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和大腿不在同一直線上怎麼辦

2021-05-06 08:12:01 字數 2152 閱讀 5425

1樓:請勿丨打擾

天生 或者 肌肉變形 需要長期的刻意訓練

膝蓋骨向內突出,感覺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條直線上怎麼辦?

2樓:知足常樂

嗯那個膝蓋突出感覺不在一條直線上上面其實感覺沒錯他本來就不再一條直線上面哪有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有沒有痛啊?這個膝蓋痛的話,扭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你到底是哪一個,地方出了問

4樓:吾明照四方

你可以像軍人那樣練習走正步,站軍姿,只要你走起路來,就會特別漂亮,而且會走出一條直線來

5樓:籃麒

膝蓋骨向內突出,感覺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條直線上,是不是骨質出現了問題?到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的,會治好的

6樓:

拍片看看真實的情況是什麼樣的,拿著片掛個外科大夫讓大夫給你解答真實的情況

7樓:雙子座

應該沒有什麼辦法吧,每個人骨頭都不同,再說了膝蓋骨最好不要做什麼矯正

8樓:載爽

我覺得你上醫院看一看或者拍個**,我醫生給你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拍個片看下,也有可能是骨質疏鬆,你可以慢慢地行走,就當作鍛鍊試試看有沒有效果。

10樓:灰太狼愛吃胡蘿蔔

任何人都是這樣的啊,膝蓋骨就是向裡彎曲,伸直了腿看,大腿和小腿就不是一條直線的。

11樓:饒鶯

到醫院骨科做c丅檢查一下,讓醫生確診後在**。可能是風溼性關節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腿部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六月有一些扭曲和畸形這樣的情況跟他可以選擇一些中醫的按摩單位,慢慢的去將腿被推證,有一些專門正骨的醫生是可以做這樣的事情的。

13樓:

如果是天生就這樣是沒辦法矯正,如果是受外力碰撞造成的,必須找骨科大夫矯正。早治早好!

14樓:牢晴

這是典型的o型腿。要去醫院進行矯正。

15樓:紫羅蘭傾情

建議你這種情況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個腿部ct掃描看看再確診。

16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看醫生吧會給你冶療的

17樓:

不知道你這種現象腿疼不疼?如果不疼那就是天生的歐型腿。再一個你可以到醫院拍個片兒。他是不是骨指有沒有問題?醫生會為你解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了骨頭已經固定了沒有特別好的辦法

19樓:首烴

到醫院找醫生拍個**看看。有什麼毛病醫生會對你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說的那樣應該及時,去醫院看大夫去骨科檢查,完全很有必要去拍**

落實一下,後經大夫會去給你**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看醫生,看骨科呀!

22樓:封名

揚州觀鳥會會員顧磊介紹,其實椋鳥最喜愛吃的食物是蟲子,但在冬季,蟲子或入土冬眠,或把自己包裹在厚厚的蟲繭中,鳥兒很難吃到,因此它們才會轉而吃植物的果實。

膝蓋骨向內突出,感覺小腿和大腿不在一條直線上,穿褲子不好看,怎麼辦?

23樓:散淡的果實

整個腿向後彎,側面看像弧形,這是膝關節超伸。

如果不嚴重的話,注意強化臀大肌,膕繩肌,可以做硬拉動作。相應鬆解前側肌肉,這個可以練習跪坐。

如果嚴重的話,要看整體體態了,特別是髖部是否正常,找個好的健身教練做形體評測,可以確定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億長壽遠紅外護膝對身體有很好的效果。特別是關節炎通風等症狀通過佩戴億長壽的遠紅外護膝一段時間,就可達到緩解和自愈的效果。避免勞累和劇烈運動。

你這屬於o型腿,人的骨骼和肌肉走向很大部分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如果不影響功能就不用特別的關注,如果對外形要求較高,可以用支具進行校正,嚴重的可以行手術**。

槍的瞄準基線跟子彈飛行線不在同一直線上,那怎麼瞄準的

就我知道的而言,舊式的中口 上,有一個射擊標尺,測好了相應距離的偏移,理想狀態下,目測距離,把射擊標尺上標定好的刻度與準星 目標物連成一線就行了。狙擊步槍的瞄準鏡和槍管並不在一條直線上,怎麼實現瞄準?那些電影和遊戲的情況非常不真實,真實情況遠距離狙殺是不能用準星對的,十字上面都有刻度,是用來調節密位...

鍵槽為什麼設計在同一直線上

鍵槽在使用中如果沒有特殊用途一般都設計在同一直線上,在加工多個鍵槽時可以只進行一次裝夾,既方便加工又容易掌握精度,減少加工誤差。機械設計 齒輪上開了兩個鍵槽,應該對稱佈置吧,聯軸器上的鍵槽呢,和其中一個鍵槽在一個母線上還是在中間 一根軸上有多個位置有鍵槽 這裡指不同外圓位置 的話就做在同一條母線上,...

如圖,a,b,c在同一直線上,且abd,bce都是等邊三

1 考慮 dbc和 abe ab ab bc be dbc abe 120 可證 dbc abe 故有ae cd 2 在1的基礎上 dcb aeb 考慮 gbc和 fbe gcb feb gbc fbe bc be故有 gbc fbe 所以fb bg 因為 fbg 60 有60度的等腰三角形就是等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