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屬於全日制教育嗎,讀中專什麼是全日制

2022-01-05 05:16:16 字數 1593 閱讀 9720

1樓:寵妻狂魔

中專不存在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學歷,如果參加高考考大專,那麼就是屬於全日制。

2樓:翼飛

是。全日制職業中專學校屬於全日制普通教育學校。全日在校進修的學校,稱為全日制學校,學生全天在校上課,以講授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呀只要是你在學校待著,交學費的那種就算

全日制職業中專學校屬於全日制普通教育學校嗎

4樓:馬克思主義資料

當然算了,正規學歷的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什麼?中專算不算?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算的哦同學,中專一般是全日制,但不是專科,專科是大專的另一個說法,大專是比中專還要高一級的學歷的哦

6樓:岑小yoyo撒

全日制指的是非函授,非自考,在學校授課的教學制度。而高校指的是大專,本科此類,樓主你說的中專在我國畢業證上寫著的是中等專業。中專是可以不需要都高中直接去讀的,我本人當初無緣高中也選擇了這條路,中專畢業也是可以就讀高校,大專。

也可以去考對應專業的本科,當然也是有難度的。

7樓:好想v好想

全日制是全天都有課的學校

全日制中專和全日制普通中專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現在這個社會基本都是專科起步了,而且還有逐步被本科取代的趨勢,你還是往更高的文憑學習吧

9樓:戊瑋奇

全日制中專是中等職業學校,而後者是高階中學也就是普高,就是高中。

10樓:走過路過

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和中等專業學校。

企事業單位在招考人員時,凡要求統招大學本專科或中專學歷的,一般都使用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因為同一單位的不同職能部門對錄用人員的學歷要求是不同的,有大學專科、本科也有中專學歷的,使用上述稱呼都囊括了。

全日制中專即通常說的統招中專。一般指通過普通中考,全日制中學生入學考試進入就讀的學校為全日中專。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個是初中升中專 每天報道和上初高中一樣

另一個……全日制中專不就是普通中專嗎?你說的那種不成認的是不是某些培訓機構的文憑

12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中專啥區別,要不要一樣

讀中專什麼是全日制

13樓:耽於美溺

全日制是「全日制教育」的簡稱,指一種全天候教學的體制。每年6月(原為7月)通過國家統一組織的高等院校入學考試,各高校通過省一級招辦錄取進入各高校就讀而獲得的學歷。學生入學約兩個月之後在高等教育網上能夠查到學籍,如果不能查到學籍就不是普通高校全日制的學生。

畢業的時候畢業證、學位證是國家教育部認可的,學習期間必須轉檔案,一般還需轉戶口關係等。全日制與非全日制是我國高等教育中存在的兩種辦學形式。

中專全日制的,是**教育嗎?

中專畢業能上全日制大專嗎,中專畢業後可以去讀全日制大專嗎

廣西有個中職對口升學政策可以讓你上統考全日制大專,文憑和高考上去的學生一樣的。不過廣西財經學院目前不招這種中職升上去的學生,就算連高考上去的學生,專科分數差不多也要求達到二本線左右,你是沒有多大希望的。不過廣西還有其他很多學校招對口升學的學生,詳情你可以到 廣西中職對口資訊港 去報名的 百色學院 百...

全日制中專,函授了大專,隨後全日制本科,請問這個第一學歷算哪

函授大專畢業獲得的是非全日制教育畢業證,在校生畢業獲得的是全日制教育版畢業證。函授學 歷不能作權為第一學歷。函授是 高考 高考是 教育的一種型別 的一種學習形式,高考另外幾種學習形式是業餘學習 夜大 和脫產學習 全日制 注 2008年後普通高校已經取消成考脫產文憑,只有少部分保留 其通過國家統一的 ...

你好,我現在剛剛中專畢業,想讀全日制大專,沒有參加高考,可不可以讀全日制大專呢

你好你是 的學生啊,考慮出省不,可以直接來湖北武漢報讀武漢工程大學的全日制本科助學班o,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也一樣,在山東,沒有高考資格 也是中專要畢業 我跟你一個情況 我也想去報一個 想報在杭州 不知道怎麼辦 中專畢業後可以去讀全日制大專嗎 可以。中專畢業有兩種方法上大專 1 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