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中要把下劃線上面的文字隱藏,下劃線留著,滑鼠一點選下劃線,文字又出來,怎么弄

2023-02-05 11:15:04 字數 3554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word裡面確實沒有這項功能,不過可以變通一下,但是比較繁瑣和麻煩,需要對每一處下劃線以及對應的文字進行處理:

選擇下劃線以及對應的文字,點選「字型顏色」對字型顏色進行更改,更改為白色之後,下劃線和對應的文字自然就隱去了;

但是要將下劃線留下,就只能繼續進行修改設定:選中已經隱去的下劃線,將下劃線設定開啟,選中「下劃線顏色」選項,將下劃線的顏色選擇為其他的顏色,這樣下劃線就可以顯示出來,不過有些彆扭,重新顯示的下劃線的顏色是另外的顏色,不太好看,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如果要看文字,選中後點選「字型顏色」對字型顏色進行更改,更改為黑色即可!

2樓:

很簡單呀。輸入一串空格,選定空格後設定文字格式為下劃線。

其中要注意,設定好下劃線格式以後的滑鼠要在最後一個空格處單擊一下。

3樓:國中師名

樓上說得對,如果你真指文字下面加下劃線,且文隱藏,下劃線不隱藏的話word的確沒這功能。

除了另一種表達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 沒有這個功能

用ppt做演示的話勉強還能考慮

word2007如何只隱藏下劃線上的文字,不隱藏下劃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查詢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或按ctrl + f組合鍵);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單擊格式按鈕,在彈出選項中選擇字型;

3、彈出查詢字型對話方塊,在下劃線線型處選擇下劃線;

4、選擇替換選項卡,在替換為輸入框中輸入^&,單擊格式按鈕,在下拉選項中選擇字型;

5、彈出替換字型對話方塊,在字型顏色處選擇白色,在下劃線處選擇黑色;

6、返回到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中,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6樓:天雨下凡

選擇下劃線上的文字,把字型顏色設定成白色。

7樓:excel妙招小鋪

8樓:我是武四

1、選中恢復初始設定的**;

2、單擊工具格式----重設**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在word裡 怎麼把下劃線上的字刪去留著下劃線說詳細

9樓:人人哦哦哦課

1、點選【開始】-【編輯】按鈕,選擇「替換」命令或直接按【ctrl+h】組合鍵,開啟「查詢替換」對話方塊,選擇」替換「選項卡,將滑鼠游標定位於「查詢內容」文字框中,然後單擊「更多」按鈕。

2、選擇【格式】-【字型】命令,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在「下劃線線型」下拉選單中選擇文件中所使用的下劃線線型,這裡選擇」單下劃線「,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3、返回」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單擊「特殊格式」按鈕,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任意字元」命令。

4、將游標定位於「替換為」文字框中,然後按一下空格鍵(space),再單擊"全部替換"按鈕。

5、此時,將彈出替換提示對話方塊,這裡我們可直接單擊「確定」按鈕。

6、此時,文件效果如下圖所示,完成操作。

7、若通過上述操作沒看明白,不要急,我為你錄製了gif動態演示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編輯,查詢

2.在查詢選項卡下點選高階,再點選格式,字型 ,選中你的下劃線型別,確定。

3.點選替換選項卡,在替換為的框中輸入幾個空格(空格有幾個,你的下劃線就有多寬)

4.點選全部替換。

11樓:滕樹萍

選中含有下劃線的字,多按幾次空白鍵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只是一條下劃線?這好辦:開啟word,在頁面上方的工具欄裡有一個「u」下面有一個黑色的線,那就是設定字型下面的下劃線用的。

你可以直接點選一下這個圖示,設定成輸入字型時帶下劃線格式,滑鼠定位開始端,不用輸字,直接按空格鍵,就會只有下劃線而沒有字了,相當於把下劃線上面的字刪掉了。

13樓:

把字刪除,字的位置新增空格

word文件中,怎樣隱藏掉圖中文字只列印下劃線部分,保留下劃線文字部分位置不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替換功能,替換格式,查詢下劃線格式,替換為下劃線顏色為黑,字型顏色為白的格式即可。

15樓:你還逗老子

看你是什麼用途,如果是要發給別人的電子檔,不想讓他看到。那可以先將要影藏的字型調成和背景色一致的顏色,再限制編輯就好了。如果是列印出來,那就直接將要隱藏的文字調成背景色就好了。

我一般是這麼操作的。

16樓:阿珩無顏

選中文字點選圖上的紅框可以除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的字變成白色就可以了呀

ppt中有下劃線單擊滑鼠後怎樣出現字在下劃線上面具體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下劃線上插入文字框輸入文字,選中文字框或文字做進入……伸展動畫即可。ppt2007中,選中物件……動畫……自定義動畫……新增效果……進入……伸展……設定好方向,開始……單擊時即可。

19樓:泱

先按shift鍵+「-」例如圖1;再新建一個文字框寫上答案,如圖2;把新建的文字框放進下劃線位置,如圖3;最後用自定義動畫先出題目,再出答案。

ppt中有下劃線單擊滑鼠後怎樣出現字在下劃線上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下劃線上插入文字框輸入文字,選中文字框或文字做進入……伸展動畫即可。ppt2007中,選中物件……動畫……自定義動畫……新增效果……進入……伸展……設定好方向,開始……單擊時即可。

word怎麼讓文字顯示在下劃線中間,而不是下劃線就在文字的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格式選單,字型,在效果中將「刪除線」勾上,點選確定

22樓:

按下快捷鍵ctrl+u 然後輸入你想打的文字

23樓:佐羅

有兩種辦法:一是先畫好下劃線,然後把滑鼠點選到下劃線中間再輸入字,字就不在中間了嗎?

二是不使用下劃線,而是使用繪圖工具畫一條直線作為下劃線,輸入漢字與線條沒影響,可以隨便調整。

怎麼將word中有下劃線的文字去掉,只留下劃線,且保持原有的長度,例如,第一個下劃線上有1個字,

24樓:雲的眼淚在飛

使用查詢和替換。

不過使用英文問號,會將帶下劃線的空格也替換掉,就會多出一個空格,可在查詢內容中只查詢漢字:

所有中文漢字和中文標點 [!^1-^127]所有中文漢字(cjk統一字元) [一-龥] or [一-﨩]

在做好的同時,怎麼把字打在下劃線上

很多人嘗試了在word中先輸入文字,再輸入下劃線發現下劃線和文字沒有在一起,而是分別佔用了文件中的一個字元。所以可以先輸入下滑線在來輸入文字,先按一行空格鍵輸入一行空格字元,然後把這些空格鍵字元這一行全部選中,這樣就變成了黑色。再單擊工具欄的 下劃線u 按鈕,然後在下劃線上輸入上需要的文字,這樣就可...

帶宇字的男孩名字石宇在下劃線上填空

石昌來 石德維 石勝達 石昌柏 石瑋琦 石振茂 石昌蝶 石宇達 石瑋坤 石滄浪 石鼎輝 石瑋益 石柏融 石弘琦 石博鏡 石浩海 石恆易 石晉毅 石博浩 石旭磊 石明澤 石文嘯 石聖圖 石玄剛 石澤翎 石宇承 石德方 石鴻耀 石松圖 石浩天 石振宇 石天宇 叫石問宇好不好,感覺很大氣 石新宇 日新月新...

請問怎麼在郵箱字母下面打出下劃線

很簡單,上檔shift鍵和左區橫排數字0右邊的那個鍵一起按就是下劃線.電子郵箱地址的下劃線怎麼打出來 輸入法切換成英文狀態下,按著shift,同時按減號鍵,即可得到短下劃線。1.開啟郵箱,把游標點進郵箱位址列內。2.輸入法切換成英文狀態下。3.按著shift,同時按減號鍵。4.即可得到短下劃線。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