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流行電視劇有哪些,2023年流行電視劇有哪些?

2021-03-04 01:12:54 字數 385 閱讀 4840

1樓:天使也在想你

要說流行又紅火的有

奮鬥(佟大為、李小璐、馬伊琍、文章主演,這部片可是80後的必看片,除了與片名有些相距甚遠和馬伊琍很有自信的在李小璐面前叫到我是最漂亮的讓人有些突兀以外,其它的都還不錯,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它捧紅了文章、朱雨辰等人)

命中註定我愛你(陳喬恩、阮經天、白歆惠、陳楚河主演,這部片是今年被議論得最熱烈的片,美國的華爾街**也都有報道,它讓身為配角的阮經天一下子變成難以超越的男主角,身價一翻再翻,連帶裡面的配角也都大紅大紫,女主角喬恩更是憑藉這部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雖然是提名,但她拿獎的機會相比其它幾個人要大很多。)

2樓:小李探花

籃球火、少年四大名捕、命中註定我愛你、絕密押運等等

2023年TVB電視劇有哪些,2023年TVB最新電視劇有哪些?

暫時播出和確定播出2017年的電視劇有 財神駕到 味想天開百 乘版勝追擊 其它可能播出權的2017tvb新劇有 親親我好媽 度 踩過界 迷 老表畢回業啦 超時空男臣 不懂撒嬌的女人 降魔的 使徒行者2 另外還有 答同盟 深宮計 溏心風暴3 即將拍攝或剛殺青。香港tvb近幾年有哪些比較好看的電視劇?我...

2023年必看16部電視劇有哪些

千古玦塵 長歌行 覺醒年代 山海情等。山海情 是由孔笙 孫墨龍執導,黃軒領銜主演,張嘉益 閆妮 黃覺 姚晨 陶紅 王凱特別出演,熱依扎 黃堯 白宇帆 尤勇智 胡明 姜冠南 王莎莎 祖峰主演的脫貧攻堅劇。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來,西海固的人民和幹部們響應國家扶貧政策的號召,完成易地搬遷,在福建的...

剿匪電視劇有哪些,剿匪電視劇有哪些

1 血色湘西 該劇以抗日戰爭相持階段的湖南主戰場為背景,講述了1939 1945年期間,以田穗穗 石三怒 龍耀文 龍耀武為代表的湘西麻溪鋪鎮一帶抗日軍民,在共產黨員童蓮的教育 發動 組織 領導下,面對日寇進犯,誓死捍衛家園的悲壯故事。2 新烏龍山剿匪記 湘西匪患嚴重,解放初期,我人民解放軍英勇剿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