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感情一直不好,一直在孃家住著帶著孩子,中秋節不回家,老媽非讓我回去,老公來帶我,但是他

2021-04-23 02:08:47 字數 2502 閱讀 1366

1樓:仙居奇葩

其實夫妻之間感情是需要彼此包容的

,雙方都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多替別人想想專,這叫做換位屬思考。如果一味的要求對方按照你的邏輯生存,想不吵架都難,除非對反是個軟柿子窩囊廢,而這樣的人你喜歡嗎?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能改變自己。

你無法改變自己,又有什麼理由要求別人改變。當你為他改變自己的時候,對方也許自然的感知自己的不足和歉意,也就改變了自己,這叫感動。你老公態度不好是因為肚中有怨氣,你何嘗不是?

彼此給對方一個臺階,也是給自己一片天地,何樂而不為,這件事你母親做的就非常好。固執己見只能帶來障礙,沒有好處。最後希望你一家和和睦睦,恩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平時是怎麼做的了,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言語激烈,經常說出口不擇言,心口不一的話來,如果他平時對你挺好,只是吵架的時候說了氣話,那他還是愛你的。

3樓:巨集哥

既然叫回去,說明你的家是在老公這邊,和老公鬧點矛盾就往娘跑的人,那你直接就回孃家住算了,給你面子你不回,那就不來接了。

和老公家裡人有矛盾不想住一起,老公和我鬧離婚我住在孃家大半個月了,現在都快中秋節了他門家也不來接我 20

4樓:小清新

既然很想回去,那就回去吧,那是你的家,你想啥時

候回去,就啥時候回去,覺得你們還能和睦生活,就回家好好溝通下,能主動了人,說明她更愛她自己經營的家,更愛自己的孩子,要是實在是過不下去了,那也沒必要委屈自己痛苦的過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任性的好處

一般的情況下

男人不和女人計較什麼

但是千萬別過分

要是男人真的生氣了

隨便你怎麼著都可以

就是不理你了

讓你進退兩難

沒有臺階下

看看現在何必當初

6樓:迷y途

既然你不想離婚低個頭又能怎樣呢,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當然了,這事需要你們的雙方父母先出面,雙方都調節好了,你們夫妻之間的事也好說了。畢竟是原配,理智一點沒有說不通的

7樓:緬傣果行

親,別聽別人胡扯!或許你放不下臉面的時候,你老公也一樣的心理狀態!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兩個人不到萬不得已,誰都不願意地頭!

可是婚姻絕非兒戲,更多的是責任與擔當!其實你們不用非要誰去地頭,換個思路!有時候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8樓:蘇寧電囂

估計是不要你了,懶得接了,要不你自己回去咯!在孃家白吃白住。你也不好受。是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家裡人跟你老公說說啊,是不是他也想你回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幹嘛,愛過不過,自己去打工啊,幹嘛又回去受氣

11樓:我是吧務找打狗

很明顯你老公根本就不在乎你了啊,都跟你鬧離婚,根本就不管你了,你還回去幹嘛呢?回去自討沒趣嗎

12樓:單獨過生活

你很愛你老公嗎,他這樣做是不是真的要和你離婚,你知道他有出軌現象嗎

13樓:無聊玩玩而已

打**給你老公.或者讓當初介紹你們認識的人打**給他

老公和我鬧離婚我住在孃家現在快中秋節了也不來接我,我也不想主動聯絡他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抄

,那就是你的家,堵氣回娘襲家,他與他家人也不給bai臺階你下,你du現弄得想回zhi也沒面子回,其實你家人dao也存在問題,你堵氣回去,你家人應把你送回去,過去勸勸你們,這樣倆人都有臺階下。現在真的弄僵了,你唯一的辦法就是中秋節你父母通知他去你孃家聚聚,勸勸將你帶回去,已沒別的辦法打破這僵局。

15樓:綠鯉魚以驢

如果你也

bai不想過了,du

那就掙取自己的利益最zhi大化。dao如果你是有錯專在先的,那你應該主動屬約你老公出來主動認錯。

其實男人都是很好哄的,打一巴掌也得給顆糖吧。兩個人都倔脾氣的話那這個家就散了。總得有一個人為了家去付出更多。

16樓:王翠芳

老公要和你離婚,就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中秋節到了,他自然是不會去接你的。你若不想離婚,就自己回去吧,管別人說怎麼地呢。

17樓:北京劉輝律師

如果對他還有感情,夫妻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問題,女方主動聯絡他會好一些。

18樓:ok奇怪的稻草人

再等幾天吧,如果真的不來接你,那你還想和他一起過生活的話,主動聯絡他吧,夫妻之間總有一個人先低頭。除非一個人心裡已經沒有另一個人人了,那樣低頭對方也不會回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就讓他法庭上再說不就行啦!

20樓:忙忙碌碌一場夢

夫妻之間有點矛盾應該及時處理

幸福一直在作文,《幸福一直在600字作文》

有時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不然,生活中處處是幸福。題記 何謂幸福?此乃吾生之惑。遊過山,涉過水,經過挫,品過樂,方知幸福在感悟生活中。悟生之樂乃幸福。陶淵明,隱逸者,生活中自得其樂。雖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皆因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淡然。雖 夕露沾我衣 卻 衣沾不足惜 這種 笑看庭前...

一直在北京上學和工作南京戶口但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想存檔到南京人才可以嗎?需要哪些手續

不是個人檔案你公司不管存檔,是因為你單位沒有檔案管理許可權,所以不能保管接收檔案。檔案法 已經明文規定檔案不允許個人保管,你保管檔案以後去申報退休,勞動部門是不會受理的。到最後保險白交,還拿不到錢。個人臨時儲存不能超過一年 你因將檔案移交當地 工作地 檔案保管部門 北京市人才市場或各區縣人才市場 人...

這是什麼倉鼠,他一直在動,拍不好,還一直咬我

布丁。屬於三線倉鼠 好動是健康活潑的表現 跟你不熟所以會咬你 先靜養 再用零食逐漸和它親近 就不會咬你了 倉鼠一直不願意動,又一直咬東西,是什麼原因?這是它鬱悶了啦!不瞭解倉鼠的主人可照顧不好倉鼠哦!咬東西一般都是想出去玩,或者籠子裡太悶了,想出去溜達溜達,你可以把跑輪什麼的拿到外面,把它放出來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