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門選什麼品牌的好,什麼品牌的實木門比較好

2022-01-09 18:49:18 字數 5155 閱讀 3481

1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室內的木門可能安裝一次要使用終生的,因此室內木門的質量要有足夠的保障,這樣安裝室內實木門使用壽命才足夠長久,到底哪些品牌的室內實木門質量更好一些呢?小編覺得品牌知名度響亮的室內實木門品牌必須分享給大家認識,因此小編將最新的室內實木門品牌排行榜羅列出來,希望在挑選室內實木門的時候多關注這些知名的品牌。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一:美心

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辦公場所、酒店、餐館等等,它的產品可以說已經進入了各個行業各家各戶當中,很受消費者歡迎,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二:tata門業

tata門業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的專業企業之一,專業化程度非常高,而且年產量也非常大,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三:夢天

夢天是中國木門行業領先企業,不僅企業實力十分雄厚,而且品牌競爭力也非常強,夢天從2023年創立到現在,雖然企業歷史並不久,但它已經佔據了很廣的市場,產品也得到了消費者認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四: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是中國木門30強,中國馳名商標,同時也是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在行業中地位斐然,可以說是木門行業中領軍企業。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五:3d木門

3d木門是東北三省最具影響力家居品牌,也是遼寧省著名商標,綠色環保品牌,在業內享有很高榮譽,3d木門以東北為依託,銷售網路輻射全國,市場佔有率非常高。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六:尚佰木門

安徽尚佰木業****被認為是木門行業首家十年質保示範單位,不僅產品品質高,而且商品售後服務也做得十分全面,其木門產品設計很有特點個性,深得消費者喜愛。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七:華鶴

華鶴的知名度就相當高,華鶴不僅是木門十大品牌,在傢俱行業中,華鶴仍然能夠登上十大品牌排行榜,作為黑龍江的知名品牌,華鶴在家居行業的發展十分驚人。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八:羅蘭roland

羅蘭的產品非常豐富,木門、移門、衣櫃、衣帽間、書櫃等等商品,羅蘭都有生產;羅蘭是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旗下品牌,行業知名度高,市場競爭力強,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九:冠牛

冠牛是深圳市冠牛木業****的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冠牛公司是一家自主創新型企業,中國木門30強企業,企業實力十分雄厚。

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十:好太太名門

好太太是義大利的經典名牌,在門產品行業中,好太太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別是好太太室內門更是享譽國內外,市場上十分暢銷。

只要對室內木門稍微瞭解一些的都知道,美心室內實木門的品牌,tata室內實木門的品牌以及3d室內實木門的品牌知名度很高,幾乎在挑選室內實木門的時候都會或多或少的聽說這些品牌。當然小編介紹的其他室內實木門的品牌也不差,能夠入圍室內實木門品牌的前十名,相信這些品牌的室內實木門都有其他室內實木門品牌沒有的優勢,當然這些品牌的室內實木門做工和設計也是棒棒的。

2樓:羅蘭木門衣櫃

實木門品牌有:羅蘭實木門、tata木門、尚佰木門、夢天木門、尚品本色木門、春天木門、美心木門等等,又有市面上的木門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建議多考察幾個品牌在購買下面介紹下實木門選購指南。

一、顏色

在選購應該考慮實木門的色彩是否跟居室風格相搭配,當裝修主色調為淺色時,應挑選如白橡、樺木等冷色系的木門;而當裝修主色調為深色系時,則應選擇如柚木、沙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門。另外建議門的顏色可以同傢俱同色系,與地面牆面顏色有一定的區別。

二、款式

陽臺與客廳之間採用對扇型、推拉型或摺疊式門型木門;臥室門則宜選用溫馨自然、線條優雅的全實木門型;書房門建議採用造型優美、有著古樸典雅的半玻璃橢圓型門;衛生間的話就不採用實木門了。

三、材質

檔次較低的的實木門材質有松木、杉木等,中檔的有桃花芯、花櫸、馬蘭木、橡膠木等,高檔的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紅梨木、花梨木等,大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定奪。

四、風格

對於實木門的造型風格應注意考慮居室的整體設計和協調,而門的尺寸、高度、寬度、鎖位的高度、門鎖的造型也儘可能協調一致。

五、品牌

目前市場上實木門的品牌比較混亂,很多三無產品充斥著市場,消費者最好儘量到大的建材市場,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通過檢視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產品結構是什麼樣的。

3樓:德華兔寶寶

木門質量,因為實木門全部採用實木加工而成,木門的密度高,重量較重,選擇時可以檢視木門密度如何,密度越高代表著木門的質量也就越好。

含水率,在選購實木門時,要知道看它的含水率為多少,正常木門的含水率在12%以下,選擇時建議選擇含水率在8%--10%的實木門,使用壽命更為長久。

環保性,在挑選木門時應該先聞一下木門是否擁有刺鼻的味道,優質的實木門聞起來沒有刺鼻的味道,會散發出淡淡的木香。

什麼品牌的實木門比較好

4樓:優勝加盟

1、實木門的硬度與光澤非常好,屬於高檔類產品。只要是木材都會多少有點甲醛,而實木類是含甲醛最少的木材品。而且具有防蛀、抗汙、防潮、抗裂的優點,非常耐用。

2、實木門的紋理清晰,視覺上讓人感覺非常自然和舒適,藝術裝飾性非常強。對於家裝也非常好搭配。

3、實木門材質也非常多,桃木、水曲柳、柚木、白橡木等,可以根據不同的設計風格選擇不同材質。也可以根據不同使用區域選款式。

4、重量越重,實木的分量也就越足,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不要忘記掂量一番。

5、看下平整度,看表面木皮有沒有起泡,用手摸一摸木門表面夠不夠平,接縫是否均勻細小等。

6、不過木門的**比較高,所以在整體的裝修預算中要提前計劃好,而且木門對於溼度和溫度變化敏感,像北京的氣候,其實就不太適合使用實木門。

7、選擇的時候最好選擇大品牌,質量比較有保障,也可以通過聞油漆味道,判斷是否是好的實木門,如果有強烈的刺激性氣味,毫無疑問,不要選擇。也可以聽聲音,就像我們敲擊牆面似的,聲音沉悶說明厚實,反之說明內部較空,空心牆肯定沒有承重牆好嘍。

8、膜壓實木門其實不能稱之為真正的實木門,它採用仿實木結構,其中主要是密度板製成,**便宜、容易造型,一般用在廚房和客房這些地方。

5樓:羅蘭木門衣櫃

所謂的木門,顧名思義就是採用的是木質材料做成的門,就被稱之為木門,而在木門品種裡面又分為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原木門等,在風格上有歐式風格、田園風格、現代簡約等多種市場潮流風格。根據業內人士瞭解,由網路公司進行評估,對2023年整個木門行業進行了一項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最終有哪些木門品牌上榜呢,請往下繼續看。

no.1 夢天

高品質、高質量木門,盡在夢天木門。二十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研製高檔品質木門的夢天,現如今已經成為了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是目前國內最早的木門品牌之一。公司擁有兩大生產基地,佔地面積規模廣闊,並引進國外等一流的技術裝置,專業打造各種品質木門。

夢天作為木門十大品牌排名的尖端品牌,其質量和結果都有著超高的價效比。

no.2 羅蘭

羅蘭作為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中的之一,其產品涉及不僅僅是木門行業,還包括了衣櫃、床等行業,羅蘭憑藉著高階的設計理念、品質和質量,成為市場競爭力的一大優勢,並開始逐漸顯示自己雄厚的實力,在這個競爭壓力過大的社會上,羅蘭卻以這樣獨特的方式以及針對性的戰略方針,深得消費者的信賴,並開始在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上佔據自己的地位。

no.3 tata

如今的木門行業,各大品牌都有著其競爭實力,tata木門亦是如此。現在的木門市場飽和度已經非常高了,各大品牌的不斷湧現讓消費者在選購方面也非常的苦惱。而tata作為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在**上,有著實惠的價效比,用物超所值,物美價廉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在質量上,全部的木門材質都是純實木門,有一流的技術裝置打造。

no.4 美心

每年的木門十大品牌排名,都可以看見美心的名字。位於重慶的美心木門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木門銷售公司,集生產、銷售、製造、設計於一體化的現代綜合性企業,此外,還涉及了門窗工藝、工藝品以及木門的配套生產。美心木門能夠在魚龍混雜的木門行業裡脫穎而出,無論是**還是質量,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存在,也是消費者信賴的好品牌。

no.5 華鶴

2015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之華鶴木門,擁有著中國領先的工藝製造技術。華鶴不僅僅是設計和生產木門,還涵蓋了櫥櫃、衣櫃、家居用品等產品,也是中國最具大規模的家居產品生產地和銷售地,多年來,秉承著高質量、高標準、高追求的目標,以優異的口碑,以及突出的業績,躋身於2014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榜單,更是眾多消費著心中信賴的好木門。

no.6 冠牛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之冠牛,從你瞭解了冠牛的那一刻起,從你接觸了冠牛木門的那一剎那開始,你就會被冠牛所生產的木門深深吸引。位於深圳市的冠牛木門公司,多年來從事木門行業的開發,是集生產、銷售、開發等一體化的自主型企業,該公司多年來不斷的創新,秉承著誠信服務的宗旨,逐漸形成了以質量為中心的發展道路,並以比為企業的穩定性發展基礎。

no.7 盼盼

如果你去市場買木門的話,你一定隨處可見盼盼品牌的木門。盼盼多年來在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榜單上,從未落伍。盼盼木門的優勢就是安全,安全才得於保障,所以在木門市場上,盼盼品牌的木門一直深受消費者的信賴,並創造了良好的口碑以及品牌形象。

作為中國木門行業的先驅者,盼盼一直秉承著自己的信念,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木門。

no.8 雙虎

雙虎木門一直引領在時尚潮流的尖端,這就是雙虎的設計理念。雙虎公司位於重慶,是一家現代化的綜合性企業,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以及經驗的積累,現如今成為了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中的佼佼者。雙虎木門目前在國內的銷售點覆蓋三十多個省市以及自治區,在全國多個區域擁有經銷商和批發商,為木門行業新增了不少的競爭力。

no.9 尚佰

尚佰是一家專業生產高檔品質木門的企業,而且還是一家全國性連鎖經營店得綜合型公司。從產品上,引進國外一流的木門製作技術裝置,專注於生產每一個細節,盡全力創造一流的木門家居品牌,從而讓消費者更信賴尚佰,享受到尚佰帶來的高品質家居生活。從**上,有著超值實惠的**,讓一般的家庭在經濟都能夠承受。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之尚佰,更讓你經濟又實惠。

no.10 尚品

最後一個木門品牌,小編介紹的是尚品品牌的木門。尚品能夠成為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榜上的一員,其上榜理由不外乎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實惠;第二:

質量上乘;第三:品牌保障;第四:時尚潮流。

尚品木門能夠滿足你對家居裝飾的個性化需求,因為其設計的產品涵蓋了多種元素的風格。選擇一款優質的木門,就選尚品。

四川實木門廠哪些木門品牌好

四川實木門廠多喲,這個不知道你是想選什麼樣的。質量品牌都過硬的如 龍飛木門 好美佳木門 星宇木門這些。你可以去看看。嗯,不錯,學習了!存在即合理,找到合適的才是對的。樓主可以考慮 什木坊價效比 質量 售後也都有優勢的。四川實木門廠挺多的哈,比如 龍飛木門 好美佳木門 標智木業 厚朴木業等等。成都力威...

什麼材質的實木門好

1 實木門的硬度與光澤非常好,屬於高檔類產品。只要是木材都會多少有點甲醛,而實木類是含甲醛最少的木材品。而且具有防蛀 抗汙 防潮 抗裂的優點,非常耐用。2 實木門的紋理清晰,視覺上讓人感覺非常自然和舒適,藝術裝飾性非常強。對於家裝也非常好搭配。3 實木門材質也非常多,桃木 水曲柳 柚木 白橡木等,可...

原木門和實木門有什麼區別呢,原木門與實木門有什麼區別

原木門與實木門的區別 原木門介紹 原木門是指以精選的自然進口木材為原料加工製作的木門,它的主要特點是製作的門扇各個部件的材質都採用同一種樹種且內外一致,一般全部選用進口木材,這種全實木的門具有不變形 不開裂 無指接 不貼皮等特點。環保的生活環境的主題,原木門幾乎不使用粘合膠,而實木門對於粘合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