我的工作是房地產市場調研,但是如何開展我沒有頭緒,公司要求分

2021-04-21 22:53:58 字數 1189 閱讀 5940

1樓:手機使用者

房地產調研很copy廣泛,按土地獲取bai時間前後順序,依次有:專案du可行zhi性調研、商業定位調研dao、客戶滿意度調研等。

如果我對你公司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要做商業定位中調研,你可以先從消費者調研做起,設計問卷,做攔截訪問,還可以做點商圈調研,調查商圈內同型別的專案運營效果如何等等。

行業內也有一些專業調研公司,如:策點市場調研、世邦魏理仕、九州遠景等

2樓:雙慶草民

去調研公司做一週兼職就可以了

我該如何在市場調研這個行業發展,如何給自己找個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哈,你該不會是在西安方元吧?

這個行業說實話是個苦行,在這個行業發展首先你要做好吃苦耐勞的準備。調研諮詢行業是較新興的行業,但是國內部目前行業還存在較多問題需要時間和耐心去解決。是個鍛鍊人的行業。

執行是這個行業的基礎,研究是行業的核心,沒有核心基礎沒用,沒有基礎核心白搭。所以無論研究還是執行都是可以有比較好的發展的。

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營銷、數理統計、經濟等方面可以向研究發展,如果是管理等專業就好好做執行。在執行公司的好處是如果你用心,可以看到很多公司各種各樣的問卷,有心的話可以分析總結出很多研究內容,如果單純做執行則可以很好的鍛鍊你的管理和組織能力。未來不管是在你所服務的公司發展還是從執行公司跳槽到西安本地的客戶公司都嫩有個比較好的基礎。

4樓:時錯小宇

發展的話還是不錯的,我在北京的調研公司做過。不知道你學歷怎樣?專業是什麼樣子~不過一開始做執行,說實話,執行起點很低,不需要學歷以及一些高階能力,只要你耐性、細心。

態度好就行了,估計你們公司應該是**公司,大部分做執行。一開始會很辛苦,總會有客戶監督讓人覺得很累很不舒服,不過這樣對你人際什麼的還是有所鍛鍊的。

不過若是有機會還是去大公司做研究,本身這個行業,做執行督導國內的調研公司待遇都很低,不過進入研究行業就不一樣了,所以你在執行時也要多學習一些問卷設計,專案執行或是作報告ppt之類的,多動腦子想一想調查目的以及涉及到具體細節問題。倘若混日子就一直做執行將來沒什麼發展。但是做研究大部分都在一線城市,實地的工作儘快做好。

爭取早日轉到研究部,或是其他行業,讓督導執行只是一個跳板~都是一些個人看法,希望幫到樓主。

作為房地產經紀人,我應該具備哪些素質和能力?

市場調研 費心了,房地產市場調研

我也來說說!1 首先衣服講究的還是舒服和麵料和做工!就是說衣服必須舒服,我會首選,其次面料。我要考慮,比如說夏天穿會不會吸汗涼快,做工當然不用說了,你印出來的圖案洗2次就掉了,圖案也就失去了意義!2 如果是t恤,價錢自然就比較便宜,100元以內,應該年青人都可以接受!3 如果只能在t恤上印圖案,感覺...

房地產市場調研的重要性,房地產市場調查的背景與意義

在現代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的運營環境是不斷變化的,環境的變化既給企業帶來了發展的機遇,也帶來生存的威脅。房地產市場調研的重要性主要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首先,房地產行業作為資金密集型行業,專案運作資金輒上億元,絲毫的馬虎都有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因此,通過市場調研,使房地產開發商對現有市場充分了解,對產...

房地產專案開發的市場調研,或經濟分析報告如何編寫

房地產開發專案的,一般包含專案背景 專案簡介 各類建築引數 然後主要闡述專案的優勢 包含政策啊 交通等各方面的 不足,然後不足部分是否可以彌補,需要花多大代價來彌補,以swot法為代表典型,其後是最重要的經濟分析,即成本和收入的對比,最後則是綜合結論,是投還是不投,投多少,以何種方式投。以上基本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