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脫硫執行都有什麼崗位 謝謝,電廠脫硫系統都有哪些崗位

2022-05-05 07:25:16 字數 3629 閱讀 51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上執行崗位是:值長,單元長,機長,副機長,一巡,二巡,三巡,有的電廠是值長,單元長,主職,副職,倆個一巡,一個二巡,還有的電廠是值長,機長,司機,副司機,司爐,副司爐下來再有幾個幹活的。一般都是這麼分的。

幾崗!!每個電廠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崗位之間的工資差距也不一樣,有的差的多,一個崗位差的有6,7百的有的就差一倆百.

電廠脫硫系統都有哪些崗位

2樓:酈秀榮居書

您好!由於地域和各發電廠的機制不同,崗位設定是有差異的。供參考。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的培養目標「掌握現代能源科學、資訊科學和管理科學技術,在熱能與動力工程領域從事設計、執行、自動控制、資訊處理、環境保護、清潔能源利用和新能源開發等工作的基礎紮實、知識面廣、創新能力強的高階人才」。

發電廠崗位設定:(大、中型發電廠)

發電廠熱控工程師(專職):發電廠熱控裝置執行、檢修、技術管理工作。熱工儀表試驗、

熱動汽機工程師(專職):發電廠熱機裝置執行、檢修、技術管理工作。

熱動鍋爐工程師(專職):發電廠熱機裝置執行、檢修、技術管理工作。

脫硫專案防腐工程師(專職):發電廠脫硫環保裝置執行、檢修、技術管理工作。

發電廠班組長設定崗位:熱工儀表試驗班、熱控裝置執行班、熱控裝置檢修班、熱機裝置執行班、熱機裝置檢修班、脫硫環保裝置執行、檢修班等。

3樓:但淑英少羅

電廠上執行崗位是:值長,單元長,機長,副機長,一巡,二巡,三巡,有的電廠是值長,單元長,主職,副職,倆個一巡,一個二巡,還有的電廠是值長,機長,司機,副司機,司爐,副司爐下來再有幾個幹活的。一般都是這麼分的。

幾崗!!每個電廠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崗位之間的工資差距也不一樣,有的差的多,一個崗位差的有6,7百的有的就差一倆百.

電廠脫硫執行是做什麼的工作?

4樓:智光臨路剛

電廠的脫硫,簡單地說,就是把爐子燃燒後的煙氣經過脫硫裝置後再排向大(空)氣當中。在電廠上執行,而且是脫硫執行,那麼,具體的工作就是監護好現場的執行裝置,及時而有效的處理執行過程中的小問題,以保證裝置的正常執行,執行就是巡檢和操作,操作可能多一些,巡檢在電廠也有專人的。

5樓:職場導師莉莉

回答電廠的脫硫,簡單地說,就是把爐子燃燒後的煙氣經過脫硫裝置後再排向大(空)氣當中。在電廠上執行,而且是脫硫執行,那麼,具體的工作就是監護好現場的執行裝置,及時而有效的處理執行過程中的小問題,以保證裝置的正常執行,執行就是巡檢和操作,操作可能多一些,巡檢在電廠也有專人的。

電廠脫硫執行是做什麼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廠的脫硫,簡單地說,就是把爐子燃燒後的煙氣經過脫硫裝置後再排向大(空)氣當中。在內電廠上執行容,而且是脫硫執行,那麼,具體的工作就是監護好現場的執行裝置,及時而有效的處理執行過程中的小問題,以保證裝置的正常執行,執行就是巡檢和操作,操作可能多一些,巡檢在電廠也有專人的。

7樓:才

工作還比較靈活,找找做水處理或環保一類的外企可能是最佳出路?如果你喜內歡做銷容售或者售後,只要你有業績收入絕對不是問題。目前國內這一塊還是有市場的,要出來就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你該提升了:

外語如何!在哪都能工作。 ps,關鍵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不離專業。 想好了立即行動

電廠脫硫執行工資待遇 5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差不多 看廠裡效益呢

9樓:神農牛

啊 你在甘肅工作工資這麼低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廠執行工種裡待遇最低,和輸煤工差不多,因為工作簡單,沒有技術含量。

電廠脫硫工人是不是很辛苦,還有我應聘的時候招聘人員說我們乾的好可以調到重要崗位是不是在騙我們?我們是

11樓:又橘

你看看招聘你的人是怎麼說的,要具體問道是不是正式工,重要崗位無非就是個班長,一個蘿蔔一個坑,勞務派遣和正式工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幹執行還是檢修維護?脫硫這塊在電廠來說是非常簡單的了,沒什麼大事,日常工作比較輕鬆,要習慣倒班,五班三倒或是四班三倒。至於這個臨時工的問題,無所謂了,我所在的廠脫硫這塊交割給大唐環境工程公司的專案部,他們專案部就正副經理是大唐正式工,其他的都不在編,有錢拿就行,他們執行人員一個月三四千,買五險一金,車補房補之類的發起,上班還沒什麼事幹,比我們大唐正式工舒服多了。

幹得好的話,搞個班長噹噹,錢更多了

13樓:海南王工

是啊,首先你要知道你進電廠是上執行還是搞檢修。

上執行就很簡單了,除了倒班辛苦點,待遇應該還是不錯的,工作的內容基本是監盤、巡檢、取樣、加藥、還有配合檢修人員檢修。執行值班員平常應該認真學習執行規程,要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操作?遇到異常情況怎麼處理等。

上檢修有兩種,一種是電控檢修,一種是機務檢修。電控檢修要懂電氣和熱工知識。機務就要懂機械檢修知識。

我覺得你們幹執行的可能性很大。

14樓:天馬生哥

現在的電廠脫硫工作都是電腦化控制,只要在電腦螢幕前監控資料和記錄,再有就是熟悉脫硫工作的流程。辛苦是每個人的感覺,不知道你說的辛苦是什麼程度----。

電廠脫硫工作是幹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脫硫系統,把電廠鍋爐出來的煙氣中含有的二氧化硫替換出來,電廠脫硫就是負責這個系統的執行和維護

電廠脫硫脫硝崗位好嗎

16樓:尾雁

這個要看具體電廠的部門配置 不能一概而論的 我去過的電廠 有的屬於環保部 有的屬於策劃部 還有的是執行部下面某組在管等等 另外一般脫硫在電廠都很成熟 找部門容易 脫硝都剛剛起步,有的電廠沒有專人管理,都是由某些附帶管的,找就比較麻煩 而且不好溝通。

電廠脫硫執行和電廠汽機執行哪個更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執行的話,絕對支援汽機,現在電廠都向全能值班員邁進,作為一名汽機值班員,前途肯定廣闊,接觸面較多。包括與檢修的接觸、與鍋爐、電氣、化水等專業的接觸,慢慢的自己也有機會向全能值班員靠攏,有機會做機爐長,值長。而脫硫接觸面較小,而且執行這塊技術含量較低,每天都是重複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電廠脫硫環保工程的。

根據你的情況 我覺得電廠脫硫執行還是不錯的,現在國家對環保行業重視,而且以我的經驗 脫硫執行涉及的裝置也很多,什麼吸收塔系統,煙道擋板門,球磨機系統,旋流站系統,真空皮帶脫水機系統,石膏輸送機系統等等等,對你以後肯定有幫助的~!

19樓:

肯定是汽機啊!

1.汽機的接觸面比較大,把整個電廠系統搞懂以後再想去脫硫也不遲啊!

2.目前搞脫硫的都不怎麼受重視,除非是些取消旁路擋板的廠。

3.等你在汽機混不下去了,再去脫硫都來得及。要是先去脫硫,要想再回主機那邊就不容易了。

小廠怕什麼的。你又不是一輩子都呆在一個廠,學到技術了,**有前途就去哪。在主機那邊幹還怕沒人用你嗎!

火電廠什么上執行,火電廠什麼上執行

這就是上執行的,具體如下 出賣我的愛,騙進電廠來 最後看透這裡的我眼淚掉下來責任分不開,考核要連帶 早出晚歸沒景打採 緊急消缺來當初爸媽讓進來 進來就進來 四班三倒睡不好,精神怎麼嗨?電廠不是你想來 想來就能來 分別之後父母還在等著你回來rap 出賣你的愛 騙進電廠來 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淚也掉下來檢...

電廠都有什麼職位,電廠的崗位有哪些?

各廠的情況不同,專業劃分的也不同,基本包括 一次班組 檢修班組 有電機,內變電 開關 容,廠用電 配電 電纜照明等,二次班組 試驗班組 包括繼電 自動 儀表,高壓等。一般來說,本科大專去二次班組的多,中專,技校,專業兵去一次班組的多。初涉工作崗位要注意什麼 瞭解公司在行業內的地位,關注公司的戰略發展...

菏澤電廠在什麼位置,菏澤都有哪些電廠

你說的東電廠吧,大概在黃河路上。想知道 菏澤市 菏澤發電廠 在哪 沿立交橋一直往東 bai,黃du河路走3公里左右,zhi路的右側有處鷹的大塑像,dao從這裡向回南走就是國電菏澤發電答廠。正在建設的是香港華潤集團下屬華潤電力投資的華潤菏澤發電廠,在黃河路一直向東,過了濟廣高速皇鎮入口 菏澤新區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