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直線上怎麼寫字,在visio中怎麼在直線上寫字後蔣字拉到線外?

2021-04-28 03:41:58 字數 2311 閱讀 6087

1樓:四輪嬰兒車

雙擊直線就可以寫吧。

還可以設定字型字號什麼的。

在visio中怎麼在直線上寫字後蔣字拉到線外?

2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打bai開visio,並製作一條直du線。

2、在「插入」選單zhi中,單dao擊「文字框」。回3、單擊頁面上的任意位置,或答者單擊並拖動,直到文字塊達到所需的大小。

4、鍵入文字。visio 會放大該文字。

5、拖動文字框到直線外面的位置。

3樓:晶晶珠珠

字只可以在直線上移動 不可以拖到外面

visio圖中如何在箭頭上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這個箭頭圖形,就會出現文字框。然後就能寫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高的話,可以雙擊箭頭,在彈出的文字框內填寫相應文字。

格式要求高的話,用「形狀」——其他visio方案——邊框和標題——xyz古典型標題塊

visio2010中的這個框怎麼畫 (框中上下都可以寫字的)

6樓:

這個在visio中很容易做的。

1、新建檔案,新建--常規--基本框圖,在模板中選擇「基本形狀」,拖動「圓角矩形」模具到頁面;

2、右擊工具欄,選中「繪圖」調出「繪圖工具」;用直線工具,在相應位置畫線及三角形,並設定線形,填充色等;

3、新增文字:按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在相應位置插入文字,設定字型及字號等格式。

效果如圖:

visio中怎麼在箭頭旁新增文字

7樓:沒錯我就是二姐

雙擊箭頭可以直接在箭頭中間新增文字,如果要在旁邊新增文字,可以在「開始--工具--文字」處插入文字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標註圖示中的特殊箭頭,可以新增各種文字.

指標工具箭頭左邊有個形狀選項,裡面就有各種圖示,你找標註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工具欄中的大寫字母a下拉選單中有文字,可以隨意新增漢字在任何地方。

visio繪圖箭頭上的文字方向如何控制

10樓:智慧小白菜

1、開啟要修改du的microsoft visio檔案。

2、選中要修改的箭zhi頭,在上方的開始工具欄中dao找到「線條」選版

項,滑鼠左權鍵單擊開啟。

3、在下面找到「箭頭」這個選項,滑鼠移到上面去,就會;帶陰影的就是現在用的箭頭,如果要改變方向,選擇和他方向相反的箭頭就可以了。

4、回到流程圖箭頭方向改變了。

visio如何給直線加上註釋

11樓:糖糖寳寳

在「繪圖」工具欄 (工具欄:工具欄中包含可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若要顯示工具欄,請單擊「工具」選單中的 「自定義」,然後單擊 「工具欄」選項卡。

)上,單擊「自選圖形」,指向「流程圖」,再單擊所需的形狀。 單擊要繪製流程圖的位置。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自選圖形」,指向「連線符」,再單擊所需的連線符線。

指向要鎖定連線符的位置。

當指標滑過形狀時,連線位置將顯示為藍色圓形。

單擊要連線的第一個點,指向另一個形狀,再單擊第二個連線點。

鎖定連線符將使形狀保持連線,即便是在移動它們的時候,向形狀新增文字。

用滑鼠右鍵單擊形狀,單擊「新增文字」並開始鍵入。

註釋 不能向線段或連線符上新增文字,使用文字框 (文字框:一種可移動、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使用文字框,可以在一頁上放置數個文字塊,或使文字按與文件中其他文字不同的方向排列。

)可在這些繪圖物件附近或上方放置文字。

為連線符更改線型或新增顏色。

選取要更改的線條或連線符。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更改線條或連線符的顏色,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線條顏色」 旁的箭頭。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更改為預設顏色,請單擊「自動」。

若要更改為其他顏色,請單擊「自動」之下的一種顏色。

更改線條或連線符的線型,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線型」。

單擊所需的線型;或者單擊「其他線條」,再單擊一種線型。

為形狀新增顏色或填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雙擊直線就可以輸入文字,或者使用一個矩形,把填充和線條都設成無色就光是文字了

visio中怎麼改變預設的連線線上的文字大小

直接設定左上方工具欄裡面的字型就可以了呀,一樣一樣的 visio預設字型大小如何改變 以上回答堪稱弱智,按上面這樣的設定,只能設定文字字型大小,如果在visio新增一個圖形,比如說矩形,在矩形框裡打字,字型又回到8號了。按照以下步驟來,visio 2019 發不了清晰的 湊合著看吧。總體順序就是 1...

在的橫線上寫字,怎樣要線不斷開,長度不變

插入直線 繪圖 複製貼上,按住ctrl進行微調。調好距離後,按住shift多選,點右鍵組合 可以先寫字,然後對這些字進行操作,就是加下劃線。具體做法是 選中這些字,點格式 字型 下劃線型別,選擇線型和顏色就可以了 用滑鼠左鍵將下劃線選定後再輸入文字,有幾個字你就選幾個下劃線,這樣長度就不會變 你可以...

怎麼在visio裡面畫彎曲箭頭?求助

在左側欄依次尋找 更多形狀 其他viso方案 連線符。可以拼出這樣的箭頭 你可以隨便先拉個箭頭出來,右鍵該箭頭,在裡面有個查詢相似圖形,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你要的箭頭,我找到有個彎曲箭頭,你可以試一試 直接在形狀裡面拉一個出來就可以了 在visio中怎樣畫出這樣的箭頭?你可以拿兩個箭頭組合一下,就像你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