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死靈術士怎么練級,加點,魔獸世界死靈術士怎麼練級,加點?

2023-02-05 01:35:05 字數 1290 閱讀 2761

1樓:翡翠不是瑪瑙

已分配點數:51 需要等級:60

【痛苦】 42 點

·鎮壓 5/5 級

使敵人抵抗你的痛苦系法術的機率降低 10% 。

·強化腐蝕術 5/5 級

使你的腐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 2秒 。

·強化虛弱詛咒 3/3 級

使你的虛弱詛咒的效果提高 20% 。

·強化吸取靈魂 2/2 級

在目標死於你的吸取靈魂過程中時,你有 100% 的機率獲得100%的法力值回覆速度加成,持續10秒。在此期間,你在施法時也可保持50%的法力值回覆速度。

·強化生命分流 2/2 級

使你的生命分流法術所轉化的法力值提高 20% 。

·強化痛苦詛咒 3/3 級

使你的痛苦詛咒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6% 。

·惡魔專注 5/5 級

使你有 70% 的機率在施放吸取生命、吸取法力或吸取靈魂法術時不會因受到傷害而被打斷。

·詛咒增幅 1/1 級

使你的下一個虛弱詛咒或痛苦詛咒的效果提高50%,或使你的下一個疲勞詛咒的效果提高20%。

·無情延伸 2/2 級

使你的痛苦系法術的射程延長 20% 。

·強化吸取法力 2/2 級

使你的吸取法力技能所吸取的法力值的 30% 對目標造成等量傷害。

·生命虹吸 1/1 級

每3秒將目標的15點生命值轉移給施法者,持續30秒。

·疲勞詛咒 1/1 級

使目標的速度降低到普通速度的90%,持續12秒。每個術士只能對一個目標施加一種詛咒,且同類詛咒不能疊加。

·強化疲勞詛咒 4/4 級

使你的疲勞詛咒的減速效果提高 20% 。

·暗影掌握 5/5 級

使你的暗影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或吸取的生命值提高 10% 。

·黑暗契約 1/1 級

從你的寵物身上抽取150點法力值並全部轉化給你。

【惡魔】 9 點

·強化**石 2/2 級

使你的**石所恢復的生命值增加 20% 。

·強化小鬼 2/3 級

使小鬼的火焰箭、火焰之盾和血之契印的效果提高 20% 。

·惡魔之擁 5/5 級

使你的耐力提高 15% ,同時使你的精神降低 5% 。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你就是作任務

你要是想到最後有一定比較牛的裝備就去刷戰場不過沒有你自己練的快

我也第一回玩

哪個哥哥 有一更好的回

對了剛開始天賦一般都加痛苦

但是我感覺還是毀滅比較是爽

魔獸世界術士怎麼練級最好,魔獸世界人類術士如何快速升級

玩術士總死 這個。沒轍 是不是你打的怪 等級高你很多?建議打綠名的怪 要看任務難度了 比如殺jy的boss.不能恐懼,一個人當然打不過拉,還有就是有的保護任務 一下出5 6個怪,1個人怎麼打 總之要看具體情況,打不過的儘量組隊去,組不到人就暫時放棄,沒必要浪費時間,第一次玩.就做任務.打怪升級吧.嫌...

求魔獸世界小D練級加點順序,求魔獸世界小D練級加點順序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單練的話,就先修野性的天賦,主要用豹子形態打。如果你比較喜歡下副本,做 者的話,就修恢復的天賦。你加恢復的天賦吧,不容易死還可以給別人加血 我把我的天賦加點順序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合適的話你可以嘗試別的方法 我主修的野性小德 10 14級 凶暴 5 5 級 使你的槌擊 揮擊 爪擊...

現在魔獸世界人類術士練級路線1 90 詳細解釋下謝謝

首先,你如果有大號,可以弄一身傳家寶,再把傳家寶升級,可以用到90不換裝備,死了也不掉持久。如果沒有,你可以考慮找人相互招募,這樣升級最快。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就從開始做任務吧,1 10級 在新手村,你在做幾個任務到15之後就排隨機本,邊做任務邊排本。只要在當前地圖任務變綠,就果斷放棄,直接回暴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