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槽為什麼設計在同一直線上

2021-03-04 00:57:17 字數 787 閱讀 3704

1樓:貓具設計

鍵槽在使用中如果沒有特殊用途一般都設計在同一直線上,在加工多個鍵槽時可以只進行一次裝夾,既方便加工又容易掌握精度,減少加工誤差。

機械設計 齒輪上開了兩個鍵槽,應該對稱佈置吧,聯軸器上的鍵槽呢,和其中一個鍵槽在一個母線上還是在中間

2樓:

一根軸上有多個位置有鍵槽(這裡指不同外圓位置)的話就做在同一條母線上,這樣是為了方便加工和安裝。

假如一個外圓位置有兩處就做成對稱佈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 齒輪上開了兩個鍵槽,應該對稱佈置,,聯軸器上的鍵槽也應該對稱佈置,兩個鍵槽都在相對的母線上,同時也在孔或軸的中間。

無論你的兩個鍵槽是取在上母線下母線或兩個側母線上都必須在孔或軸的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齒輪上開兩鍵槽一般都是垂直分佈,來承受衝擊載荷的,如果衝擊載荷過大,一般採用花鍵軸裝配;

5樓:一攬子廢話

咋不去問指導老師呢!課設糊弄糊弄就過去了

一根軸上兩端各有一個鍵槽,要求兩個鍵槽在同一位置,怎麼標註?

6樓:援手

這樣標註:一個鍵槽對軸心a基準有對稱度標註;同時,取這個槽的中心為基準b;另一個鍵槽有基準a和基準b兩個基準,標註對稱度公差,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剖檢視就行了,不用特別標註。要是不再同一條直線上再出圖。

如圖,a,b,c在同一直線上,且abd,bce都是等邊三

1 考慮 dbc和 abe ab ab bc be dbc abe 120 可證 dbc abe 故有ae cd 2 在1的基礎上 dcb aeb 考慮 gbc和 fbe gcb feb gbc fbe bc be故有 gbc fbe 所以fb bg 因為 fbg 60 有60度的等腰三角形就是等邊...

如圖,已知點B C F E在同一直線上,1 2,BC EF,要使ABC DEF,還需新增條件,這個條件可

ca fd 答案不唯一 根據全等三角形的判定定理,新增ca fd,可利用sas判斷 abc def 新增 b e,可利用asa判斷 abc def 新增 a d,可利用aas判斷 abc def 等等 答案不唯一 2013?巴中 如圖,已知點b c f e在同一直線上,1 2,bc ef,要使 ab...

小腿和大腿不在同一直線上怎麼辦

天生 或者 肌肉變形 需要長期的刻意訓練 膝蓋骨向內突出,感覺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條直線上怎麼辦?嗯那個膝蓋突出感覺不在一條直線上上面其實感覺沒錯他本來就不再一條直線上面哪有人的 這個你有沒有痛啊?這個膝蓋痛的話,扭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你到底是哪一個,地方出了問 你可以像軍人那樣練習走正步,站軍姿,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