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有哪些,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有哪些

2023-02-05 11:20:04 字數 6831 閱讀 4265

1樓:我愛你的緊

《卑微的承諾》《放棄》《桂花香》《習慣——李慧珍》《習慣——路綺歐》《記憶藏寶圖》《夏傷》 都是好聽的, 望採納!!!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有哪些?

2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公子向北走》公子向北走是由謝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該首歌曲在抖音上相當之火,被眾多網友稱之為2023年度最好聽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達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最後各分東西的回憶故事。這首歌發行於2023年2月20日,在抖音迅速走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曲推薦:

廣寒宮、遇見、出現又離開

最近好聽的1000首歌曲***格式**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有整理打包好的500首流行歌曲的歌單,裡面包含各種風格的好聽**,也包含2020抖音最熱歌曲,連結分享給您,希望喜歡。

5樓:gaoyan少女

你笑起來真好看、來自天堂的魔鬼、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渡我不渡她⋯

6樓:風無忌雨逍遙

2023年抖音火了不少**,譬如《渡我不渡她》《往後餘生》《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下墜》《芒種》《差不多姑娘》等等不少流行樂,我這整理了差不多700首左右的歌曲,分享給你吧,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9usi

7樓:蠶淆

今年流行的**不少呢,我最喜歡的是《不放棄》這首歌給人一種不服輸的氣勢,《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也不錯,我這裡整理了不少好的熱門**,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36io

8樓:千植寺

熱愛**的我,整理出很多好聽的歌曲,如:超越夢想、醜八怪、夜空中最亮的星、我願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攀登等等,各種風格都有,現在打包給您,希望喜歡。

9樓:

2020抖音熱門歌曲有:

01.摩天大樓 02.不僅僅是喜歡 03.

離人愁 04.紙短情長 05.多麼捨不得 06.

流浪07.一起走過的 08.我又想你了 09.

和寂寞說晚安 10.忘不了也要忘 11.紅塵情歌12.

愛如星火 13.溫柔鄉 14.我樂意 15.

天生難猜 16.海草舞

提取碼:ohii

10樓:戰術盂涼契諧

《渡我不渡她》

《橋邊姑娘》

《差不多姑娘》

《公子向北走》

《病變》

《下山》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提取碼:piby

11樓:昌沃睛洲

《生僻字》

《渡我不渡她》

《往後餘生》

《你笑起來真好看》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等等,我收集了700多首好聽的熱門**,什麼型別的都有,分享給你,有用的話請點贊奧。

提取碼:zje2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曲推薦:忘記時間、偏愛、此生不換、愛不愛、千年淚、終於明白、逍遙嘆、六月的雨、我只能愛你、握不住的她、惡作劇  等等;

最近好聽的歌曲大全無損音質歌曲包1000首;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推薦:

bai一個du人失憶 - 薛凱琪zhi

、我們的無奈 - 山野dao 、太早 - 江若琳等;

好聽版的傷感流行歌曲權500首以上,打包發給你。

14樓:

《點歌的bai人》《

舊夢一場》《橋邊姑du

娘》《病變》《zhi下墜dao》《三十出頭》《渡我不渡她專》屬《你笑起來真好看》

好聽的歌800首

提取碼:dumi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歌曲:大copy眠.少年.與我無關bai.微微..無期.熬夜上癮..海底

du.現在流行歌曲大zhi全

提取碼:ko5c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歌的人》《舊夢一場》《橋邊姑娘》《病變》《下墜》《三十出頭》《渡我不渡她》《你笑起來真好看》

好聽的歌曲800首

提取碼:6054

17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歌曲: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微微.  海底.大眠

流行歌曲大全

提取碼:1wdq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收藏了很多2020最流行的歌曲,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隔壁老樊《我曾》、

鄧見超《好的 晚安》、

陳雪凝《綠色》、

alin黃麗玲《有一種悲傷》、

吳青峰《起風了》、

花粥《出山》

我現在把連結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19樓:訛洙酆槨撞

2020好聽的歌:我給你推薦幾個我平時比較愛聽的

無名之輩 知否知否 尋龍訣  後來的我們 爸爸去哪兒  少年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再回首   你的答案   與我無關 微微

20樓:___小四哥檄

2020流行歌曲集500首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有哪些

21樓:猴

來自星來星的你 中文版 魏新雨

源 魏新雨,華語女歌手,bai是一du個恬靜內斂的女zhi子,然而在**面前卻dao是位可以幻化成不同角色的精靈。時而溫柔時而悲傷時而甜美時而童真,亦有著別具一格的爆發力。 2023年9月發行的個人同名**《魏新雨》不同的曲風更是證明了她的能力。

代表作品有《書畫中國》等。 2013幸福的追夢女孩魏新雨--大愛無疆心繫雅安---演唱歌曲《幸福中國夢》由崔恕老師為其量身創作,併為「中國長城書畫家協會」演唱會歌《書畫中國》又名《書畫長城》被「中國長城書畫家協會」評為「長城大使」。浙江省紅木產業協會形象代言人,中國最大的紫檀博物館--東陽市(中國)紫檀博物館形象代言人,並演唱了"旭東紅木工藝品****"企業歌曲《紅木旭東》,關愛老人系列歌曲《暖暖的家》 2023年1月推出單曲《最美中國》。

2023年2月推出最新單曲《醉西樓》 唯美中國風述相思 2023年3月推出單曲《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 泡沫-鄧紫棋

2023年流行的歌曲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流行的歌曲有很多,我這裡就說出其中傳唱度較高的歌:王麟的《傷不起》,至上勵合的《咬耳朵》,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sara(韓國)的《我的心好冷》和《愛很美》(與劉佳合唱),筷子兄弟的《父親》,逃跑計劃樂隊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楊冪的《愛的供養》,嚴藝丹的《三寸天堂》,孫子涵的《全世界宣佈愛你》(與李瀟瀟合唱),徐良的《後會無期》(與汪蘇瀧對唱),李佳薇的《煎熬》,胡夏的《那些年》,小山的《心痛2011》,蔡健雅的《別找我麻煩》,a-lin黃麗玲的《寂寞不痛》,黃小琥的《重來》,泫雅、張賢勝的《trouble maker》,wanted的《glad you came》,單向樂隊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calvin harris的《feel so close》,接招合唱團的《when we were young》,鬱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maroon5、christina aguilera的《moves like jagger》,fun.的《we are young》,jessie j的《domino》,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古巨基的《爆了》,王菲、陳奕迅的《因為愛情》,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王力巨集的《火力全開》和《依然愛你》,汪峰的《存在》,梁靜茹的《問》,潘瑋柏的《uuu》,鳳凰傳奇的《大聲唱》和《策馬奔騰》,王心凌的《想你想你》,楊丞琳的《仰望》和《我們都傻》,周筆暢的《對嘴》,蕭敬騰的《狂想曲》和《怎麼說我不愛你》,李佳璐的《無法原諒》,李健的《貝加爾湖畔》,唐笑的《我不知道》,gala樂隊的《追夢赤子心》,劉惜君的《拂曉》和《怎麼唱情歌》,戚薇的《如果愛忘了》。

23樓:汝悟才感謝

許藝娜,枯葉蝶,嚴藝丹,三寸天堂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有哪些…

24樓:秋日傳奇

1.如果沒有你

2.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3.白天不懂夜的黑

4.花樣年華

5.中華民謠

6.寶貝對不起

7.蝴蝶飛呀

8.親親我的寶貝

9.糊塗的愛 - 王志文江珊

10.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11.笨小孩

12.生如夏花

13.雪人

14.沉默是金

15.輕輕的告訴你

16.愛一個人好難

17.夜夜夜夜

18.橄欖樹

19.我願意

20.恰似你的溫柔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介紹

1.讓我歡喜讓我憂

2.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3.那片海

4.練習

5.太委屈

6.唯一

7.在他鄉

8.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9.浪花一朵朵 《夏日麼麼茶》電影主題曲

10.愛你愛不夠

11.電臺情歌

12.愛很簡單

13.祝福

14.來生緣

15.被遺忘的時光

16.找一個字代替

17.別怕我傷心

18.南屏晚鐘

19.跟著感覺走

20.原來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精選

1.千古絕唱

2.我不想說

3.愛在深秋

4.愛情三十六計

5.拯救

6.祝你平安

7.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

8.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9.快樂老家

10.只想一生跟你走

25樓:

下雨天-武藝徐良的**《錯錯錯》

《偷偷的哭》

《痴心換傷悲》

《愛過傷過淚也流過》

《愛到底怎麼了》

《戀千年》

《愛過才知道痛》

《愛卻不能在一起》

《不準哭》

《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愛總那麼傷人》

《我還是那麼的愛你》

《失去你的溫柔》

《痴情的人最傷心》

《你欠下的罪》

《男人為誰流眼淚》

《你一直在我傷口上撒鹽》

《用我的一生說愛你》

《如果他比我愛你》

《我中了你下的毒》

《淚流一千遍等你一千年》

《未完成的歌》

《不怨天不怨地》

《戒不掉你的溫柔》

《蜀繡》

《一路落花》

《如果能感動你多一次》

《凌晨的眼淚》

《不該讓你心碎》

《不想輸不想為愛再哭》

《給我一個不愛的理由》

《愛情對我說了慌》

《並非故意不想去愛你》

《不是愛人不配情深》

《恨透愛情恨透你》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就算我留住你的人》

《你怎麼捨得讓我哭》

《忘不了你的溫柔》

《分手不需要理由》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分手了就不要回頭》

《把愛給了你》

《如果你已不愛我》

26樓:釗悟泥迎波

雙人舞。愛很美。傷城。

太早。太多。十一年。

愛的供養。明月。321對不起。

明明說好不哭。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同城。

孤單北半球。愛很美。苦笑

如果聽累了,聽首純**:卡農

放鬆一下吧

27樓:姒振梅考丁

她說(林俊杰)、最後一次寂寞(叮噹)、想家(西單女孩)、暖暖手(井柏然)、敢不敢(羅志祥)、拼什麼(羅志祥)、一半(叮噹)、愛過(陳楚生)、傷日快樂(張韶涵)、

28樓:銳冬段典麗

大笑江湖

全面通緝

螢火蟲女孩

春天裡光明

天使的翅膀

29樓:縱小雯麴曦

情歌有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你我的選擇,你把愛情給了誰,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等等

30樓:濯浚路焱

素顏-許嵩

這就是愛-張傑

31樓:敖意受佩杉

卡心(忐忑的第二集)

32樓:建蘭騰詩懷

我很快樂、321對不起、犯賤、

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33樓:手機使用者

汪蘇瀧的(三國殺、放不下、累不累、苦笑、你讓我懂、不分手的戀愛…),文章的,至上勵合(咬耳朵),一眼萬年……望採納

34樓:甫意遠

1.《十年時間》-夏天alex 2. 《幸福的味道》-小寶 3.

《我不認輸》- 王紫伊 4.《秋歌》-小瀋陽 5.《我就是最愛你的人》-黑龍 6.

《不小心》-賀世哲 7.《來生誰替我愛你》-淡迷戀 8.《殘流》-紅與藍組合 9.

觸碰純白》-單色凌 10.《我讓你哭了》-弦小杰 11.《就想賴著你》 12.

《淺藏的愛》-relo葉晞兒 13.《海誓山盟亦會分開》- 本兮 14.《挽救》- 安宇 15.

《淚》- 江歌 16.《錯不在你和我》- 蒙哥 17《愛情電影》- 本兮 18.《誰是誰的誰》-婭琪朵 19.

2023年到2023年最流行歌曲

nobody wonder girls 稻香 抄周杰倫 我們能不能不分 襲手 花兒bai樂隊 柴米油鹽醬du醋茶 王力巨集zhi 伯牙dao斷絃 王力巨集 讓我為你唱首歌 張翰 星空物語 張翰 落葉歸根 王力巨集 繁星 至上勵合 所謂理想 林峰 愛在記憶中找你 林峰 青花瓷 稻香 妻裡香 希望bai...

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

2016年流行歌曲380首合集 my love歌詞 justin timberlake my love feat.t.i.ain t another woman that can take your spot my if i wrote you a symphony,just to say how ...

2023年最經典的流行歌曲,2023年最經典的流行歌曲

01.江南style加入列表 02.我的歌聲里加入列表 03.最炫民族風加入列表 04.我的好兄弟加入列表 05.北京北京加入列表 06.傷不起加入列表 07.朋友的酒加入列表 08.洋蔥加入列表 09.父親加入列表 10.洋蔥加入列表 11.high歌加入列表 12.愛情買賣加入列表 13.江南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