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流行歌曲,05年左右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2021-05-04 11:35:43 字數 6400 閱讀 2037

1樓:

以下為05年樂壇流行歌曲

1. 童話

2. 回來我的愛

3. 你到底愛誰

4. 披著羊皮的狼

5. 想唱就唱

6. 酸酸甜甜就是我

7. 寧夏

8. 一路向北

9. 兩隻蝴蝶

10. 殺破狼

11. 一千年以後

12. 哎呀

13. 突然的自我

14. 千年之戀

15. 歐若拉

16. 紅顏

17. 江南

18. 第一次愛的人

19. 六月的雨

20. 我們的愛

21. 莫斯科沒有眼淚

22. 嘻唰唰

23. 飄移

24. 野蠻遊戲

25. 一直很安靜

26. 勇氣

27. 不得不愛

28. 逍遙嘆

29.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30. 老鼠愛大米

31. 豬之歌

32. 丁香花

33. 斷點

34. 情人

35. 吻別

36. 愛海滔滔

37. 後來

38. 生日禮物

39. 我和上官燕

40. 第一次

41. 那一夜

42.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43. 寓言

44. 孤單北半球

45. 就是愛你

46. 快樂崇拜

47.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48.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49. 心中的日月

50. 七里香

2樓:手機使用者

與下面一起流行的用英文唱的,高潮好像是to you to mi ha.有罪的的沒懷念

3樓:巨思衲

用五年的流行歌曲一童話二回來我的愛三你到底愛誰是披著羊皮的狼,我想唱就唱六,酸酸甜甜就是我七寧夏吧,一路向北九兩隻蝴蝶時《殺破狼》,112023年以後12誒呀13突然的自我12023年之戀15。15歐若拉16紅巖17江南18,第一次愛的人19,六月的雨,我們的愛,莫斯科沒有眼淚洗刷刷漂移野蠻遊戲一直很安靜,勇氣不得不愛逍遙嘆,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老鼠愛大米帽之歌,丁香花斷點情人吻別,愛海滔滔,後來生日禮物我和上官。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行嗎?

5樓:

小剛 寂寞沙洲冷 男人海洋

王心凌 第一次愛的人

05年左右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6樓:超級晨霧的光

1,《快樂崇拜》

《快樂崇拜》是潘瑋柏和張韶涵共同翻唱的一首韓國歌曲,由林夕作詞,潘瑋柏作rap詞,韓國turtles(烏龜組合主唱林成勳)作曲,分別收錄在潘瑋柏2023年發行的**《wuha》和張韶涵2023年發行的**《歐若拉》中,原曲為韓國turtles(烏龜組合)演唱的《come on》。

2,《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是李天龍作詞作曲,張韶涵演唱的歌曲,流行風格,收錄在張韶涵2023年發行的**《潘朵拉》中,是**中的熱門曲目。olay內地及香港的代言廣告歌曲。

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是一首中文歌曲,是新少年俱樂部首唱、張棟樑翻唱的歌曲。新少年俱樂部,由蔡議樟、吳正倫、施寅偉三人組成。他們在2023年推出**《韻事》,《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也收錄在此**中。

4,《七里香》

《七里香》是周杰倫於2023年發行的**。該**的製作人由周杰倫擔任,共收錄了10首歌曲。2023年,該**獲得第16屆臺灣金曲獎年度最佳**提名、hito流行**獎年度dj最愛**等獎項。

5,《歐若拉》

《歐若拉》為中國臺灣女歌手張韶涵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由李天龍譜曲,施立作詞,收錄於張韶涵2023年12月發行的第二張**《歐若拉》中,亦是該**的第二波同名主打歌曲。

2023年該歌曲獲得第五屆百事**風雲榜十大金曲獎;2023年先後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年度金曲和hito流行**榜頒獎典禮十大華語歌曲等獎項。2023年9月張韶涵在**電視臺中秋晚會上演唱該歌曲。

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夜曲》

《夜曲》是歌手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11月發行的**《十一月的肖邦》中。

2、《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是s.h.e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施人誠填詞,左安安作曲,收錄在s.h.e2023年推出的同名**《不想長大》中。

3、《童話》

《童話》是光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光良作詞、作曲,taichi nakamura編曲,收錄在光良2023年1月21日發行的同名**《童話》中 。《童話》是光良的代表作品之一。

4、《光》

《光》是施人誠作詞,tamaki kouji、andou satoko作曲,仲衡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12月9日發行的**《一整夜》中。

5、《珊瑚海》

《珊瑚海》是周杰倫與梁心頤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十一月的蕭邦》中。

6、《美麗的神話》

《美麗的神話》由內地優秀**製作人王中言作詞,2023年發行,孫楠、韓紅演唱的歌曲。是電影《神話》的主題曲,所屬****《忘不了你》。

7、《殺破狼》

《殺破狼》是js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的片頭曲。這首歌曲由陳忠義作詞、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原聲帶》中。

8、《一直很安靜》

《一直很安靜》是中國臺灣流行**女歌手阿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蔡如嶽作曲,是2023年播出的神話悲情劇《仙劍奇俠傳》的插曲,同時收錄在阿桑2023年2月25日發行的個人**《寂寞在唱歌》中。

9、《莫斯科沒有眼淚》

《莫斯科沒有眼淚》是twins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許常德作詞,伍樂城作曲,收錄在twins2023年發行的首張國語**《見習愛神》中。

10、《一千年以後》

《一千年以後》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李瑞洵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4月1日發行的**《編號89757》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05年樂壇流行歌曲 1. 童話 2. 回來我的愛 3.

你到底愛誰 4. 披著羊皮的狼 5. 想唱就唱 6.

酸酸甜甜就是我 7. 寧夏 8. 一路向北 9.

兩隻蝴蝶 10. 殺破狼 11. 一千年以後 12.

哎呀 13. 突然的自我 14. 千年之戀 15.

歐若拉 16. 紅顏 17. 江南 18.

第一次愛的人 19. 六月的雨 20. 我們的愛 21.

莫斯科沒有眼淚 22. 嘻唰唰 23. 飄移 24.

野蠻遊戲 25. 一直很安靜 26. 勇氣 27.

不得不愛 28. 逍遙嘆 29.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30.

老鼠愛大米 31. 豬之歌 32. 丁香花 33.

斷點 34. 情人 35. 吻別 36.

愛海滔滔 37. 後來 38. 生日禮物 39.

我和上官燕 40. 第一次 41. 那一夜 42.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43. 寓言 44. 孤單北半球 45.

就是愛你 46. 快樂崇拜 47.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48.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49. 心中的日月 50. 七里香

9樓:魜鯐茶涼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求05年到10年的所有流行歌曲

10樓:奚雪瑤鄢奧

rain的《挽留你的歌》,南拳媽媽《愛你離開你》,非主流《像笑話般的愛你》

下一站吻別,未完成的歌,犯錯,會痛的石頭,猜,傾國傾城,可惜不是你,問,背叛,數到五答應我,蘭花指

2023年到2023年的流行歌曲

11樓:喵大威

發如雪 (周杰倫

大海 (張雨生)

勇氣 (梁靜茹)

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

光 (劉若英)

童話 (光良)

莫斯科沒有眼淚 (twins)

七月七日晴 (許慧欣)

歐若拉 (張韶涵)

兩隻蝴蝶 (龐龍)

黑色毛衣 (周杰倫)

那一夜 (謝軍)

不得不愛 (潘瑋柏)

嘻唰唰 (花兒樂隊)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花兒樂隊)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鄭源)

愛 (謝霆鋒/蔡卓妍)

狼愛上羊 (湯潮)

寧夏 (梁靜茹)

後來 (劉若英)

最想念的季節 (張含韻)

突然的自我 (伍佰)

等等、、

流行歌曲在製作和傳播上,其產品具有明顯的商業性;在文化行為上具有很強的參與性;在觀念上和表現內容上具有廣泛的平民化和世俗性。正是流行歌曲的平民化、淺易性和世俗性的"低門檻"填平了俗與雅、高與低的鴻溝,吸引著青年人如影隨形地積極參與,它迅速蔓延的態勢曾一度令傳統**家和教育家們深感不安:課堂教授與專業訓練的**藝術生命力遠不及流行**的傳播效力強大,流行歌曲正逐漸改變著青年人的意識形態和文化審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夜曲 (周杰倫) 2. 筆記 (周筆暢) 3.

不得不愛 (潘瑋柏) 4. 寂寞沙洲冷 (周傳雄) 5. 發如雪 (周杰倫) 6.

嘻唰唰 (花兒樂隊) 7. 不想長大 (s.h.

e) 8. 一萬個理由 (鄭源) 9. 希望 (陳慧琳) 10.

生日禮物 (江濤) 11. 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 12. 無盡的愛 (成龍/金喜善) 13.

披著羊皮的狼 (譚詠麟) 14. 童話 (光良) 15. 我不後悔 16.

那一夜 (謝軍) 17. 如果愛 (張學友) 18. 回來我的愛 (陽一) 19.

光 (劉若英) 20. 哎呀 (王蓉) 21. 你是我的玫瑰花 (龐龍) 22.

你到底愛誰 (亮亮) 23. 爸爸媽媽 (王蓉) 24. 天涯 25.

黑色毛衣 (周杰倫) 26. 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 27. 化蝶飛 (花兒樂隊) 28.

突然的自我 (伍佰) 29. 珊瑚海 (周杰倫) 30. 絲路 (梁靜茹) 31.

愛 (謝霆鋒/蔡卓妍) 32. 狼愛上羊 (湯潮) 33. 一千年以後 (林俊杰) 34.

愛我還是他 (陶喆) 35. 紅顏 (胡彥斌) 36. 不要再來傷害我 (張振宇) 37.

大舌頭 (吳克群) 38. 斷點 (張敬軒) 39. 寧夏 (梁靜茹) 40.

曖昧 41. 就是愛你 (陶喆) 42. 解脫 (張惠妹) 43.

真的愛你 (beyond) 44. 我們的愛 (f.i.

r) 45. 楓 (周杰倫) 46. 兩隻蝴蝶 (龐龍) 47.

愛我別走 (張震嶽) 48. 愛海滔滔 (陳浩民) 49. 殺破狼 (js) 50.

一直很安靜 (阿桑) 51. 芙蓉姐夫 (王蓉) 52.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鄭源) 53.

逍遙嘆 (胡歌) 54. 莫斯科沒有眼淚 (twins) 55. 手放開 (李聖傑) 56.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花兒樂隊) 57. 第一次 (光良) 58. 想唱就唱 (張含韻) 59.

豬之歌 (香香) 60. 最想念的季節 (張含韻) 61. 勇氣 (梁靜茹) 62.

愛上你我很快樂 (水木年華) 63. 後來 (劉若英) 64. 月半彎 (陳坤) 65.

留什麼給你 (孫楠) 66. 知足 (***) 67. 吻別 (張學友) 68.

曾經最美 (朱銘捷) 69. 大海 (張雨生) 70. 江南 (林俊杰) 71.

下雪 (阿杜) 72.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馬鬱) 73. 吉祥三寶 (布仁巴雅爾) 74.

星光 (s.h.e) 75.

我說我愛你 (亮亮) 76. 六月的雨 (胡歌) 77. 好心分手 (盧巧音) 78.

月桂女神 (s.h.e) 79.

男人海洋 (周傳雄) 80. 浪漫手機 (周杰倫) 81.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82.

綠洲 (s.h.e) 83.

丁香花 (唐磊) 84. 如果的事 (范瑋琪) 85. 拯救 (孫楠) 86.

一路向北 (周杰倫) 87. 千年之戀 (f.i.

r) 88. 水手 (鄭智化) 89. 一生有你 (水木年華) 90.

狐狸精 (羅志祥) 91. 快樂崇拜 (潘瑋柏) 92. 再見 93.

完美世界 (水木年華) 94. 寂寞在唱歌 (阿桑) 95. 過火 (張信哲) 96.

歐若拉 (張韶涵) 97. 七月七日晴 (許慧欣)

2023年流行歌曲大全,2023年流行歌曲大全

第幾個100天 一個又一個 林俊杰 喜歡你的名字 陶格斯 安靜聽完這一首 放棄 伊稀 木蘭情 孫燕姿 我真的想過放棄愛 明聖凱 滿滿 愛就在身邊 如果這就是幸福 王錚亮 愛情沒有對錯 不要愛上我 溫嵐 雪人 許哲佩 愛我的人謝謝你 薛之謙 荊棘裡的花 飛兒樂團 習慣了寂寞 晚安,晚安 我不想說再見 ...

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2023年流行歌曲有哪些

2016年流行歌曲380首合集 my love歌詞 justin timberlake my love feat.t.i.ain t another woman that can take your spot my if i wrote you a symphony,just to say how ...

07年國內流行歌曲大全,2023年最流行歌曲

想你的媽媽,是06 09年的歌 2007年最流行歌曲 不知道你說的是中國的還是歐美的 要是中國的買一本 當代歌壇 雜誌就ok了 要是歐美的買一本 輕 雜誌就ok了 對了 輕 也有韓日版的 殺手西界 不流淚的機場 大男人小女孩 自由不變。都是jj的,我個人喜歡。只對你有感覺 非你莫屬 逆風都很好聽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