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這種情況,你是怎麼要回來的

2021-07-26 08:53:52 字數 1799 閱讀 3001

1樓:若曦

這也許是你們的情況是一樣的,都彼此放不下對方,或者是彼此都深愛著對方,所以才回來的,你說是不是這樣的。

2樓:書皮白

你是這種情況。我是怎麼拿回來的,你且仔細聽好!聽說過智取生辰綱這個故事嗎?

吸取從中智處,從而達到目的。你想知道怎麼要回來的,就去了解智取生辰綱之中主人公如何運用智慧達到目的。

3樓:

沒有放下之前那個所以沒有接受你,他對你是有感覺的,你肯定要堅持呀,要讓他知道你才是他的最愛,你就這樣放棄你愛的人,你相信自己會輸給一個過去了的人嗎?問題是你要確定他們沒有聯絡了,而且這個女的完全不可能在回來堅持吧,你要是真心喜歡

4樓:莊惜邇

你什麼情況啊,你都沒有說清楚,所以我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所以不好意思幫不了你

5樓:無所謂的犛牛

是什麼情況啊?要債嗎?

6樓:山楣

人生,從來不完美!

各有各的不足,各有各的難處,

各有各的無奈,各有各的煩憂。

人生,從來不完美!

有漂亮的容貌,沒聰明的大腦,

有偉岸的身材,沒傲人的背景。

人生,從來不完美!

有些人家境貧寒,

但很是知足,工作踏實,

一家人和和美美。

有些人豪車華宅,

但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沒時間陪伴家人。

人生,從來不完美!

有些人頭腦簡單,

雖然吃過虧,上過當,

但活得特自在。

有些人功於心計,

雖然佔便宜,得好處,

但過的很焦慮。

人生,從來不完美!

所以不用想著和誰比,

你有你疲憊的追求,

我有我平凡的快樂。

沒必要盯著別人的生活,

自怨自艾,

更不要看著別人的幸福,

迷失自己。

不知足,會活得很累,

求完美,會過得痛苦!

7樓:二手情話

遇到什麼事情了呢,你標題沒有說明白啊。

8樓:kingx皇朝

你好你是什麼情況啊

沒有表達清楚

很難幫到你的

9樓:童話王子

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你好,我也是受害者,你是怎麼要回來的

10樓:工業革命

被騙了嗎?還是怎麼著的?被騙錢了嗎?一般很少有人被騙錢了能要回來,周總遇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後,以後一是多長點心,心思多想想,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別人的宣傳或者是推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了bai嗎?還是怎麼著的?被du騙錢了嗎?

一般很少有人zhi被騙錢了能dao要回來,周總遇專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屬後,以後一是多長點心,心思多想想,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別人的宣傳或者是推銷被騙了嗎?還是怎麼著的?被騙錢了嗎?

一般很少有人被騙錢了能要回來,周總遇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後,以後一是多長點心,心思多想想,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別人的宣傳或者是推銷

麻煩問一下,我也是受害者,你是怎麼要回損失的呢?

12樓:風吹海泫

遇到被詐騙,應該帶著證據報警。**會記錄,會運用手段偵查,破案後,會挽回受害人的損失。

你好,我也是受害者,你是怎麼要回來的

被騙了嗎?還是怎麼著的?被騙錢了嗎?一般很少有人被騙錢了能要回來,周總遇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後,以後一是多長點心,心思多想想,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別人的宣傳或者是推銷 被騙了bai嗎?還是怎麼著的?被du騙錢了嗎?一般很少有人zhi被騙錢了能dao要回來,周總遇專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屬後...

我也是被騙了,怎麼能要回來,我也是被騙了!要讓他們退錢!可以聯絡一起去!

觀瀾河 要看被騙了什麼,價值多少。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內,要得回就要,要不回就當買個教訓,以後不要輕易再上人家的當。被騙錢物價值3000元以上的話,可以報警。請收集相關被騙證據交給 讓 幫你追回來。 黑騎旗 少量的認倒黴,量多可報警,但要給警察提供證據,否則不會立案。 手先你要報警,說明你被騙的...

你好你的工資是通過勞動仲裁要回來的,是嗎

開工資的工資條,只要證明你與這個企業有關係就行,不用非得那麼正規或者錄音也行,去勞動局,他們就會幫你要回來,如果不行就去仲栽委員會.你一定會要回來的 要保留你上班的證據,比如工作服 上崗證 考勤表 工資單一類的東西,以便作為你今後維權的證據。你可以隨時提出辭職,單位超過30天不和你簽訂勞動合同就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