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的MBA有全日制嗎

2021-05-11 10:06:59 字數 1198 閱讀 4705

1樓:

武漢大學mba是沒有全日制的。

始於2023年的武漢大學mba教育,是中國深具影響力與品牌價值的mba專案之一。武漢大學mba教育努力培養知識積累與能力提升並重、國際視野與本土創新精神兼備、商業能力與社會責任並舉的管理精英與未來組織領袖。2023年起,武漢大學mba專案陸續獲得amba認證、equis認證,武漢大學因此成為中國大陸地區第四所、中國中西部地區第一所獲得amba認證的高校。

武漢大學mba分為求是”專案和“弘毅”專案兩種招生方式。

“弘毅”專案(提前面試+全國聯考),主要面向工作年限較長、管理工作經驗豐富的管理精英。深圳計劃招生60人。;

“求是”專案(全國聯考+過線複試),主要面向統考成績優秀、尋求管理能力提升並具有管理潛能的中層管理人員。

“弘毅”和“求是”專案最大的差別主要是招生方式上,弘毅是先提前面試後聯考,求是是先聯考後複試,其中在“弘毅”專案上未合格的考生也可以繼續參加“求是”專案。被錄取後,“弘毅”、“求是”考生沒有差別。

武漢大學mba分武漢、深圳、蘇州、上海4個學習地點。 武漢深圳mba的學生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

一、基本報考條件

mba考生學歷或學位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學本科畢業後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已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具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已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並具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二、計劃招生人數和學費

計劃招生人數:400—500人。

具體招生人數可根據報名及考試情況進行適當調整

學費:16.8萬元,分3年繳納。

三、歷年分數線:

2023年:總分180分,英語45分,綜合105分。

2023年:求是專案:總分195分,英語58分,綜合120分。弘毅專案總分195分,英語58分,綜合120分;

2023年:求是專案總分170分,綜合100分,英語55分。弘毅專案總分165份,綜合78分,英語39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工商管理(125100)和mba不是一回事,mba沒有全日制研究生【就是參加管理類聯考的】 ,工商管理【學術型碩士】都是全日制。

3樓:

謝邀!武漢大學的mba是沒有全日制的。

非全日制只有 武漢 深圳 蘇州班

祝你考上理想院校的mba!

MBA分在職和全日制嗎,在職mba和全日制mba一樣嗎

非全日制mba與全日制mba的目標群體不同,學習方式不同,學位期望不同,但畢業要求相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即可。第一,目標群體不同。非全日制mba一般更適合在企業已經做到中層管理或以上的高淨值職場人士,因為高淨值職場人士在公司發展已經有一定基礎,而且具備往上晉升的潛力,離職提升學歷的成本...

什麼是全日制mba全日制mba詳細介紹

回覆sunyanzi111的帖子你說的在職的雙證和全日制是一樣的。但在職雙證碩士只有兩種 1。在職大學教師,他們讀在職是雙證的。2。比如mba,軟體工程碩士在職都有單證和雙證之分,一般雙證的名額比較少,單證名額會多些。但是單證和雙證要求是不同的,雙證的在職的也是要參加每年全國一月份的國家統考的,並且...

武漢大學自考本科助學班,武漢大學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學班是真的嗎

現在辦的肯定不是助學班,培訓班,雙證班什麼的 我也是要上武大自考助學班的,而且我已經交上報名費了,我多方打聽還不錯,武漢大學 其實在2007年就不能辦自考班現在辦的都是類似培訓班的性質!與 是 武漢大學零學費自考本科 專業任選,武漢大學校內上課,畢業拿國家承認本科文憑能在一本重點院校就讀的機會還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