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到過哪些誠信的商家

2023-01-30 06:50:11 字數 1147 閱讀 5982

1樓:寶59838送碳

是一家小街中做油條的一家店鋪。老闆誠信經營,不會過量的收費,也不會隨意的改變價錢。這家店是用純正的花生油來炸油條的。而且不會使用過夜的油,很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7天無理由退換,那絕對是7天無理由退換,即使你在無理取鬧,他可能也會為了誠信而把貨物換給你或者是錢退給你,而且態度還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想買國外的名牌鞋子,可是因為時間問題,不能去國外,就找了**。**一般都是先付款後發貨,我給了她599,五天後鞋子就到了。

4樓:知19449賦越

「誠信不僅讓我的事業獲得成功,也讓我有了很多的鐵哥們。」在談及誠信話題時,安徽韻光科技****總經理張斌笑著說道。6月5日,隨著feijiu網「2015~2023年度誠信商家評選」活動的落幕,經權威專家評審及全民踴躍投票,全國十位誠信二手裝置商脫穎而出,安徽韻光科技****總經理張斌就是其中一位。

5樓:銘刻

單位晚間值班用充電式手電筒壞了。昨天下午,我抱著僥倖的心理到買的商店去問一下,看能不能維修。我的打算是:

如果能維修,該換零件換零件,然後再給人家付一些修理費,畢竟是咱的東西壞了,因而不管花費多少,修好為原則。到了商店,店主很熱情,因為經常在那兒購買東西,時間長了也就成了熟人。把情況簡單說了之後,他不由分說到裡間拿了一個嶄新的與原來一模一樣的充電燈讓我拿走。

6樓:2166橙子暗透

就是週末去夜市買褲子,我不知道那個褲子合不合適我物件穿,然後我就告訴那個賣家,我問她就是如果不合適可以回來換一下嗎,你想想,這種小攤賣出去一件已經很不容易了,再遇到我這樣的客戶她得多難,但是後來她還是答應了,並且那個褲子有點短我拿回去換的時候,她也沒說什麼不願意的樣子。

7樓:我叫84937送茁

董明珠,她帶領下的格力就給人感覺一直都特別的好,因為他們遵循商業規則嘛,然後就是在處理商家,還有**商這一塊兒都特別的有條理。

8樓:回憶

之前點過一家奶茶休閒店,店家發現外賣小哥漏了一杯飲料,他特意打**通知我一聲,還讓店員專門免費送過來。其實當時外賣小哥還沒送到,我也不知道缺少什麼東西。最讓我以外的是,那家店的店員送過來的速度比外賣小哥還快!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你看到過哪些奇葩的名字?

見過一個同學竟然叫鍾可以啊,怎麼說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了。說個我自己的吧,我姓歐,我 祖上都是姓歐的,但因為似乎是遷徙中產生的姓氏所以冷門。每換個學校,都有人調侃我 你為什麼不姓歐陽,多文藝 下面的截圖來自小津的 晚春 這是我見過最最智障的名字,真的很奇葩啊 初中有個女同學叫印靜,開始沒覺得有啥不對,...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

各位朋友,有沒有覺得特別經典的語句,你見到過的浪漫的,唯美的

當我落下我在塵世間最後一滴眼淚。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麼捨不得離開你。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象我這麼愛你!上帝賜你一樣東西,就會從你身邊拿走一樣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說已忘了你。還如此清晰。說不在乎你,卻偷偷想你。騙著自己,卻無法擺脫孤獨。放縱時卻放不下痛苦。對自己說,並非執迷不悟,只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