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感情一直不好,全靠孩子在維繫家庭,我現在喜歡上了比我大十歲的人,他也有家可我們心裡都

2021-04-16 23:46:56 字數 5424 閱讀 8831

1樓:

這個既然你們都不能離婚的話最好還是斷了把,這樣到時候傷害兩個家庭,你們孩子知道了你們怎麼解釋?

2樓:天使翅膀0眼淚

如果沒有孩子的話進退可能還都要好說一點,但是既然有孩子,樓主肯定不可能拋下孩子不管的對不對?所以可能還是了斷這段婚外情會比較好一點,一個是和那邊不可能在一起,就不要再留念想否則現在的家庭關係簡直就像折磨,再一個就算孩子還不懂大人之間的感情啊什麼的,他也能感覺到家裡氣氛並不好,家庭關係長期不和諧這對孩子心理成長有很大負面影響的(本人也算曾經深受其害吧……)。所以還是建議先疏遠那個你動心了的人,和老公多交流培養培養感情。

3樓:若塵若依

如果你和你老公真的是你所說的,只是因為孩子才在一起的,那麼你有這種情況不奇怪,說明你的心真的不在他身上了,很遺憾你的生活是無愛婚姻,而你現在的他,你確定他也是這樣愛你的嗎,如果是,為愛,可以和平的與現任分手,尋找真愛,可萬一他不是,你就傻了,男人的心,你是不容易摸得透的,而且從法律到道德,你們倆人都違背了,你們想過為這個所付出的代價嗎,如果是兩個人都想好 了 ,那麼就勇敢接受為愛付出的代價吧!!!

4樓:喝酒啊不能

你和他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離婚,然後在一起組成四口之家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上了一個比你大10歲的女人,而那個女生正好單身,那就放膽去愛吧。

在愛情的世界裡,男女都是平等的,既沒有地域限制,也沒有年齡阻礙。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能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本就很難,更應該穿越人海來找她。

首先喜歡一個比你大十歲的女人,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沒必要遮遮掩掩,反而應該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大膽的表達出來,別人答不答應是一回事,但是你自己得有一個態度。當然,在正式追求之前,你必須先弄清楚以下幾個問題。

1、弄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不要因一時衝動,麻痺了雙眼,麻痺了大腦,要考慮周全,正確區別自己對她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愛,之後再做決定。

2、弄清楚她是否單身。如果你看上的這個女生正好單身,那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追。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任何人不能以女生年紀比男生年紀大為理由反對你們交往,那些介意的人也都是老一輩的封建思想。

姐弟戀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你對她足夠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一定會接受你。

如果她已經有家室,是有夫之婦,你要立馬放棄這個念頭,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能被原諒的,也不可能被祝福的。

在生活裡,姐弟戀的例子比比皆是。

修杰楷和賈靜雯兩人相差9歲,雖然一直被大眾質疑,但兩人一直相愛扶持,相敬如賓,結婚三年後也是從3口之家變成了5口之家。賈靜雯曾在自己的書裡透露,因為修杰楷的一句話,才讓她決定嫁給他。修杰楷跟她說:

「你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你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你。」

高圓圓大趙又廷5歲,而且高圓圓是國民女神的級別,作為女神的老公,壓力很大。很多人並不看好。然而二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結婚,一次又一次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姐弟戀跟年齡無關,與愛情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了比你大十歲的人,這沒有關係,愛情沒有年齡的鴻溝,但你要確信你們倆有真正的愛情基礎,這點很重要。俗話都說,愛情是不論身高以及年齡的,喜歡是一種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並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愛了就愛了,不要因為愛上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人而感到心裡有壓力,順其自然就好。

一個年長於你的女子最在意的不是你年紀比她小,而是在心智上,你是否真的成熟了。你現在這種猶豫不前,正是對她心理的最大傷害。會影響到她最後的決定:是否能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是真愛對方,就要勇敢地承擔起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給對方一個家的承諾。讓對方安心。如果你只是一時衝動,勸你越早放手越好,不要以愛的名義進行傷害。

現在社會,對愛情的容忍度已經很高了,愛上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並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事,就像文章和馬伊琍一樣,不論經歷了什麼,最後都會相互包容,這是愛情,不是年齡所能影響的。

如果是真愛,並決定攜手一起走完下半生,那麼我覺得你應該聽取家裡人的意見,家裡人反對,定是有他們的道理,你的父母,絕不會害你吧,所以聽聽你父母的意見,不要著急,畢竟是你自己的幸福,自己也要慎重。

還有,你確定你對這個女生是愛,而不是好感,不要盲目做決定,你對她瞭解嗎?如果你自己說,我是愛,我瞭解她,我也確定愛她,那麼好,我只能說,恭喜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愛啦,即使千萬人反對,我想你只要自己快樂,就無所謂吧。

但在出現有人質疑甚至反對你們的時候,你還是猶豫了,說明愛的不夠深,所以,父母是最愛你的,聽聽他們的意見,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祝幸福。

7樓:江畔舊時月

喜歡了就要勇敢一點,姐弟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不是什麼問題,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心態問題,而不是年齡。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年齡不是差距,只要彼此真心愛了就好。21世紀的戀愛,講究的是自由戀愛,喜歡就去追求,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了。

當然有的父母或是老一輩的人思想比較封建,這樣你們就多了許多壓力,答案是選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也許你覺得對方比自己老,感覺不對勁,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態度堅不堅決,據一些科學分析,通常都是女性比男性衰老的緩慢些,而且相當長的時間是保持年輕的狀態的。而且隨著時間的遷移,女性也會在這段時間顯得比男性更加成熟,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家庭中都會給與男性一定的幫助。

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看,男性都會有一點的戀母情節,在男性不成熟或者不穩重的情緒中,容易把戀母情節轉化成戀情。對自己大幾歲的女性,我們更容易看到的就是成熟,社會上的閱歷,智慧的處理方法。這樣使男性更容易接受,接納比我們大幾歲的女性,但是女性往往會更有理性,更對你,對自己的戀愛更加的負責任。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年齡只是一個因素而已,還有很多方面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很多女生在照顧男生的時候,男生對女生就會心生依賴,有時候做錯事情了不想接受女朋友的訓斥時,就會裝乖賣萌,像一隻小貓一樣使命黏著女朋友,女生一般看到自己的小男朋友這樣子心就會一軟,自然就原諒犯錯的小男朋友了。所以姐弟戀其實幸福的,喜歡就努力爭取吧。

8樓:液壓

愛情是不分年齡性別的,因此坦然接受就好了。

不必因為年齡差距而苦惱,愛情來了,我們只需要抓住機會,盡情享受愛情的美好就可以了。畢竟愛情不像是買賣,可以人為控制。

當年社會,經濟發展迅速,我們為了生活每日奔波勞碌,在筋疲力竭的時候,有愛情這個最好的調劑,將會如同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物慾橫流的今天,人人追名逐利,拜金主義橫行,如果遇見了真愛情,千萬不要因為年齡的差距而拒絕,與幸福失之交臂,遺憾餘生。

一個大十歲的女人,她可能更加成熟穩重,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可能更有利於愛情的長久,家庭的穩定。所以,勇敢的追求你的心中所愛吧,不要顧及外界的眼光,愛情來得合情合理,沒有偷盜搶劫,不怕曝露在陽光下。

年齡,是一個人從出生到現在身體成長的時間,但並不是每個人的心理年齡。有時候,心理年齡更能說明問題。可能實際年齡大十歲的人,心理年齡相似或者一致,又或者心理年齡小於實際年齡,所以並不是很重要的衡量指標。

年齡差很多,很多時候不為父母所接受,作為子女,不能因為這件事而與父母產生矛盾和隔閡,循循善誘,以情理說明父母,萬不可因為父母的不贊成而跟父母大鬧,甚至關係破裂,傷害這個世上最愛我們的人。

所以,拋開所有忐忑和恐懼,勇敢的追求心中所愛吧。

9樓:貞貞

挺難的,不過只有當事人的你最清楚你們之間的感情,有時我也認為年齡不是問題,因為年齡相仿的不一定合適,而且你和她在一起的3年也並沒有不習慣啊,要不是那次事,你又怎能知道她大你15歲,所以說明你們的愛沒錯。

但你的顧慮並沒錯,你能考慮到父母的感受,說明你是個理智的人,考慮到離開她,她該怎麼辦,說明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你應該選正常的婚姻方式,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同齡結婚物件。

最後祝你找到好的解決方法,生活快樂!

10樓:w王

喜歡了就去追,看看對方的反應,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不用在意年齡的。

11樓:小澤瑪麗丸

只要對方能夠接受你,那你們可以先在一起試一試,看看合不合適嘛。

12樓:翹楚邊緣

愛情是不分年紀的,你要確定她是不是單身狀態,如果是,正常追求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你們當然可以在一起,不過也要做好面對**壓力的思想準備。

14樓:猛虎愛薔薇

如果她確實值得你愛,那你就大膽示愛,愛情是不分年齡的。

有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喜歡我,我能跟他在一起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自己也喜歡的話,能,但是風險很大,注意要保護好自己

16樓:放飛 自由

不現實,現在一時的愛情火花打動了你,將來就是問題了,生病養老,歲月.......

17樓:槍手丶憨

這要看你自己了,我的意見不好,歲數相差太多,你不知道他喜歡的是你哪一點,更不知道你會喜歡他什麼,你需要慎重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他是真心對你的

19樓:樾樾

可以的,我姐姐的老公就是大她10年,多年來有了新家庭、穩事業、好孩子,兩個字「幸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你喜歡他媽

我有家庭,但是我又喜歡上了另外一個人,我該怎麼做?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問題,我呢是因為在我們那裡來講的話,20歲以上就應該結婚生子了,20歲以後也是整天被父母催婚,談了好幾個都是不行,最後以失敗而終,因為我們那裡都是打比方來講,就是相親以後好,雙方覺得都可以,就聊一下,頂多一個星期,就訂婚,最後都以失敗而終,因為突然冒出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然後就這樣子聊,嗯,沒有感情,沒有任何感覺都是沒話找話的那種很尷尬的,可能就是年齡大了,有時候我們一天可能會相到兩三個,然後覺得父母呢年齡也大了,不想讓他們那麼擔心,嗯,唉,於是就自己也想開了,跟誰過都是過,就這樣吧,然後就找了一個唉,我病不喜歡的人,因為他的性格是那種大大咧咧女強人,找不到一點溫柔,然後我們就結婚了,那是在2023年年底我們結的婚,現在呢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我跟他其實並沒有任何的感情,嗯,對他應該也是一種傷害吧,就是在今年的9月份。我通過一個軟體認識到了她,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的那種感覺,他竟然比我小了11歲,可我真的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覺得我錯過了,為什麼他不早出生幾年,為什麼他沒在我結婚前就能夠認識,天意弄人。從9月份到現在,你出現過幾次的聊崩,就是聊不到一塊鬧崩了,其實主要就是因為我已經結過婚了。

到現在的話我們都過了兩個晚上,然後期間還在一起吃了頓飯,算是總共見面了三次吧。有時候我真的是,哎,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表達。他還在上著大學才上大一,***我都30了。

嗯,有時候我就在想唉我們的感情是處於什麼?是隻是覺得好玩還是其他的?可是我是很真心的,但是這種真心總想能夠變成一種現實,可是也會覺得對不起現在的老婆,也會覺得錯過了她,嗯,心情很複雜,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也不知道怎麼表達,唉,你湊合著看吧。如果能夠回到2023年。我一定的選擇是等她。

我和我老公感情淡薄,我孩子以前一直是老公帶,我常年在外地工作,現

兩個人分開久了 感情肯定會受到影響 如果可以和好 那是最好 不能和好 只能走最後一步 實在不行 可以起訴離婚 並分割財產 感情淡薄為什麼要孩子?孩子你不帶,生活上你又沒有打理什麼你該怎麼要錢?離婚以後你還想買房,還想補償孩子,這兩件是你顧得上嗎?孩子是需要管的,可是平時管他的卻是他最討厭的,那麼你有...

和老公吵架,感情一直不好,一直在孃家住著帶著孩子,中秋節不回家,老媽非讓我回去,老公來帶我,但是他

其實夫妻之間感情是需要彼此包容的 雙方都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多替別人想想專,這叫做換位屬思考。如果一味的要求對方按照你的邏輯生存,想不吵架都難,除非對反是個軟柿子窩囊廢,而這樣的人你喜歡嗎?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能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自己,又有什麼理由要求別人改變。當你為他改變自己的時候,對方也許自然...

我有半歲多的孩子,,但是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不好,我想離婚,如果只是離婚,我老公願意,但是他不願

孩子雖然是你生下來,不妨給你撫養,也是沒問題的,既然感情都不好,難道就這樣過一輩子嗎?孩子歸你,你一定會給到孩子幸福嗎?都離婚了,不妨來個徹底一些,他要的都給他。感情不好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還要生個孩子?你們把婚姻當兒戲了嗎 你們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知道嗎 孩子健康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父母陪伴的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