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靈術士純刷圖加點,求達人指教,如果暗魂波和骨盾都加

2022-07-24 22:50:51 字數 1674 閱讀 8213

1樓:

很多人都想知道死靈的純刷圖加點吧

接下來我就跟你們一一講解

先講講職業技能吧。 急速箭:5j 無爭議 前置技能 誰不知道暗勁波的控場能力強啊。

尼古拉斯:滿 無爭議 死靈第一幫手 不滿對不起祖國對你的期盼。 黑暗之爪:

滿 這個技能有人會反對 黑暗之爪為什麼要滿 把暗勁加滿不好嗎? 黑暗之爪其實是一個輔助的技能 能減暗抗 減暗抗是一種反向加自己攻擊力的 因為你的技能都是暗屬性 所以對自己刷圖有很大幫助 說道幫助 (玩過死靈的人都知道黑暗之爪的範圍和cd) 死靈之爪的範圍大cd短 刷圖必備技能 勸你們還是加的好。 順從之死靈:

滿 無爭議 王子都滿了 你這個不滿還是對不起祖國對你的期盼。 亡靈之怨恨:5j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不滿 嗯!

對 這個技能滿還是5j好有非常大的爭議 我在最後再說為什麼。 黑紗陣:滿 這個技能有點爭議 其實這個滿對你刷圖和pk來說都是很有用的 刷圖能保命 所囿在陣內的怪全部以王子為敵 並且陣內的怪都受到持續傷害 並且自身的暗屬性強化增加 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黑暗儀式:滿 不滿你就別玩死靈了 不解釋。 強制黑暗之爪:

1j 黑暗之爪都滿了 這個不加沒什麼可能吧- -。 虐殺之巴拉克:滿 無爭議並無解釋 不滿還是那句話 別玩死靈了。

暗勁波:1j 這個技能也有很大爭議 我在網上看過很多帖子 都有不同的想法 我很無奈 這個滿是沒有什麼用的。有人說刷圖好控場 其實不然。

刷圖你不可能一直用這招吧 黑紗陣把王子變成了一個挑釁炮臺 已經夠控場的了 卟需要那麼浪費。 有些人說滿是為了加血 這個理由更誇張 你想 死靈他本來就是輕甲系的 更加不是近距離的 你加血有什麼用?難道是為了黑暗儀式的那95血?

未免太小材大用了。 還有人說是在pk場別人在牆腳的時候苛苡逼死他 這個我更無語 難道你40的技能巴拉克的野心和斷頭臺是用來打垃圾的? 別人躲在牆腳你一個憤怒扣了他夠多血了 不過有一種情況是不能的 那就是對方太弱小 受不住你那龐大的攻擊 所以用暗勁來避免躲過你的攻擊?

你想法太天真了 你暗勁波你點1也能照樣吸 況且還是在pk場裡 pk場裡最多隻有4人 你不可能說8個人打個人戰吧 你要血你也不至於啊 那點血太那麼稀罕。巴拉克的野心:滿 主力大技能 高傷害。

斷頭臺:滿 不解釋 同上 黑暗之魂:5j 前置技能 不點百鬼夜行的苛苡不加 後期很雞助。

百鬼夜行:1j 是一個很好的控場技能,卟過後期很雞助 我解釋一下上面我說的亡靈之怨恨 為什麼不滿? 因為你如果滿的話其實我也不反對 滿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你後期的問題 你到了後期不可能常常用這招來殺怪吧 你還不如加魔法暴擊和遠古記憶 用巴拉克之前把遠古記憶和黑暗儀式用了 之後再召喚巴拉克。

如果你滿了你那些魔爆還是遠古記憶你都沒辦法點滿。 魔法暴擊:滿 你不滿是不可能的 你不會說一直用亡靈之怨恨來刷圖吧魔法暴擊是方便你刷圖和省藍。

遠古記憶:滿 把巴拉克的傷害疊最高是我們的職責。

好累啊!眞不希望被噴 如有不對 多多包涵

2樓:匿名使用者

骨盾刷圖 放棄吧 完全沒必要浪費sp 多跑跑

暗魂波5 控場還可以 開了大巴還可以聚齊 出百鬼的前置 刷圖百鬼還是很給力的

自己玩到40的 非複製貼上~~

DNF死靈純刷圖加點

服從 刷圖滿是可以提高王子傷害,pk1級就夠了,切換王子狀態用 華麗的控場牽制能力,可惜是傷害低了點,pk可以加滿,雖然不加範圍,但是傷害高了不少,出強制其實作用不太大,不過由於是多段傷害,攻擊後一個百鬼,你還是贏得了一些逃命時間 殭屍已經失去了以前高移動,高傷害的特點了,刷圖就不要加了,加了是浪費...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啊?

死靈術士另類猥瑣流刷圖加點 我先說一下那個一個人手掌標誌的技能,太強大了,連遺蹟的風騎士中了這招也只能變成烏龜爬啊 效果威力是61級,中了不但減移動速度還減攻擊速度而且還一直掉血.這種加點是魔法為主,召喚為輔助,放棄紳士的三個技能換魔法攻擊技能,屬於前提難發展後期強大的加點,死靈術士配合遠端職業組隊...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詛咒之箭 5.前置。死亡之爪 滿 強制。這個技能傷害高。範圍大。硬直大。而且cd短。有什麼不滿的理由?尼古拉斯 滿。刷圖的中堅力量。服從 滿。純刷圖點肯定滿。跟尼古拉斯的攻擊力有關的。死靈之怨。5。前置技能。暗黑儀式 滿。神技。智力比遠古多!暗影蛛絲陣。這個技能有爭議。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