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的紅酒在30到四十度下幾個月

2022-01-09 18:49:21 字數 6021 閱讀 4372

1樓:門津

沒開的紅酒放車裡溫度高會影響口感,最好放陰涼處儲存。

2樓:書玉石

沒開的紅酒在30到40度下能儲存半年左右,時間長了也會變質的。

3樓:劇菁英

紅酒是他放在低溫地區珍藏起來的。如果放在高溫下用不了幾天就能變質了,不適合放在高溫下的,特別在放在車裡是不行的。

4樓:淡月

紅酒能放很長時間的,但是如果天氣太熱,紅酒放置的時間就會相應的減少時間,但只要不開瓶一般沒問題的。

5樓:

好,如果你的紅酒想放幾個月的話,你得放在比較陰涼的地方,這種天氣太熱了,不要等一下紅酒裡面變色了,你得放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6樓:善菱

沒開的紅酒,最多的保質期是十年,你可以在紅酒瓶子上,上面顯示出的保質期時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開的紅酒在30~40度以下放嗯一年是沒有問題的。

8樓:善古龍鑲

一般的紅酒儲存時間是十年或者是長期,但是如果是開了封的建議。慎重引用。

9樓:元氣小熊熊張

回答如果一直是34度的環境,即使沒開封,如果你是豎著放的,那也不能儲存多久(瓶塞幹了以後空氣就進去了,很快酒體就氧化了)。紅酒的儲存一定要恆溫(15°左右)避光平躺放置。還是趕緊開啟嚐嚐吧,如果發現酒體以及變得暗紅色或者磚紅色並且有醋味,那就是氧化了

沒開的紅酒在30到四十度下幾個月能喝嗎

10樓:彼德紅酒

喝是肯定能喝的,紅酒如果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因為在高溫下放幾個月就發生質量問題。

但是,首先,要看幾點情況,有以下情況,建議還是不要喝了。

因為所在溫度較高,你酒是如何存放的,如果瓶子是橫放的或者承一定角度放置,酒液能接觸瓶塞,那麼瓶塞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那酒從質量上還能喝。如果豎放,酒液接觸不到瓶塞,那麼高溫下瓶塞很容易過幹而漏氣,使得裡面的酒快速過度氧化,那這酒就不要喝了,不是質量出了什麼大問題,而是酒放成醋了,酒會散發醬油,臭雞蛋等等味道,聞起來很不好,喝起來口感更不好。當然,就算酒液接觸瓶塞,在高溫下,瓶塞還是有可能會腐化,也會導致漏氣,使得酒快速氧化。

所以,綜合來說,你開瓶的時候看看酒塞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就不要喝了,如果沒問題,至少能喝。

另外,葡萄酒的存放要求是很高的,要恆溫,恆溼,避光,防震等等,而你的存放條件肯定是遠遠達不到要求。達不到要求的情況下,葡萄酒的質量是會快速下降的,首先是香氣,葡萄酒的香氣會散掉,很多香氣會消失。酒的平衡口感會給打破,單寧會變弱,沒有支撐感,酸度也容易失衡。

從這種意義上來說,酒本身沒有壞,但是品質會大大下降。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果一直是34度的環境,即使沒開封,如果你是豎著放的,那也不能儲存多久(瓶塞幹了以後空氣就進去了,很快酒體就氧化了)。紅酒的儲存一定要恆溫(15°左右)避光平躺放置。還是趕緊開啟嚐嚐吧,如果發現酒體以及變得暗紅色或者磚紅色並且有醋味,那就是氧化了

沒開過的瓶裝葡萄酒放在30度左右的悶熱的房間裡放了1 2個月 會變質嗎 10

12樓:精釀葡萄酒

在這樣的環境下存放葡萄酒肯定不行,如果酒中不含防腐劑,則酒一定會變質。如果酒沒有變質,只能說明酒中的防腐劑含量超標,這樣的酒也不能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質的可能性很大,因為過久存放於高溫的地方,不利於葡萄酒的儲存, 開啟看看吧, 先聞聞味道, 如果味道沒有改變,試著嘗一點.即使沒有變質,口感也會大打折扣的.

14樓:

變質太誇張了,單單比較熱,還不至於壞掉,但是因為儲存條件不好!

使它加速成熟,因此口感可能不再平橫了!

你看看瓶口有沒有液體溢位,塑封有沒有鬆動0 0如果都還凹開,那至少可以喝!

15樓:

按照葡萄酒的儲存條件,您的這種方式已經違背了三條:溫度保持在13左右;通風;溼度。

不過該瓶酒有沒有壞,不是很決對的。

您可以一看:手持酒瓶,對著光亮的方向,看酒瓶裡有沒塊狀物;或絮狀飄浮物(有的陳年酒裡有少量陳墊,為酒石酸的結晶,不是酒壞了的表現,相反還是一瓶陳年酒的標誌);酒體為磚紅色。

二聞:如果想品嚐該瓶酒了,沒有上述檢視錶現,可以開啟酒瓶,並倒入紅酒杯,把酒杯放在鼻子下放並傾斜45度,同時輕輕恍動酒杯,聞一聞有沒有腐味等表現出壞東西的氣味。

終上所述,如果出現其中任何一項,皆為壞酒,建議不要品嚐及飲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揮發了,變成酸的了!

不能喝了!

紅酒在30度常溫下儲藏,多少天后會對酒品有影響?

17樓:天生鬼才

100~300的「進口」乾紅~沒必要特殊儲存~沒事就喝了吧~或者做做紅酒雞翅紅酒雪梨什麼的~敷**也行~酒品變化了會發酸~丹寧味道明顯減輕~接近醒過的酒~單寧的衰變週期是呈拋物線型的~一般5-10年左右的酒口感會比較好~這是在酒品本身比較好~儲存方法得當的情況下~或者開瓶後醒酒30分鐘至2小時之內的口感會比較好~開瓶超過4個小時或者儲存超過20年的酒就失去應有的品質了~

結論就是不值得珍藏~趕緊喝了~

18樓:彼德紅酒

30度~到30度你首先要考慮的不是葡萄酒是否變質,而是葡萄酒中的氣體熱脹冷縮會不會把瓶塞頂出來。就這天還不算熱,我兩瓶酒忘在後備箱裡才2天,瓶塞頂出來了1/3。

另外,一般個人感覺在高溫下,一兩週酒的味道就開始慢慢變酸了,酒的平衡感就下降了。當然如果氣溫高導致漏氣,那酒甚至會變質變苦。

19樓:盤錦海奇普酒行

30度是有點熱了,氧化的速度倒沒有那麼快,1-2年時間喝了就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要不我再賣您一個恆溫酒櫃?那可以就上檔次了。也不貴~。

21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紅酒在30度常溫下儲藏,1--2天后就會對酒品有影響。

在採用抽真空瓶塞的最簡單的保質方法的前提下,20度以下的室溫可以儲存2~3天不明顯變質,溫度越高,變質越快,超過30度的溫度下,可能一天都不行。

最好不要忽冷忽熱、驟冷驟熱儲藏,這樣對紅酒儲存很不利的,因為紅酒是很嬌氣的,其儲存跟溼度、溫度、光照、震動、環境氣味有很大關係,一般不建議把葡萄酒放在冰箱,不過冰箱溫度不是很低的話放幾天還是可以的。

擴充套件資料通常貯存紅酒的最佳溫度為10°c,一般來說,攝氏7至18°c的溫度也不會有損害。要儘量避免酒窖內的溫度波動:溫度不穩定會給葡萄酒的品質帶來一定的影響。

要儘量避免在攝氏20°c以上長期存放紅酒,也不能低於0°c,這樣紅酒會結石沉澱,因此減少酒的酸度。

一般而言,不同的紅酒所要求的最佳儲存溫度如下:

半甜、甜型紅葡萄酒 14-16℃,乾紅葡萄酒 16-22℃。

半乾紅葡萄酒 16-18℃,乾白葡萄酒 8-10℃。

半乾白葡萄酒 8-12℃,半甜、甜白葡萄酒 10-12℃。

白蘭地 15℃以下,香檳(起泡葡萄酒) 5-9℃。

人民網-開瓶葡萄酒儲藏法

紅酒不開啟在40度的天氣能放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不行,紅酒適宜的溫度是在7·8度左右,你要是在40度左右,那也就幾天的時間味道就不對了,所以趕快放冰箱裡吧

葡萄酒在已經開封的條件下,在溫度20~30度下可以儲存嗎,如果可以,多少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儲存溫度應該保持在15~20攝氏度之間,如果不能保持恆溫或溫度變化大,紅酒很快就會衰老。特別注意的是,在陽光下密封而又沒有空調的車廂裡,紅酒超過30分鐘的時間就會變壞。

溼度:溼度影響軟木塞的狀態,如果過於乾燥而導致收縮,空氣就會滲入瓶中破壞酒質,而過高的溼度會使木塞發黴。所以酒瓶最好要平放,並且保持周圍環境的溼度在50%~70%之間。

亮度:光線會使酒質產生變化,應該將紅酒存放在黑暗的地方。

穩定:紅酒要在平穩的狀態下存放,震動會造成不好的影響。通常如果一支紅酒經過路途的顛簸,千萬不要急於飲用,至少讓它放置一段時間(越長越好)之後再開瓶。

紅酒的保質期大概多長時間?

24樓:檸萌

關於葡萄酒的保質期,其實在國外,葡萄酒一般都沒有保質期的說法,只有最佳飲用期這種表述。比如說乾紅和乾白葡萄酒出廠後的五六年之內就是最佳飲用期。在中國,有關法律規定必須在標籤上註明保質期,所以葡萄酒保質期這種說法是中國的一個特色。

一般會認為,過期的葡萄酒會出現渾濁沉澱,口感下降,但仍可以飲用,只是口感不佳,對人的身體可能不大好。

葡萄酒越陳越好,年份越老越好,這兩句描述都是不科學的。葡萄酒是有生命的。普通的白葡萄酒通常有兩年生命,釀造出來後的第一年是它最好的青春期,到了第二年就開始老了,比如用2023年收穫的葡萄釀造出白酒,2023年春末則是該葡萄酒最好的時候。

有些白葡萄酒的生命週期也能達到10年以上的,而紅葡萄酒一般比白葡萄酒的生命週期要長一點。一般來講,酒的素質越好,它的生命週期就越長,你要是在它沒有成熟的時候喝會覺得口味不佳。不同品種和品牌的酒,生命週期也是不同的,這是葡萄酒的複雜之處,需要專業品酒師來判斷它的年齡。

25樓:聚酒薈

生活中很多酒是有一定時間的保質期的,比如葡萄酒就是這樣的,明確標明瞭保質期,那麼這葡萄酒過可保質期還能喝嗎?

1葡萄酒有保質期嗎

葡萄酒有保質期。

在我國的酒中酒精度超過了20%就可不明確標註保質期,而葡萄酒的酒精度一般在8%~15%之間,屬於低度的酒,因此,我國的葡萄酒都是有明確保質期標註。

2過期葡萄酒能喝嗎

過期的葡萄酒能不能喝得看具體情況。

葡萄酒過期了不一定變質,而沒過期的葡萄酒也有可能變質,葡萄酒的酒精度雖然較低,但對酒中的菌類也有一定抑制作用,若是儲存的方法比較正確,很多葡萄酒就算過期了幾個月也能喝,不過過期太久的不建議繼續飲用。

3怎麼辨別葡萄酒是否變質

看顏色:葡萄酒的顏色一般有紫色、紅色、棕色3種,顏色越深,酒存的時間越長,也越好喝;而過期的葡萄酒顏色是橘紅色,以邊緣色調為主要觀察點,這種顏色的葡萄酒不建議飲用。

看透明度: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葡萄酒都是經過了過濾處理,因此,透明度較好,而變質的葡萄酒會生成一些雜質,透明度不高,但注意沒有過濾的葡萄酒不能用這個方法鑑別。

看雜質:市場上的葡萄酒經過了過濾,一般不會存在雜質,就算有也是葡萄籽和葡萄皮,而過期的葡萄酒會滋生很多菌類,會出現白色的菌群在酒的表層,酒中也有絮狀樣雜質。

品口感:好的葡萄酒帶有濃郁的香味,水果味,紅葡萄酒還有澀澀的口感,而變質的葡萄酒帶有酸臭味,入口後口味清淡,酒味幾乎沒有。4

葡萄酒怎麼儲存不會變質

溫度:為了避免酒成熟得過快或過慢,溫度應保持在12°c左右。

光線: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穿透玻璃瓶,將葡萄酒氧化,應該放在避光處。

氣味:葡萄酒酒塞很容易吸收周圍各種味道,因此不要把葡萄酒與食物或日常用品儲存在一起。

溼度:溼度對於酒的品質和成熟也非常重要。溼度應控制在70-80%之間,過低軟木塞會幹燥,過高則會使酒標受潮。

26樓:匿名使用者

紅葡萄酒並不是年份越老就越好。紅酒上面的年份是指用當年的葡萄所釀造的。大部分(99%)的葡萄酒不具有陳年能力,最佳飲用期視不同的酒而不同,一般在2--10年之間。

只有少部分特別好的葡萄酒才具有陳年能力。一些法國義大利的頂級紅酒的陳年能力有數十年甚至上百年。波爾多頂級酒莊的不少葡萄酒即使儲存超過1個世紀,仍然可以適宜飲用。

  貯藏注意事項[2]   要求合適的溫度,理論溫度12℃左右,7-18℃都可以   要求避光,因為紫外線會使酒早熟 -避免振動   水平放置,保持軟木塞溼潤,防止空氣進入,葡萄酒氧化   避免過於潮溼,以防細菌滋生   貯藏地點建議:   床底下、車庫、衣櫥、地窖等   紅酒開啟後如何儲存   開過的酒應該將軟木塞塞回,把酒瓶放進冰箱,直立擺放。   通常,白葡萄酒開過後可以在冰箱中儲存1星期。

  紅葡萄酒通常在開過後可以在冰箱中儲存2-3星期。 #1 回覆 相關帖子

冰箱在零下二十度的地方會被凍壞嗎

不會損壞。因為製冷劑的凝固點遠遠低於零下20度,這個時候還是氣態。但是絕大部分冰箱冷凍溫度為零下18度,冰箱在零下18度就開始不工作了,所以零下20度時冰箱是不工作了。這個時候也不會損壞的,僅僅是不工作工作而已。不會損壞的!因為製冷劑的凝固點遠遠低於零下20度,這個時候還是氣態,但是絕大部分冰箱冷凍...

想請問一下關於紅酒的問題,購買紅酒五百到以前之間滿意懸賞高分比較急感謝

一喝就感覺不錯的,至少會懂品嚐才行啊,500 1000幅度也不少啊,選擇級數也比較多,lz可以研究一下智利三十大酒莊gran reserva的,價位應該就是你適合的。這個級別年份一般是2007及以前的,2004 2005 2006都好,2007比較好,2008相對2007要差一點,2009 2010...

在零下二十度的狀況怎樣正確使用暖寶寶

您好,歡迎來青海湖旅遊,我們這裡現在氣溫在零下5 零下24度之間,來必須帶厚衣服,青海湖包車可以聯絡我 不會漏的一般 我用手用勁撕都沒有撕壞 買暖寶寶一定要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好的暖寶寶首先要做到發熱溫度適中,溫度均衡 其次,發熱時間要達到標示要求 最主要的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墜料,平整服帖。軍工貝貝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