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國內流行歌曲大全,2023年最流行歌曲

2022-01-09 18:49:20 字數 3666 閱讀 5040

1樓:

想你的媽媽,是06-09年的歌

2023年最流行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中國的還是歐美的 要是中國的買一本「當代歌壇」雜誌就ok了 要是歐美的買一本「輕**」雜誌就ok了 對了『輕**「也有韓日版的

3樓:妞尛野

殺手西界

不流淚的機場

大男人小女孩

自由不變。

都是jj的,

我個人喜歡。

4樓:代銳精

只對你有感覺、非你莫屬、逆風都很好聽

5樓:我哦喵

裡要多流行就有多流行,都是新的。

6樓:孫樹帥

2023年最流行的歌曲是鄭源的那首。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經典啊,

很多英文歌都很好聽啊,自己去搜下

2004-2023年的流行歌曲都有那些?

8樓:王瘦瘦

一、【莫斯科沒有眼淚】

是twins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許常德作詞,伍樂城作曲, 收錄在2023年03月01日發行的首張國語**《見習愛神》中。

二、【發如雪】

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十一月的蕭邦》中。

三、【回來我的愛】

是陽一演唱的歌曲,由曾維勝作曲填詞,收錄在陽一2023年05月發行的**《回來我的愛》中。

四、【童話】

這首歌是光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光良作詞、作曲,taichi nakamura編曲,收錄在光良2023年1月21日發行的同名**《童話》中。

五、【浮誇】

是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的一首粵語歌曲,是陳奕迅的代表作之一。由黃偉文作詞,c.y.kong作曲,陳奕迅演唱。收錄於**《u87》中,發行於2023年06月07日。

六、【披著羊皮的狼】

是刀郎作詞、作曲,楊雲驃編曲,譚詠麟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譚詠麟2023年12月15日發行的**《天地》中。

七、【一千年以後】

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李瑞洵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04月01日發行的**《編號89757》中。

八、【大城小愛】

是王力巨集演唱的歌曲,王力巨集、陳鎮川填詞,王力巨集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12月30日發行的**《蓋世英雄》中。

九、【寂寞沙洲冷】

是由陳信榮填詞,周傳雄作曲,並由周傳雄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2023年06月29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星空下的傳說》中。

十、【斷點】

是歌手張敬軒演唱歌曲。由張敬軒作詞作曲,收錄於2023年07月發行的**《我的夢想我的路》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勁歌金曲、秋天不回來、老鼠愛大米等.

08年國內流行歌曲大全

10樓:謙華影視

2023年十大流行歌曲

11樓:革施

一點一點 李宇春

迷宮 王若琳

別再為他流淚 梁靜茹

有你的快樂 王若琳

常旅客 李宇春

指令碼 王力巨集

怎樣 戴佩妮

瘋子 許哲佩

寫給自己的歌 黃義達

07年流行歌曲

12樓:易清霽

不能說的祕密 周杰倫

放棄 依稀

13樓:

祕密---------------周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姐.笨蛋.委屈.最後一個夏天都是金莎的. 殺手.西界.k-o三首都是林俊杰的.不能說的祕密(周杰倫周董的)

09年國內流行歌曲大全

15樓:輕靈觸動

1.《下個,路口,見》

是李宇春演唱的歌曲,由李宇春創作詞曲。收錄於李宇春同名**《李宇春》中,於2023年12月21日發行 。

2.《娃娃臉》

是後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後弦作曲、作詞,收錄在後弦2023年發行的同名**《娃娃臉》中。這首歌曲在2023年第228期酸酸乳中聯榜內地榜中排名第五位  。

3.《春天裡》

是搖滾歌手汪峰演唱的歌曲,由汪峰作詞作曲,收錄在2023年06月04日發行的**《信仰在空中飄揚》中。

4.《蜀繡》

是李宇春演唱的一首中國風歌曲,由郭敬明填詞,劉佳、嚴藝丹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紅星閃閃》中。

5.《畫沙》

是袁詠琳和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袁詠琳作曲,收錄在袁詠琳2023年發行的個人首張**《袁詠琳》中。

《下個,路口,見》介紹

無疑是**《李宇春》中最大的亮點,曲風輕快、節奏強烈、律動感十足,是一首春天氣息的浪漫香頌。少女懷小心事的情歌,如果沒有掌握好分寸,就可能會嗲得讓人頭皮發麻,對於流行**擁有敏銳觸覺的李宇春,刻意挑高、細膩了聲線,少女氣息盡顯,反而甜而不膩,分外清新討喜。

16樓:

2023年國內流行歌曲如下:

1、許茹芸 ——禁止悲傷

2、黃國俊——真愛你的雲--

3、周杰倫——青花瓷·

4、徐譽滕——等一分鐘 -

5、周杰倫——稻香

6、何   瑤——戀淚

7、楊丞琳——匿名的好友

8、思小妞 ——首愛的小歌

9、銀葬/娃娃——回不去的從前-

10 、王露凝——柏拉圖式的愛

11、郝   爽——黑暗中的蓮花

12、依   稀——少女心事

13、張芸京——讓我照顧你

14、宅男組——你給的承諾

15、周杰倫——青花瓷

16、王    菲——愛笑的天使

17、徐靖博——分手那天

18、光    良——右手邊

19、張靚穎——那不會是愛吧

20、薛凱琪——天國的微笑

21、阿    朵——我要你

22、桂綸鎂——哈囉麥克風

23、陳楚生——一個人的冬天

24、梁靜茹/古巨基——還是好朋友

25、焦恩俊——功夫

26、馮德倫——實驗品

27、大嘴巴——國王皇后

28、周迅/桂綸鎂——用力愛

29、劉奕衡——不要連分手都騙我

30、劉耕巨集——彩虹天堂

17樓:革施

常旅客 李宇春

轉身 許頌

我的依賴 蔡依林

阿麼 李宇春

守護者 周惠

失戀旁白 許志安

be with you 潘瑋柏有一天我會回來 丁香曉曉

沙龍 陳奕迅給自己的信 鍾舒漫

2023年流行歌曲大全,2023年流行歌曲大全

第幾個100天 一個又一個 林俊杰 喜歡你的名字 陶格斯 安靜聽完這一首 放棄 伊稀 木蘭情 孫燕姿 我真的想過放棄愛 明聖凱 滿滿 愛就在身邊 如果這就是幸福 王錚亮 愛情沒有對錯 不要愛上我 溫嵐 雪人 許哲佩 愛我的人謝謝你 薛之謙 荊棘裡的花 飛兒樂團 習慣了寂寞 晚安,晚安 我不想說再見 ...

05年流行歌曲,05年左右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以下為05年樂壇流行歌曲 1.童話 2.回來我的愛 3.你到底愛誰 4.披著羊皮的狼 5.想唱就唱 6.酸酸甜甜就是我 7.寧夏 8.一路向北 9.兩隻蝴蝶 10.殺破狼 11.一千年以後 12.哎呀 13.突然的自我 14.千年之戀 15.歐若拉 16.紅顏 17.江南 18.第一次愛的人 19....

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

2016年流行歌曲380首合集 my love歌詞 justin timberlake my love feat.t.i.ain t another woman that can take your spot my if i wrote you a symphony,just to say h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