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是什么狀態,傷感是什麼狀態?

2023-01-30 06:45:11 字數 505 閱讀 9739

1樓:手機使用者

感傷我也有啊,就是很少笑,高興不起來,還有種莫名其妙的心情,就是處於納悶,看見許多事物都提不起神,覺得沒一樣能讓自己開心的.活著很無趣.也許你的狀態和我說的不怎麼相似,但原因就一個,不開心嘍,那就找點開心的事情做做,心情好了就不會有傷感的事情了.

人都一個樣,每個人難免會有點感傷啊,但是樂觀點啊,這種狀態又不是沒的治,只要自己想開點,多想想開心的事情.也許你只記得悲傷,而悲傷掩飾了你.因為幸福的感覺容易遺忘,而苦難的感覺卻刻骨銘心.

生活中充滿了快樂和美好,只是由於我們無限放大痛苦的倍數而忽略了幸福的存在,我也這樣,大多數人也許也這樣吧,雖然不能肯定.哈...不管怎樣,這種感覺是來自你內心的,所以只有以你樂觀的心情才能解決吧,希望我的一番話能對你有用.

2樓:大棠

傷感並不是什麼 傷感是你在聽到自己喜愛的** 觸動到自己深愛的運動 感受到你愛的 和愛你的人的深切關懷後 依然能溫暖你 讓你靈魂振奮起來的 無用的枷鎖, 而你 別停留在這種狀態。

有什么好聽的傷感歌唱,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歌唱?

鄭源的都很傷感!還有劉哲的!歡子的!易欣的!都行!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以傷感為主 1 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歌手 羅心潔 2 摸著良心說 歌手 斯琴高麗 3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歌手 蒙克 4 把我的愛還給我 歌手 袁震 5 如果你已不愛我 歌手 高進 6 愛你的心還在跳 歌手 李絲 7...

我為什么總是喜歡傷感,我為什麼總是喜歡傷感

傷感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情緒,感傷並不是不好,只是也要適度,也許是性格如此,也許是某事的牽絆,也許就是無來由的一種情感,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不在意,因為你身邊的人也許會受你的影響,會不高興 因為愁的基因太多,其實是懷舊,想念,也是善良!我也是,莫名就傷感 我和你一樣也很喜歡悲傷的歌曲。雖然我沒有象歌曲裡那...

預錄取狀態什么時候改變啊,預錄取狀態什麼時候改變啊?

預錄取是指檔案已經進入學校,不能再流動。學校的審查已經通過,預備錄取。也就說投檔之後,校方判斷預錄或者退檔 如果校方不接受就會顯示預退檔狀態。接受就是預錄取。此時檔案以在該所學校,並且該批檔案流動過程已經結束。然後會把所有預錄取名單給招辦稽核蓋章。也就是說,預錄取和錄取之間的差距,是官方的批准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