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和廈門這兩個城市怎麼樣啊,福建和廈門這兩個城市怎麼樣啊??

2022-01-05 05:16:16 字數 3598 閱讀 5096

1樓:

嚴格的說,廈門是福建省的一個市。

如果是福州的話,工資低些,但消費也低。

廈門的環境好些

2樓:抽菸的小狼

綜上所述~~~廈門好啦!!

3樓:俠風倩影

一個外地人對廈門的直觀,城市自然環境人為建設非常好,當地人非常富有,有月收入幾千元的穩定工作,有產業,有房出租,外地人和學生拿著和當地經濟狀況極不相稱的工資為他們做經濟發展的奠基石。街上乞討的多得令你驚訝,尤其是在地上爬的殘疾小孩特多,且殘疾好似人為的,此景況和廈門的發達秀美文明極不相稱,更叫你受到驚嚇的是小偷極多,幾呼就是明搶,本人在超市門前就親身經歷過,你喊叫別人看你笑,好象已習以為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更叫你受到驚嚇的是小偷極多,幾呼就是明搶」,樓上的,你說的怎麼好像跟廣州似的

5樓:鎖金生堅亥

兩地都還可以。三亞是沒有工業的純休閒旅遊地,氣候比廈門還溫暖,想休閒去三亞。廈門的景點比三亞要豐富一些,經濟方面也比三亞要多元多樣。

6樓:

廈門好,廈門環境好,人好,還有好吃的沙茶麵,還有好多好多,去一下就知道了

7樓:

拜託,福建是省啊

福州和廈門是吧

給你資料吧,最直觀的

廈門年薪為22577元;福州為18314元;(這代表收入水平)

泉州和廈門,誰是福建省第二大城市? 20

8樓:冬眠dě故事

比大當然是泉州了。兩者經濟發展都比較好,但是兩者的經濟型別是完全不一樣的。

泉州主要是輕工業,外來務工超級多城市相對亂。

廈門市旅遊城市,對外開放程度較高,有著名外企。綜合環境比泉州好!

9樓:

泉州 土地面積大...

廈門在福建 土地面積最小....但知名度最高(國際級風景旅遊城市)遠超過 福州-福建省省會;

10樓:蘇打小七

泉州的佔地面積大些吧 但是廈門經濟發展是福建省最快最發達的

11樓:金溪河畔的狐狸

當然是廈門咯!!!很漂亮!很乾淨!人素質比較高!就是千萬不能去福州!最關鍵是不能找福州女人!切忌!

廈門這個城市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不是問題,是寂寞!

13樓:

廈門吶,四季如夏,冬季如春,工資低廉,本土人無情,外地者更絕,總之,來廈之前送一句話,三分命註定,七分靠打拼

1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交通,居住環境都還不錯,氣候,冬天不會很冷,差不多10多度,夏天一般不超過35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很大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來玩一次 就感受到了

湖南的長沙和福建的廈門哪個城市比較好?好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的長沙***的故鄉~長沙地下文物豐富,重要的考古發現有長沙馬王堆漢墓,寧鄉炭河裡遺址的青銅器,長沙走馬樓簡牘,春秋戰國楚墓,銅官窯等。以下列舉重要的歷史紀錄。世界最早的鑄鐵件——春秋晚期鐵凹形鋤和鐵鼎,鑄造於春秋晚期(約公元前6、7世紀)。

世界最輕的絲織品——素紗蟬衣,長沙馬王堆出土。重僅49克(一說48克),由於絲纖度非常細,現代工藝無法仿製。 世界最早的印花織物——印花綢被面,戰國楚墓出土。

參見中國古代印染 世界最早的毛筆——長沙左家公山出土,製作於戰國時期。 世界最早的天文學著作實物——西漢《五星佔》和《天文氣象雜佔》,長沙馬王堆出土。 世界最早的釉下彩瓷器——長沙窯出土,長沙窯也因此被認為是釉下彩發源地。

世界最多的簡牘出土——長沙走馬樓一次出土三國吳簡14萬餘枚,超過歷年出土的簡牘數量之和。 中國最早的鋼製品——春秋晚期鋼劍,長沙楊家山出土; 中國最早的性醫學著作——馬王堆漢墓房中書,有《十問》、《天下至道談》、《合陰陽》等共六種。 中國最大的商代銅鐃——商代象紋大銅鐃,寧鄉出土,重220.

76公斤。 中國最大的商代方尊——四羊方尊,寧鄉出土,高58.3釐米,重約34.

5公斤。 中國最大的商代銅瓿——寧鄉出土。通高62.5釐米,口徑58釐米,腹徑89釐米,重55公斤。

中國最早的金屬稱量貨幣——2023年寧鄉出土的商代銅鐃中藏有224只小青銅斧,具有貨幣功能。注3 中國第一條標準的汽車公路——長潭(長沙至湘潭)公路,於2023年修建。注4 還有更多資料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城市是顯著不同的兩個城市,無法比較。

規模不同(長沙人口比廈門多很多)、氣候不同(長沙冬冷夏熱,廈門氣候宜人些)、飲食不同(廈門口味外地人不太適應,長沙湘菜很下飯很親民)、環境不同(廈門旅遊城市,環境優美,長沙有點髒亂差)、房價不同(廈門的房價將近是長沙的4倍了,工資兩邊差不了太多,廈門外地人靠工資定居是要何等的勇氣)、產業不同(廈門實體經濟少些,以房地產、旅遊會展、金融服務、平板顯示為主要產業。長沙實體經濟雄厚,工程機械之都,另外還有菸草、電子、汽車、傳媒出版業為主)。兩個城市發展思路不同(長沙是實體經濟為主,**拼命壓低房價。

廈門以房地產、旅遊為主,**適當調控房價)。

18樓:我在哪

不在一個檔次,長沙比廈門好很多。長沙人口將近千萬,廈門還沒500萬,長沙gdp破萬億,廈門才5000億,長沙人口gdp都是廈門的兩倍,長沙環境好城建好城市規模大適合居住,長沙旅遊景點也多也好玩 是世界著名的娛樂之都,長沙美食好吃的也多 是中國有名的美食之都。

19樓:朽忠祥

廈門與長沙無法比!比什麼?比人文歷史?

比城市底韻?比規模?比政治開拓?

比經濟?比人口面積?比對國之影響?

比科技之進步?…。廈門哪都遜了點。

君不知長沙乃中華文明七個發祥地之一嗎?既使比廈門的強項旅遊,長沙也強。比宜居?

長沙更強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廈門,廈門環境好,空氣好~很適合居住~而且海邊的風景也蠻漂亮的~^_^個人意見~~

21樓:吳璇樂園

就經濟來講,廈門不如長沙,飲食方面,長沙比廈門好太多了。就環境而言,廈門比長沙好。人的素質方面,廈門市民素質很高,但是要去廈門生活的話,難免周圍會有一些泉州的閩南人,那些人素質可真不敢恭維。

長沙人比廈門人豪爽,講義氣,玩的嗨。綜合來講,我比較喜歡長沙。

22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好因為我是福建的

挺自己家鄉的比較近的

23樓:我是林小艾

長沙除了房價和空氣。其餘各項碾壓廈門。

廈門這個城市怎麼樣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城市還行啊,挺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錯啊.就是交通不太好``!!!過幾年就很好了

翡翠鐲子這兩個哪個好價位怎麼樣,這兩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種水什麼價位合適?

品質差別不大,兩端的油青手鐲水頭略強。但是從佩戴效果看,中間的那個顏色漂亮,佩戴效果好看。價位各地不同,小几千到中幾千元居多。這兩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種水什麼價位合適?從目前圖上來看 顏色深的那一隻,種水偏弱,飄花顏色偏深,飄花偏幹,整體要弱於淺色的 1500以內 前額的,種水會好一些,飄花也舒服一...

這兩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1 都不怎麼樣,過時太久了。2 硬體寫的不明不白的。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1 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

手辦這兩個做什麼的,下面這兩個手辦怎麼樣

藍色的腳樁 卡在某一隻腳上 防止站不穩 手辦的話很好分別的,國產的不是很好,但是也有例外,一般的細節不是很好,顏色有出入,或者一些小物件也有出入,還有就是材料,國產的一般有氣味,但是特別高仿的除外,因為特別高仿的材料好,和原版沒有什麼出入,盒子也一樣,這種就不是很好分別了,但是一些細節還是有出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