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球場見過什麼能裝的人

2022-08-01 15:35:22 字數 1859 閱讀 8995

1樓:靠靠大學

一個哥們給我說,他身高180,臂展大概230。我小夥伴當時就驚呆了。

2樓:rong手機

穿一身垃圾裝備然後走過來說他不會打球,讓我們加他一個人,結果他沒下過來

3樓:昔俊健

反正總是說以前自己多牛逼,現在卻菜的一批的人

4樓:wo很優秀

很多!本來就是隨便玩玩,我這老年人就是想鍛鍊一下身體罷了!他隊友防不住我,他就指責隊友應該怎麼防,一直在那唧唧歪歪!

後來我防到他不敢控球,他不服氣來防我,還是防不住我。一臉黑。

5樓:呵

變相誤導,突破,起跳,拉桿,腰扭了!

6樓:張三

上次打球碰到個人,說加一組一起打,銀髮中分黑衣服,剛開始打就拿出手機放**:

你見過最潔癖的人能潔癖成什麼樣

不知道算不算潔癖,我會儘可能不上公共衛生間。一定要上的話,我會用紙巾包著門把開關門,出來如果是兩道門那種我會先把門掰開一條縫,再去洗手池洗手。池洗手如果不是感應水龍頭的話,洗完手我會一隻手接水一隻手關水然後用接的那一點水洗一下關水的那隻手。然後儘可能不碰門把把門開啟。要是人太多,怕別人異樣的目光我就...

你見過窮人裝富 作 到什麼程度

我見過身邊的人為了裝富負債累累,打腫臉充胖子,有1塊錢能裝出10塊錢的派頭,有10塊錢能走出六親不認的步伐,有100塊錢他就敢說是全村首富,當然這是誇張的說法,只是為了說明他們的支出嚴重超出了收入,甚至已經翻倍透支,這種不計後果的攀比和虛榮使得他們過得並不快樂,用加倍窘迫來填補那個空虛的精神世界。俗...

你見過命最苦的人什麼樣,你見過最命苦的人是怎樣的

認識不夠,缺少自己見解,不敢承擔,不能很好分析處理問題,加以引導,就好了。不要任命,也不要看表面的辛苦。只要心靈相通。在苦在累也是甜的。祥林嫂就是命最苦的人。也是最可憐最叫人同情的人。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幫助嗎?我的命運 也差不多和小花有的一拼了 哎!不想說了 你見過最命苦的人是怎樣的?我本人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