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裡怎麼把一條線斷開,初學cad請問怎麼把一條直線從某點切斷?

2022-12-25 14:10:16 字數 4759 閱讀 3641

1樓:南宮景行漢瑾

1.點選打斷命令,也可以點選修改下拉有個打斷,或者也可輸入br回車執行打斷命令。

2.點選打斷命令後,點選要打斷的線條。

3.然後注意一下下面的輸入欄,指定低一點。如果不指定第一點,那麼剛剛點選線條時的位置預設為第一點處。這個自己可以嘗試。

4.要指定第一點,這時要輸入f回車,然後點選第一個交點處,圖例中,紅線與白線交點為打斷點。兩根紅線之間為打斷部分。然後點選第二點。

5.點選好兩個點後,白色的線條就在兩個紅線處被打斷了。圖例部分,紅線為邊界線。

在cad裡怎麼把一條線斷開?

2樓:吳功元

基本繪圖選單裡有單點和兩點斷開選項,兩點看起來方便。所以被常用。

3樓:

打斷就可以了,「br」,可以打斷於點

4樓:雪yu男爵

有一個打斷命令 你找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節點就行了

你也可以刪除重新弄兩個線

初學cad請問怎麼把一條直線從某點切斷?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在cad上畫一條直線。

二、然後輸入「br」,選擇一個切斷的直線物件。

三、然後選擇完直線,並且系統預設點選的位置為第一個斷點,然後選擇第二個點,第一個點到第二個點間的線段被切斷。

四、另外可以通過輸入座標確認第二個點的位置。

五、另外如果第一個點與第二個點重合,則線段會出現一個斷點。cad直線切斷完成。

7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並回車;

3、選擇要切斷的那條直線;

4、再按f鍵並回車;

5、選取第一點,再選第二點;

6、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即可完成直線從某點切斷。

8樓:龍——珠——改

有個命令是打斷於點!

9樓:

快捷鍵br,然後點你要打斷了那條線

10樓:pangzi花菜

tr可以的,這是快捷鍵,

在cad如何將圖形中多條線斷開合成一條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pe命令----選擇物件(選其中一條線)----j9合併----ok

12樓:滿意請採納喲

輸入pe命令----選擇物件(選其中一條線)----j9合併即可將多條線斷開合成一條線。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pedit命令,就可以。

cad做圖怎麼能把一條直線從中間切斷

14樓:棉花糖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並回車;

3、選擇要切斷的那條直線;

4、再按f鍵並回車;

5、選取第一點,再選第二點;

6、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即可完成直線從某點切斷。

cad裡面想把一根線中間斷開怎麼斷?

15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一個cad檔案,這裡就畫一個簡單的閉合圖形。

二、可以點選查詢一下是否確實是閉合圖形,因為有時候不閉合但是頂點再一起的話,肉眼也是看不出來的。

三、然後回到圖形中,打斷的話在英文中有一個break的單詞,只需要輸入快捷鍵br就好。

四、點選br之後,就需要選擇物件。選擇需要打斷的閉合圖形。點選圖形所在點就是打斷的第一個點。

五、然後在選擇第二個點,點選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六、然後圖形就已經被斷開了。如果其他位置也需要打斷的話,可以採用同樣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斷於點」命令選取線並捕捉至該線中點單擊滑鼠左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打斷或者打斷於點命令,快捷鍵br

18樓:汽車影老師

1、開啟一個cad檔案,這裡就畫一個簡單的閉合圖形。

2、可以點選查詢一下是否確實是閉合圖形。

3、然後回到圖形中,打斷的話在英文中有一個break的單詞,那麼這裡也是這個,我們只需要輸入快捷鍵br就好。

4、點選br之後,就需要你選擇物件。選擇你需要打斷的閉合圖形。點選圖形所在點就是打斷的第一個點。

5、然後在選擇第二個點。點選一下位置就可以了,然後圖形就已經被斷開了。

cad中怎麼把幾個線斷連線成一個整體

19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cad

1、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這三條線段是不是一條多段線:

2、現在我們輸入快捷命令pe:

3、然後我們根據提示輸入快捷命令m:

4、然後我們根據提示選擇物件三條線段:

5、然後根據命令欄問題 輸入快捷命令y:

6、然後出現下圖,我們也根據命令輸入快捷鍵j:

7、然後我們出現下面圖,我們直接按回車鍵就可以了:

8、這是我們點原來的其中一個線段,可以看出三條線段已經連成一條多段線,說明我們成功了:

20樓:cad江老師

用cad合併多段線的野外,老是合併不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多條相連的直線轉換成「多段線」即可連線成一個整體,此過程需利用命令多段線編輯命令,具體步驟如下:

在命令欄中輸入 「pe」 空格,選擇 「多條(m)」 空格,然後選擇物件(所畫的多條線段)回車,選擇 「y」(將所畫的直線或圓弧轉換成多段線)回車,輸入選項「合併(j)」空格,「模糊距離(0)」直接空格。

22樓:我是

選中一條,pe,回車,選是**換為多段線)再用合併,單擊其他幾條需要的,選完後退出命令就可以

cad怎麼打斷直線

23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一個工程圖紙,這裡需要在如圖所示的位置打斷,距離左邊的點5000,右邊的角點6000位置處打斷。

2、使用快捷命令操作更快,一般來說快捷凡使用該操作的英文的前兩個字母就足夠,比如這裡的「打斷」(break),直接輸入「br」,點選「回車」或者是「空格進行確認。還可以點選右方的修改選單的「打斷」圖示。

3、這時候要求選擇物件,使用滑鼠,點選需要打斷的物件進行選中,如這裡的這條黃色的線條。

4、這時候要求輸入第二個打斷點,為了精確,這裡輸入「f」,點選「空格」鍵或者是「回車」。

5、這時候才要求指定打斷的第一個點,捕捉打斷點旁邊的交點,輸入距離5000,點選「回車」。

6、這時候要求輸入第二個點,使用捕捉,距離右邊的交點6000,輸入6000,點選「空格鍵或者是「回車」鍵予以確認。

24樓:小鋮愛學習

cad打斷命令的學習講解!

25樓:朝朝頻故惜

很簡單,當它要你打斷第二點時,你在第一點的地方重複點選,就ok了

這算習慣問題吧,剛開始我也總是不適應在一個點地方點兩次,習慣就好—— ——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選擇打斷與點然後選擇要打斷的線確認在你要打段的位置點一下滑鼠就行了

27樓:七步網課

10天零基礎自學課程

提取碼:d27s

2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br,選擇打斷的物件,然後輸入f選擇打斷的第一點,再輸入@,確認,即可打斷於選擇的點上

29樓:嚴以珍

有一個命令 是打斷於點 這個 可以用的啊..

在修改工具條裡面 自己找找

在說 你用的 那個版本的cad

快捷命令 br 點選 所需打斷線的打斷點處,在次點選 就打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點,點兩次滑鼠

31樓:

輸入br命令後,選擇物件,選擇了你要打斷的直線後再輸入命令f切換到選擇第一個點,然後選擇第一個斷點和第二個斷點。第一個斷點和第二個斷點選擇同一個點,則斷開的兩條直線就是連著的了

cad中怎麼把一條直線從某點切斷

3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並回車;

3、選擇要切斷的那條直線;

4、再按f鍵並回車;

5、選取第一點,再選第二點(如果兩點都點在一個地方就是打斷於點了);

6、在命令列輸入br命令即可完成直線從某點切斷。

如何把cad中的幾條連續的線連成一條線

1 電腦開啟autocad2007版本。2 開啟cad之後,輸入幾段連續但不連線的線段。3 畫好線段後,輸入pe命令,空格確定命令。4 然後輸入m,選擇多條線,空格確定。5 然後輸入y確定。6 最後選擇合併選項,按空格鍵確定合併命令。7 確定合併命令後,多斷線就連線好了。最方便的方法還是定義成多段線...

CAD輸入幾個座標怎麼出來的是一條線

你要bai注意圖紙上的座標如果是du 與測繪上的全站儀zhi所使用的一致的話,dao那麼它是以米為單位的內,你在輸 容入cad中時要轉化為毫米為單位,也就是要乘以1000。此外,全站儀上所採用的是大地座標系,與cad的笛卡爾座標系是不同的。如果你將cad的原點 0,0 作為大地座標系的原點,則大地座...

在裡面,文字中間畫一條線怎麼弄,在WORD裡面,文字中間畫一條線怎麼弄

文字中間畫線的話,應該是刪除線,首先選中你需要加橫線的文字,然後開啟字型面板 快捷鍵ctrl d 在字型面板中勾選 刪除線 即可 如圖 如果是文字之間劃線,那就是下劃線了 可用空格或者製表符加下劃線的方式實現 首先在你需要加很想的地方加空格或者按tab鍵加入製表符,然後選中這些空格或製表符,點選下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