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中怎麼能在隨便一條直線上標註出想要的長度

2021-04-17 13:38:24 字數 695 閱讀 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命令:dimlin -選擇標註點-輸入命令:t-輸入想要的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標註,然後用「編輯標註」命令修改為你想要的數字

3樓:彥巨集大量

先標註然後可以把上面的數字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照平常的標註,然後ed選中標註,修改即可。

怎麼在cad畫圖時候顯示線段的長度,意思是在螢幕上隨便畫一個線段,確定後cad自動把線段的長度顯示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功能,cad沒有!

因為軟體不知道你是要標註水平長度,還是垂直長度,還是實際長度,還沒做到心想事成的水平。

也許有一天,等你發明呢。

所以只能,畫完線,再標註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可能是04、06吧 下面沒有動態輸入

你說的是標註吧 在選單欄裡面的 「標註」 可以繪出「兩邊有箭頭中間顯示長度數字」

如有不明白可以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面狀態列點 dyn——動態輸入

8樓:冰你是

輸入dli標註尺寸就可以了

CAD中怎樣在一條直線上畫多個圓

先把圓做成塊,然後用 divide 命令,按照提示,選擇等分物件,輸入塊的名字 你剛做的那個圓的塊 選擇等分的方式,那就可以沿著直線等分陣列,甚至可以沿曲線等分陣列 cad裡面如何沿著一條直線等距離依次畫圓?要完成如題的操作,需要利用定距等分點,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步 新建或開啟autocad文件,如...

cad怎麼在一條曲線上等距離畫點

輸入 div 命令 選擇要等分的曲線 空格 enter 確認功能 輸入要等分成幾段 空格 enter 確認功能 即可實現在一條曲線上等距離畫點。備註 1 要是做完後看不到效果,要改下點樣式,這樣就比較明顯看到點了 通常是圓點看不到 2 改點樣式 格式選單下 調出 點樣式 對話方塊,選比較明顯的點樣式...

在cad裡怎麼把一條線斷開,初學cad請問怎麼把一條直線從某點切斷?

1.點選打斷命令,也可以點選修改下拉有個打斷,或者也可輸入br回車執行打斷命令。2.點選打斷命令後,點選要打斷的線條。3.然後注意一下下面的輸入欄,指定低一點。如果不指定第一點,那麼剛剛點選線條時的位置預設為第一點處。這個自己可以嘗試。4.要指定第一點,這時要輸入f回車,然後點選第一個交點處,圖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