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流行什么歌要傷感的,2023年最流行什麼歌 要傷感的

2023-02-10 00:50:10 字數 509 閱讀 6618

1樓:刺姓聞

孫燕姿:《雨天》 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單身潛逃》 弦子:

《是我不可愛》 李玟:《 危險情人》《第九夜》 twins:《自以為是》《眼看心勿動》 徐若瑄:

《親愛的》 梁靜茹:《親親》《暖暖》 花兒樂隊:《大喜宙》《香帥帥》《忘不了》 吳克群:

《將軍令》《男傭》 羽泉:《朋友難當》《u and me》《翅膀》 胡歌:《告訴他,我愛她》 蔡依林:

《唯舞獨尊》 後弦:《九公主》 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 張敬軒:

《餘震》《笑忘書》 張靚穎:《身體語言》《如果愛下去》《這該死的愛》 許慧欣:《詩水蛇山神廟》《謎》 江美琪/光良:

《對你有感覺》 吳彤:《早餐》 何炅:《愛 自由》

2樓:猴顏汛

戒愛 沒有感情的感情艾歌 示愛誓愛逝愛 未見面就說再見 那麼愛你為什麼

3樓:晨晨

藍又時的歌,魚的眼淚.

最近什么歌最流行呀,最近什麼歌最流行呀?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極力推薦 天賴之音 1.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k 2.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 3.失眠 許慧欣 4.棉花糖 至上勵和 5.i miss you 羅百吉 6.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杰 7.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出 鄭源 8.明天過後...

2023年最傷感,最猶豫的歌,聽了想哭的是什麼歌?謝謝了,大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很榮幸能 有沒有什麼悲傷的慢一點的歌,2008新出的,或者聽了激昂的歌?無聊ing.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讓人想哭的傷感好聽的歌曲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雷競 黃昏來臨 阿龍正罡 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德志 錯 初百軍 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範...

2023年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歌,2023年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歌?

給你介紹幾首絕對的傷感歌曲!族專業回答你的提問,希望樓主滿意,謝謝採納!從電腦上找的很經典!1 鐵窗淚 遲志強。首選 絕對是重磅催淚瓦斯,很合適心情不好的時候!2 淚的告白 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的更好聽,也有中文版的。實在是很感人。如果誰失戀就聽這個吧!3 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我自認為是個比較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