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我用的是手機呀,急求回答

2022-07-11 03:00:17 字數 3494 閱讀 8743

1樓:

你好,出現這種事情是軟體出現了問題,稍後再登入試試吧,

2樓:伊方教育

不是手機問題,退出遊戲軟體,過會兒再試試

3樓:來自華容河舒暢的柑橘

遊戲版本很複雜,手機應多清理釋放記憶體才能保持手機通暢

4樓:充空

這和你手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說這個款遊戲是測試的,已經達到了測試的人數。或者你的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就沒有問題。 這和你手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說這個款遊戲是測試的,已經達到了測試的人數。

或者你的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就沒有問題。 這和你手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說這個款遊戲是測試的,已經達到了測試的人數。或者你的手機是移動合約機,就沒有問題。

5樓:哈梓

退出重開試試行不行?或者說遊戲人員滿了。那就等等再進。和你手機沒關係

6樓:耐達

這沒關係吧,重新登入看看咯,或是你沒達到15級,它不是讓你使用移動裝置登入嗎?那跟你手機沒關係吧,試試重新進入看看。

7樓:

跟手機應該是沒有關係,主要是遊戲本身問題,存在測試限制,或者使用的序號產生器有問題才導致這個現象。

8樓:飛石

遊戲測試版人數達到上限,不能進去遊戲而已。

退出來就好了,對你手機使用又沒有什麼影響,樓主是不是想差了?

9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如果再不行就手機重啟。最後諮詢客服。

10樓:桂林山水雲天下

這應該是遊戲系統和你的手機的原因,系統需要升級與你的手機匹配不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遊戲**限制登入人數,和你手機無關,用電腦登入下試試。

12樓:彤宜然

清理一下手機,提高執行速度。退出遊戲,重新登入。參與遊戲人數很多,遊戲又是測試版本,系統繁忙很正常。

13樓:齋書雲

這只是提示通告,和你沒關係啊!點確定就好了。

14樓:小魚糧

跟手機沒關係,應該是遊戲的問題

15樓:亨笤串串香

只是出現bug了,退出重開就好了

16樓:牽晨星

不是手機的問題,可能是遊戲,點下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新下試試,這種情況遊戲應該是搞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推薦使用移動裝置進行遊戲,登入只針對15級以上的使用者開放,如果是新使用者,可能就無法註冊了。

19樓:

這是遊戲廣告,重新啟動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20樓:一隻帥氣的妮子醬

重新開下看看,如果還不行就重新下

21樓:好強的人

應該什麼意思呀,咱也不知道啊,這這這怎麼打呢?

跟男朋友同居,他喜歡玩遊戲,玩手機,我該怎麼辦?急求回答。 200

22樓:雲開塵埃定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先不打算結婚

的好。我的一些經驗跟你說最好不要結婚,不管你們走了多少年,因為我男朋友的哥哥也愛玩遊戲女朋友跟他分手了,後來改了那女孩子嫁給他了。結婚後還不是打回原形沒日沒夜的玩遊戲。

首先這樣婚姻生活不開心,其次傷害身體影響懷孕,最後這樣沒上進心的男生一輩子的幸福沒著落。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而且捨不得這感情就狠心分手,看他有沒有改變,如果他選擇了遊戲你就放棄吧。也看清楚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我男朋友也愛玩遊戲,可是跟我在一起之後就改了。偶爾才玩的,你要試著去跟他溝通,加油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好,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好幾年了,我覺得這份緣分來之不易,你們都應該互相珍惜。也許是你們溝通的方式不恰當,要知道吵架解決不了問題,也許會把問題激化,也許你們應該心平氣和的去聊這件事。同時我覺得你們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能在一起的時間少,缺少對互相的關懷,與交流。

希望你能採納。有問題可以繼續補充

24樓:傻呆噠噠

我以前也這樣過,揹著我去玩了好幾次lol.我就是不同他玩,你要是敢玩我就鬧,他也就揹著我玩,我很生氣啊,後來想了想不至於,他喜歡的東西我也要玩玩事事,現在我們的共同語言多了很多,然後在慢慢的阻止他玩遊戲的時間,他習慣下來就好了!

25樓:膿胞瘡

分了吧,他不回會珍惜你。我朋友雖然愛玩lol,但是從來不敢在家裡玩。只有自己偷偷跑去網咖玩。

這種男人太多了,你說是沒有用的,只有分開一段時間,他才會覺得失去的才是珍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問題不大,其實男孩成熟比女孩要晚一點,我當年上大學的時候也是很愛玩dota,但上班後就偶爾玩,上班之後注意力逐漸放在自己以後的發展,慢慢的自己一個人玩的就少了,也覺得一個人玩起來沒意思,主要就是偶爾和以前的同學玩一兩吧。玩遊戲本身沒錯,主要是過了那個年齡和階段就應該把一些現實的問題放在首位,玩遊戲純屬消遣。好好跟你男朋友談談,尤其是你們馬上要結婚,肯定要處理一些很實際的問題,他會慢慢成熟和轉變過來的。

27樓:fly夏目木

我說的你可能不高興,可還沒結混就這樣。我不認為他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這樣的人無法承擔家庭的重任

28樓:叼

我是男的,我和我女朋友存在同樣的情況,以前玩lol,一把要打挺久的,她看她的電視劇,我打我的遊戲,後來她覺得我沒話跟她說,我就不打了,但是手機有了吃雞,我想打算教她玩然後一起玩這樣多好,可是她就是不喜歡,要知道吃雞也有很多女生也很厲害的,她卻反駁對不起我不是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真的跟你這個一模一樣,他工資3000多吧,有的時候懶一個月請假都請了10幾天班。現在,準備分手了,不想以後痛苦

我的紅米手機一開機就一直這樣,把電池拿出來也沒用,要怎麼辦?急求!!!

30樓:生活he家

應該是系統問題 這樣的話 建議你去售後看一下 以免自己誤操作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1樓:兒童樂園奇幻夜

看你手機的手機屏膜還沒弄下來呵呵

方法如下

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重新嘗試開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會是山寨吧,紅米開機不會有這個畫面的吧

33樓:大東的攤子

怕是山寨手機呀。不行就找維修店刷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發票去客服那裡刷機一次!對客服說明原因!免費的!

35樓:大雁歸來

這是假的沒電池了屏還會顯嗎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一般都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她那樣的話,不算拒絕她既然會跟你說心事,而且也關心你,就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所以,別灰心 另外她說她還小,可能是真的還小吧 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多大,但是,一般,女孩子都會這樣跟她喜歡的男孩說的 其實也不是拒絕,只是對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所以,不想讓這段感情...

碰到這種情況怎麼辦,碰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朋友,你手機記憶體小,這個是 硬傷 只有升級或換更高階的手機,還有要與媽媽好好談一回吧,這樣才有機會呀,對吧!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首先你還是先解決你媽媽的問題,再考慮其他的吧。都多大了,媽媽要密碼就給她,你還有沒有個人隱私了。就是小學生像你這樣的情況也不多了。你和他是好朋友,好到什麼程度?你媽媽...

像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我試著設身處地想一下你這種情況。可能因為我們性子不一樣,我的方法並不適合你。先設是差生,是真的不會云云 我先熬。老師的教導我一般都是不聽的,他們的話再多,也就是那麼幾句。我在家裡都是貼了標籤給自己定小目標,一點點達成。我畢竟也曾考過65分,但我的數學老師很好,那張試卷都沒有講,只是提點了我。後來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