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靈術士怎樣加點

2022-05-05 07:25:15 字數 710 閱讀 9383

1樓:戢青芬百凰

詛咒之箭+5.

前置死亡之爪+滿+強制。這個技能傷害高。範圍大。硬直大。而且cd短。有什麼不滿的理由?

尼古拉斯+滿。刷圖的中堅力量。

服從+滿。純刷圖點肯定滿。跟尼古拉斯的攻擊力有關的。

死靈之怨。+5。前置技能

暗黑儀式+滿。神技。+智力比遠古多!

暗影蛛絲陣。這個技能有爭議。有人說加滿。

我覺得這是個很實用的技能。10秒鐘的輸出很高。而且還可以吸怪。

但是sp不太夠。建議前期先加到5.後面有剩餘的sp再全部補上去。

巴拉克+滿。比尼古拉斯更強大的刷圖能力。沒有理由不滿。

暗勁吸魂波+6.+5吸7個敵人。+6吸8個。

+10和滿都是10個。這個技能主要是用來定住敵人配合巴拉克的大招用。+6吸8個跟滿只差2個。

效果差不多。而且這個技能主要是幫尼古拉斯回點血。

巴拉克的野心+5或者滿。強大的技能。唯一的不足是不能抓起霸體的敵人。傷害也很不錯

巴拉克的憤怒+滿。說實話我認為這是所有職業中最實用的45大招。第一下高硬直定住敵人。第二下高傷害。大範圍。

遠古記憶.滿

其他的技能只加一級影分身和弧光閃

2樓:**設御午

要是刷圖的話

就是呢古拉斯+大巴

強力dps

要是pk的話

還需要各種別的職業技能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啊?

死靈術士另類猥瑣流刷圖加點 我先說一下那個一個人手掌標誌的技能,太強大了,連遺蹟的風騎士中了這招也只能變成烏龜爬啊 效果威力是61級,中了不但減移動速度還減攻擊速度而且還一直掉血.這種加點是魔法為主,召喚為輔助,放棄紳士的三個技能換魔法攻擊技能,屬於前提難發展後期強大的加點,死靈術士配合遠端職業組隊...

DNF死靈術士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詛咒之箭 5.前置。死亡之爪 滿 強制。這個技能傷害高。範圍大。硬直大。而且cd短。有什麼不滿的理由?尼古拉斯 滿。刷圖的中堅力量。服從 滿。純刷圖點肯定滿。跟尼古拉斯的攻擊力有關的。死靈之怨。5。前置技能。暗黑儀式 滿。神技。智力比遠古多!暗影蛛絲陣。這個技能有爭議。有人說...

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DNF死靈術士怎麼加點

先把前置技能點了。遠古記憶滿,魔法暴擊10 死靈吃智力,單純一個暗黑儀式還不夠恐怖,想要傷害達到極致,遠古必須滿,其它的等到自己知道怎樣點拉,也不遲啊。服從10級。詛咒之箭5級。暗魂波5級,死靈之。怨5級 死亡之爪,等級 20 這個傷害高,強制 死亡之爪,等級 1,這些是必須點的。dnf死靈術士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