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暗獵人。天點怎么加呀?加哪些好

2023-01-30 06:50:11 字數 3098 閱讀 8204

1樓:

加獸王吧,這樣練級快!

野獸掌握天賦(31點)

耐久訓練-5/5點

使你的寵物的生命值提高15%

厚皮-3/3點

使你的寵物的護甲值提高30%

強化復活寵物-2/2點

使你的復活寵物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6秒,法力值消耗降低40%,寵物復活後的生命值提高30%。

野獸迅捷-1/1點

使你的寵物在戶外的移動速度提高30%。

狂怒釋放-5/5點

使你的寵物所造成的傷害提高15%

凶暴-4/5點

使你的寵物打出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12%

脅迫-1/1點

命令你的寵物在下次擊中敵人時進行脅迫,造成大量的威脅值,並使目標昏迷3秒。

凶暴-5/5點

使你的寵物打出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15%

靈魂連線-2/2點

當你的寵物被啟用後,你和你的寵物都會每10秒回覆2%的生命值。

強化**寵物-1/2點

使你的**寵物法術有15%的機率每5秒驅散寵物身上的1個詛咒、疾並魔法或中毒效

狂亂-5/5點

使你的寵物有100%的機率在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後獲得攻擊速度提高30%的效果,持續8秒。

狂野怒火-1/1點

使寵物進入瘋狂狀態,對目標造成的傷害提高50%,持續18秒。在這種狀態下,寵物不會有任何恐懼和憐憫,也無法停止下來,除非被殺死。

射擊天賦(20點)

強化**射擊-5/5點

使你的**射擊有20%的機率令目標昏迷3秒

奪命射擊-5/5點

使你的遠端**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5%

瞄準射擊-1/1點

瞄準目標射擊,使遠端傷害提高70點。

鷹眼-3/3點

使你的遠端**的射程延長6碼

強化獵人印記-1/5點

使你的獵人印記法術所提供的遠端攻擊強度加成提高3%

致死射擊-5/5點

使你的遠端**致命一擊傷害提高30%

生存天賦(0點)

對幾種觀點的看法:

1.靈魂連線無用論。有人認為這是沒用的,選擇用這兩點去加強化雄鷹守護。

以3500血的60及獵人為例,1分鐘就能回420血,不僅獵人自身,寵也能回不少血。有沒有用大家可以掂量掂量。

2.強化復活寵物無用論。有人認為這是沒用的,選擇用這兩點去加強化雄鷹守護。

我覺得做為獸王,沒強化復活是很不方便的。兩點強化雄鷹守護只有2%機率提高射速8秒,也就是說50次射擊只有1次會出現這種情況,個人覺得還不如加強化復活好。

3.放棄狂野怒火,加驅散射擊。雖然狂野怒火現在被削弱了很多,但我覺得由於獸王寵的攻擊力較高,狂野(18秒寵加50%傷害,免疫一切恐懼,冰凍等效果)比起驅散(短程射擊,對目標造成50%的**傷害,並使其迷惑4秒。

任何傷害都會解除這個效果)還是要好。

t1是 是套裝 獵人的是巨人,副本mc出的。t2是巨龍,bwl和黑龍出。非常不錯的!

2,主生存副射擊(0/21/30)

射擊的21點是為了出驅散:強化**滿/奪命射擊滿/瞄準射擊1/膺眼滿/強化印記1/致死射擊滿/驅散1

生存的30點就有了一點分流:

⑴主陷阱的加法:偏斜5/誘捕5/野蠻打擊2/強化摔絆5/陷阱增效2/陷阱掌握2/威懾1/殺戮本能3/反擊1/閃電反射4

特點:陷阱高手,在副本和pk中靈活的陷阱技巧能讓怪和對手很鬱悶,副本中控怪能力高。

缺點:血稍微少了點,近身被反定身格鬥不是很強,捨棄了3%的敏捷。

⑵風箏、pk流加法:偏斜5/野蠻打擊2/強化摔絆5/生存專家5/穩固3/威懾1/殺戮本能3/反擊1/閃電反射5

特點:近身格鬥、放風箏都很強,距離控制高手,血也多點。

缺點:陷阱發揮不穩定,下副本有懸念。

⑶多用性加法:偏斜5/誘捕5/野蠻打擊2/強化摔絆5/穩固3/陷阱掌握2/威懾1/殺戮本能3/反擊1/閃電反射3

特點:副本、pk都不弱,省去了反覆洗點麻煩

缺點:血少點,捨棄了6%的敏捷。

注:之所以不出翼龍釘刺採用(0/20/31)配點是因為翼龍釘刺如果在戰鬥狀態下能用真的是個好技能,但是其非戰鬥使用、凍結時間長的侷限性使他的實用性不高,所以推薦出驅散(0/21/30)。

生存系的重點就在副本和pk的選擇之間有點差異,熊掌與魚翅不能兼得,完美的加點不存在啊。

給各位新獵手提議,開始練級選擇獸王,60之後去副本打裝備作任務推薦以上的多用性加法,之後裝備任務差不多了去戰場的時候推薦以上的pk流加法。其實還有很多加法,比如主射擊副生存(0/31/20)獸王生存(31/0/20)等等都不錯,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還是從實用性上來推薦我的加點,沒有和眾獵手討論誰強誰弱的問題,望各位看後多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正處於練級期,建議先加射擊,直到加出瞄準射擊,然後全加獸王系,直到加出狂怒野火,這是升級最快的天賦.

60級後,可以繼續用獸王pk,也可洗成主射擊副生存,或主生存副射擊(具體加法你到時侯就懂了)

另外我把lr的套裝都告訴你吧:

t0(套裝0號):野獸追獵者 等級:藍裝 掉落:3大副本和黑上黑下(到時候你就懂了)

t1(套裝1號):巨人追獵者 等級:紫 掉落:

熔火之心(也就是mc 40人大型副本,不過很簡單,你可以選擇跟著工會去,也可以選擇跟g團去(裝備拿的更快,經濟相對發達點的f都有mc g團的)

t2:(套裝2號):巨龍追獵者 等級:紫 掉落:黑翼之巢(也就是bwl,這個一般要跟著工會去,且難度較大,只有一些經濟比較發達的f才有bwl g團)

各套裝的強弱是從t0到t2遞增的,除了這些,現在已經有t3了,不過你可以暫時不用理他,只有各f的前幾名的強會中的主lr才拿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復活寵物 浪費 更本不能加 也不用加其他都不錯

t1(mc掉的套裝)有後洗射和生存

射擊到取散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天賦不怕加錯因為可以洗哦,洗一次比一次價錢高,不過不要怕,最高50g 。首先練j,我推薦獸王,而且前期獸王pk也不錯,本人40j射擊lr,打了n次獸王lr 沒贏過一次..... 40j本人射擊帶斷牙,但是打怪bb 根本拉不住怪 不是bb的原因 而是dps太高 bb傷害有點低拉不到,直接影響練j ,所以升級絕對要獸王哦!

等到60j在洗成別的~~~~~

魔獸世界獵人加敏捷皮甲還是鎖甲,魔獸世界獵人是穿屬性一般的鎖甲好還是加敏捷的皮甲好,我是暗夜的獵人。是射擊路線,現在72了。

由於獵人有鎖甲加成,所以還是穿鎖甲比較好。按p檢視第一個技能,裡面有護甲獎勵說明。鎖甲敏捷也有,可能是你還沒有碰到吧。獵人40級以後當然是穿鎖甲,因為鎖甲防禦高,而且升到大概50級會學到一個鎖甲專精,當你全身都是穿鎖甲的時候會有敏捷屬性加成,所以還是穿鎖甲比較好,至於皮甲,你40級之後遇到皮甲都不要...

求魔獸世界亡靈FS的天賦點咋加

奧術天賦 17 點強化奧術飛彈 等級 5 5魔杖專精 等級 2 2奧術專注 等級 5 5魔法協調 等級 2 2奧術堅韌 等級 1 1強化法術反制 等級 2 2冰霜天賦 44點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寒冰碎片 等級 5 5霜寒刺骨 等級 3 3強化冰霜新星 等級 2 2極寒冰霜 等級 3 3急速冷卻 ...

問道法金相性點怎么加,問道法金相性點怎麼加

金滿了之後就加木,你反正都全靈了,你又不追求速度,加木的話還可以加血加魔,如果你真的不想追求一點速度的話,你木滿了就加水 的答案 最好加火,本身就克木,再說不差那點血。加火,有速度還減少火的法術攻擊傷害,你全靈加完火在加水,速度慢了要的就是防禦。最好是2靈2法這樣好用,速度與法攻都不錯 法金相性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