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直在作文,《幸福一直在600字作文》

2021-05-06 03:01:40 字數 1272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不然,生活中處處是幸福。----題記

何謂幸福?此乃吾生之惑。遊過山,涉過水,經過挫,品過樂,方知幸福在感悟生活中。

悟生之樂乃幸福。陶淵明,隱逸者,生活中自得其樂。雖「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皆因「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淡然。

雖「夕露沾我衣」,卻「衣沾不足惜」。這種「笑看庭前花開花落,坐望天上雲捲雲舒」的淡然怎能不是幸福呢?

悟生之苦亦謂幸福。貝多芬,**巨匠,生活中多難,卻欲扼命運之咽喉,不為難所屈,不被挫所服。耳雖失聰,卻譜寫出盛世之篇。

其「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拼搏亦何嘗不謂之幸福?

幸福是一縷風,是一滴水,幸福更是那生活的一點一滴。

晚風裡,天真的小男孩一聲聲擲著石子,「啪」的一聲,瓶碎了的那一刻,該是怎樣的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啊!工作間,冥思苦想的他(她)驀地豁然開朗,頗有一種「柳暗花明」的快樂,這怎麼又能說是不幸福呢?庭院裡,相濡以沫的老夫妻品著清茶,憶著往事,又是怎樣一種「夕陽無限好,盡在恩愛中」的暮年幸福啊!

幸福無處不在,重在感悟生活。人生一世都幸福,但願我們都能感悟生活,千里共幸福。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2樓:網友幫

幸福,真的是無處不在,它總是悄然無息地,在你毫不知情、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降臨。 我曾經哀嘆:我沒有遺忘幸福,可幸福卻遺忘了我。

我曾經抱怨:上帝太不公平,幸福女神總是忘了履行她的職責。 直到有人對我說:

「幸福是消極的,只要不痛苦,就是幸福!」我才驀然發現,幸福原來是這麼簡單。 清晨,爸爸為我端來的熱氣騰騰的麵條裡有幸福;媽媽對我溫馨的叮嚀裡面有幸福;作業本里老師認真的批註中也有幸福。

當你在失落時,朋友的安慰是一種幸福;孤獨無助之時,旁人的關懷是一種幸福;尷尬無奈之際,路人那寬容的微笑、理解的問候還是一種幸福…… 也許有人會不屑一顧,這也算幸福嗎?幸福,應該是功成名就;幸福,應該是披金戴銀;幸福,應該是華室美宅……跟這些比起來,你所謂的幸福算什麼呢? 我曾經又何嘗不是這樣想的呢?

所以我總是抱怨,總是在自己「摔」得頭破血流時,羨慕別人的一帆風順;總是埋怨自己的平凡,而羨慕別人的與眾不同,殊不知,在挫折中找到出路也是一種幸福;即使自己很平凡,但我擁有自己的個性還是一種幸福。 幸福,它就在身邊,只是我們沒有察覺到。擁有嘩嘩的自來水也算幸福嗎?

撒哈拉沙漠的人最清楚;擁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嗎?海倫凱勒會告訴你;甚至,痛苦也是一種幸福——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是痛苦的,但他變成蝴蝶的那一刻,卻是幸福的! 回憶起生活的種種,到處都有幸福的足跡,擁有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幸福就在合作中作文,《幸福一直在600作文》

幸福,它真的就在我們的身邊?過去,我不相信,我曾經哀嘆 我沒有遺忘幸福,可幸福卻遺忘了我。我曾經抱怨 上帝太不公平了,幸福女神總是忘了履行她的職責。我甚至為了找到幸福,走遍了千山萬水,知道無意中開啟身上的口袋,才突然法相幸福就在我的口袋裡。呀,幸福就在我的身邊 我驚喜,才騰然發現 在家的早晨,爸爸為...

請問,如果狗狗一直在發抖,尿尿得地方一直在流膿,食慾不振,怎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是狗狗發情了,有時會這樣,你說的包也是在他興奮的時候才有,持續時間短,就幾分鐘的樣子,像濃一樣的東西是他的分泌物,但是發情期也就15天左右,那幾天狗的食慾是明顯不佳,過了發情期就會好的 另一種情況就是狗狗病了,是泌尿系統疾病,這種情況你還是進早就醫吧 祝你...

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怎麼辦,人事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在要用,怎麼辦 ?

放到當地人才市場。不要留在手裡,留在手裡超過兩年會變成死檔。1 看一下報到證派往的單位,一般未就業的是派回生源地市畢業生就業辦公室,諮詢對方接收檔案的事宜,一般會說不接收個人提交的檔案,記下收件地址和聯絡 備用。2 聯絡畢業時所在學校招辦或者院系老師,請他們幫忙把檔案以學校名義,發往報到證開向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