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直在索取,我一直在付出,我是物質上強勢她是感情上強勢,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

2021-03-26 05:10:23 字數 4960 閱讀 9342

1樓:

沒必要了,這樣的愛情不是真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時刻為對方著想,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太累了 就分開一段 無論付出與索取,只要彼此不在乎就好。

3樓:o哎哎哎

如果你真的比她就願意為她付出,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總是向你索取,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嘍,如果你捨不得放手,就好好在一起吧,互相遷就點,互相理解點,我就是感情強勢的人,我理解。有時候女人需要的不是你買給她什麼東西,而是想要看你的心意。

5樓:穩重的土豆地雷

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有這種想法,感覺就是要相互磨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說說你們都是怎麼強勢的嗎,不理解情況不好說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自己看著辦吧,的確也只能說各取所需

8樓:想請流雲吃雪糕

有必要,這是正常的,至少你們都有對方需求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拜拜。這樣下去,你今後怎麼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我個人認為沒那個必要,俗話說得好 強留的瓜不甜

11樓:我喜歡吞噬蒼穹

你能問這個問題帶表你已經不信任她了,怎麼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觀察一段時間。實在受不了就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什麼交集,早分早好啊

14樓:a舉起手來

你都到這來提問了,心裡應該有數了

要把一直向我索取的朋友拉黑嗎? 她總是在索取,我一直在付出…… 我需要她幫助時,她總是找藉口推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朋友,不用拉黑,敬而遠之就好,認清了不搭理就行了,不需要處理的太激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黑

女朋友只知道索取我讓她幫我下都是藉口是什麼意思

17樓:小椿

不是誠心的和你在一起,真正想在一起的都是相互為對方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依賴你了,說你要甩了她,看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19樓:設計/湖北/琪琪數碼網傳

任性不會愛。不適合結婚

我女朋友在感情面前只索要,而我一直付出。我感到心累。她為什麼不付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票對我一直索取,從來沒付出,有一次送了我一雙假耐克你知道什麼感覺麼?

我對她付出精力財力還說我不好,她朋友請他吃一碗麵條他就說人家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付出的時候也在獲得,不要總想著付出的辛苦,同時也可以想,她所得時候的幸福。

too ,too *****

22樓:鋒利的銳刀

因為有你付出,她理所當然索取

23樓:柘蔻

恁倆都應該換角度思考,但我個人感覺你女票好自私啊

24樓:chenying餜槉

這和她的成長經歷有關,這種人很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接受不了這樣性格的女生早點分手,結婚了就不好弄了,但是要好好的說,要不然她容易想不開的,

跟女朋友在一起!我只是一直在付出!她只是一味的索取!覺得好累!我該怎麼辦

25樓:點贊誇他

愛一個人,不要愛的太深, 你愛她3分 她愛你7分 你愛她五分 她愛你五分,,你愛她10分,,對不起,,她不愛你。

26樓:哇塞菇涼

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學會付出,單方面的是會很累的,你可以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談一下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談談你的苦惱,談不妥就吵架然後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還有多愛對方。會不會和好後為彼此改變。如果因此而分了,那恭喜你省的婚後更累。

28樓:秋葉再別康橋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心裡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溝通溝通就好了

29樓:冷月寒光_南寒

如果愛她就不要縱容她了,覺得太不好就分手

30樓:萌萌噠噠

也許她不是真心愛你的。只是喜歡你的錢而已。

31樓:符陸

跟她談心說你的想法。

32樓:幸福之家

人不要計較太多得失也會多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的特別是自己的至親至朋。你也千萬記住一分耕種一分收穫。

33樓:蠱毒

她不會體會你的感受嗎?

找了個女朋友一直向我索取那種,從來沒有過對我付出什麼,我想問下這段感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34樓:miss貓咪兒

感情雙方面的,只有一方付出,時間久了,也會累,也會心寒,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當你伸出雙手去擁抱,對方比你抱的更緊,感情是需要回應的,禮尚往來,我尊重你,你也把我放在心裡,雖然真愛是不需要回報,起碼對方要有這份心,懂得你的付出,也能夠為你付出,而不是索取!

35樓:朝鮮

肯定有呀,同時也不會白頭到老的。利用你。

36樓:想靜靜哦

看自己的能力範圍,可以直接明談。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索取那些嘍,不能一杆打死

談了個女朋友,一直都是我在付出,她從來沒有為我做過什麼,請問這段感情怎麼處理

38樓:吳詩妍好

其實你現在有這種想法,有這種想法我覺得是對的,我覺得不應該再去付出了,真的。如果以後結婚了,我想你對她還是很煩惱的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

bai平時相處的du怎麼樣 ,她是對你漠不關心還zhi

是噓寒問暖,dao感情不能用金錢衡量回,如果她在生活中關答心你 ,說明她對你有感情 ,而且你一年給她花幾萬塊,是她要求的還是你自願的,如果是她要求的,那她可能只是為了錢,你可以考慮分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那你就跟她好好培養感情,兩個人感情是相互付出的,如果你一直認為是你一直在付出,而對這一段感情感覺累了,那就放棄吧。

41樓:上和玉客

你想要女朋友有bai什麼樣的付出呢,付du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是真的愛你!愛你的人會情不自禁為你付出,什麼都願意為你做。也有一部分人,生性涼薄,自私,只管一味的索取而不知道感恩!

再者就是她已經習慣了你的付出!有時候也要適當的調整一下策略!

43樓:外灘十八號

你說的一來直付出都是指的源

經濟方面的付出。

真正的愛情跟經濟的關係並不是很大。假如你女朋友家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幫幫她也是正常的。

但關鍵是要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關心你。愛是有心理感知的。如果你感覺不到她愛你,就算你付出萬萬也是枉然。

44樓:來自落鶴山

感情是相互的,有付出就應有迴應,如果長期以來都是你付出卻得不到迴應專,很大程度屬上說明你並沒有得到女朋友的心,在她的心裡你仍舊只是一個普通朋友,只不過習慣了你對她各種付出而己。對這樣的感情能斷則斷,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總會遇上真心人的。

45樓:愛笑的

付出bai,不只是金錢上的,還du有感情上zhi的。

你要弄清楚,dao你真的喜歡她嗎?專不管是金錢還屬是感情,你對她的付出你是心甘情願的嗎?

談的久了應該能感覺的到她的,是不是對你是真心的。是喜歡你的錢呢?還是喜歡你的人?她付出感情了嗎?

如果和她在一起,你感覺快樂,輕鬆,那就值得。

46樓:林蘇

告訴她你的想法,如果她覺得這無所謂,是你自願付出的,或者說她認為感情總要有一方付出,那就算了,這說明她根本不在意這段感情,沒必要繼續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不可能找到平衡,總是一方付出多一點兒,一方付出少一點兒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不只有金錢的部分。

你對她的評價如何,認為她是否可以做一個好妻子回好母親。你想想答她有沒有為你付出過時間、付出過精力,對你的態度怎麼樣,是不是認真對待你。

感情大多有博弈,她也害怕自己付出的太多導致得不償失。

若你不是真心喜歡,若你真的覺得她在這段感情中沒有付出,就別折騰了

49樓:愛飛飛行

你的家境如何,僅談朋友一年裡為她花錢七萬多,如果是普通家庭看到這個回資料不是一個小的答數目,這都是怎麼花的

第一 看著這筆還算比較明細的數字說明你希望用金錢買到她的回報大過與愛她,真正愛她的話這賬是不會那麼清楚的。

第二 在你看來是否錢才能買到一切,對於感情的投入多少不太重要了第三 同樣對於這樣的資料來看女生對於你的感情是沒有那麼深的,不知她是個什麼樣的家庭,錢不管給多少她都接受著,也許在她看來你就是個提款機而已

一個愛你的人其實看花錢情況就能看出來,

她到底付出過什麼真心實意這個只有你自己去深思了最終你們的這段感情我個人是不看好的,僅供參考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沒關係,自要不過份就行了

51樓:熱情的

你愛她嗎,愛需要回報嗎

幸福一直在作文,《幸福一直在600字作文》

有時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不然,生活中處處是幸福。題記 何謂幸福?此乃吾生之惑。遊過山,涉過水,經過挫,品過樂,方知幸福在感悟生活中。悟生之樂乃幸福。陶淵明,隱逸者,生活中自得其樂。雖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皆因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淡然。雖 夕露沾我衣 卻 衣沾不足惜 這種 笑看庭前...

跟女朋友在一起!我只是一直在付出!她只是一味的索取!覺得好累!我該怎麼辦

愛一個人,不要愛的太深,你愛她3分 她愛你7分 你愛她五分 她愛你五分,你愛她10分,對不起,她不愛你。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學會付出,單方面的是會很累的,你可以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談一下的呢 跟她談談你的苦惱,談不妥就吵架然後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還有多愛對方。會不會和好後為彼此改變。如果因此而分...

請問,如果狗狗一直在發抖,尿尿得地方一直在流膿,食慾不振,怎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是狗狗發情了,有時會這樣,你說的包也是在他興奮的時候才有,持續時間短,就幾分鐘的樣子,像濃一樣的東西是他的分泌物,但是發情期也就15天左右,那幾天狗的食慾是明顯不佳,過了發情期就會好的 另一種情況就是狗狗病了,是泌尿系統疾病,這種情況你還是進早就醫吧 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