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脫髮與個人壓力有關嗎

2022-07-11 02:45:17 字數 1417 閱讀 1088

1樓:堵醉亦

長期脫髮和個人壓力當然是有關係的,因為家裡會造成精神上的一些困擾,還有心靈上的一些因素,這些都不利於自己的頭髮各方面的影響。在這種高度壓力的面前頭髮也會變得越來越少,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是不正確的。現在壓力也越來越大,所以很多人都出現了脫髮危機的現象。

2樓:熙熙

長期脫髮與個人壓力沒有關係,如果你是,週期性的脫髮,那可能說明跟你週期的壓力有關,但是如果你是長期脫髮,那說明你的脫髮已經成了一個固定性的變相了,所以他可能是由於你的髮質不好所造成的,跟你的壓力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脫髮與一個人壓力肯定有關呀,之所以你會長期脫髮是因為你的壓力造成的,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沒有壓力,那他過得整個人都是輕鬆愉快的一個樣子,所以他不會去考慮這些事情那些事情給他帶來一些怎麼樣的影響,所以他就會很快樂,一個人不愁就不會脫髮。

4樓:辰星

長期脫髮其實是跟個人壓力沒有什麼巨大的關係的,因為脫髮他大多數就是因為熬夜所造成的,在日常的過程之中,有一半的人都是因為熬夜才會產生脫髮的這樣一種情況,而熬夜是因為你的作息不規律,而引發的內分泌失調。

5樓:寶寶17605濤九

長期脫髮和壓力也是非常的有關的。學習過度緊張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這樣都會使頭髮脫髮的。如果想改善頭髮的這種現象,我們可以放鬆一下自己,也要做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讓生活壓力慢慢的降低。儘量放鬆一下自己脫髮危機對於當代人是非常常見的現象。

6樓:名

當然是有關係的啦,一般正常人怎麼可能會長期脫髮呢?大部分的人有脫髮的現象,就是因為生活還有工作上面的壓力太大了,所以心情一直會覺得很鬱悶,就會給自己的身體機能造成一些不好的因素,才會讓頭髮越掉越多。

7樓:公羊碧安

長期脫髮是與個人壓力有關的,因為現在的社會節奏的加快和競爭激烈會使人日益揹負一個非常嚴重的壓力,而根據研究表明,壓力不僅是跟脫髮有著密切的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和皺紋的出現。

8樓:尹朶月

長期脫髮其實跟壓力的關係非常大的,因為壓力大就會導致腦子的皮層上就會產生很多的激素促使你整個頭部細胞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這也就產生了大量的頭皮屑與頭髮的快速衰老,至於脫落很多的頭髮。

9樓:尓康

我覺得長期脫髮,那應該跟個人的壓力不會有太大的關係,因為長期脫髮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壓力只是一段時間的,並不可能說你每天都有很大的壓力,你只有咱倆一段時間有壓力的話,所以並不能把所有的原因都放在壓力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脫髮真的與個人壓力有著非常直接的關係,像我高三的時候不僅長期脫髮,而且還長了非常非常多的白頭髮,少年白對我來說也不過如此。等自己高三畢業了以後,考上了一所還算滿意的大學,脫髮還有白髮的現象立馬就減輕了。

年輕人脫髮的是什麼原因,跟壓力有關嗎

有關係的,年輕人脫髮一個是精神壓力大,還有就是熬夜作息不規律 當然有的是遺傳造成的 對於脫髮的常見原因大體分為以下四種 1 熬夜 熬夜是絕大多數脫髮人群的通病,在我們的日常問診中,有超過一半的人 都有熬夜的情況,要不然就是有上夜班的生活習慣,而這些都是導致我們脫髮的首要殺手。2 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節...

洗髮水和脫髮有關係嗎

很多人脫髮的原因都是不同的。現在普遍人脫髮的原因主要有精神壓力太大 身體亞健康以及家族遺傳等,還有選擇的洗髮水和習慣也有關,很多人都屬於脂溢性脫髮,所以選擇好的去油脂性的洗髮露就顯得比較重要了。高階洗護薇兒丹妮滋養修護護髮乳建議 有脫髮現象的人,排除其他原因,可以選擇去油脂的洗髮水。脫髮有很多種的原...

長期面對電腦會導致脫髮嗎,經常玩電腦會掉頭髮嗎?

電腦輻射可能是脫髮的一個原因,但並不是主要原因。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是社會精神壓力和不科學的生活方式。巨大的精神壓力下,焦慮 失眠 煩躁 惶恐 緊張,導致神經系統紊亂,消化系統紊亂,免疫力低下,內分泌失調,從而引起脫髮。生活沒有規律 夜生活沒有節制,生物鐘紊亂,使許多人的神經系統和腸胃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