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感的歌是什麼歌,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

2022-01-14 14:00:24 字數 5571 閱讀 1283

1樓:姬訪晴

「一直很安靜」「原諒我一次」「淘汰郎」「i miss you」「憂傷歌聲」「夏傷」「即使知道要見面」「未見面就說再見」…… 建議聽絃子或阿桑的歌!!! 希望答案對你有用!!!!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鵲治窒

最具權威最好聽的傷感流行歌曲精華大薈萃 1、愛被風吹過——王建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try 3、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駱超勇 4、刺心——常艾非 1、秋天的童話——最後一個情人 2、周武彪——愛你所以放開你 3、阿龍正罡——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初百軍——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5、顧建華——愛你今生到永遠 6、528天前——林劍衡 7、周新誠——十三月的雪花 8、陳淘——愛難用恆 9、隨風緣——溫兆倫 1、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2、無情的溫柔——鄭源 3、女人的眼淚——南妮 4、也許不該相愛——郝強 5、錯誤的選擇——段千尋 1、為愛傷心為你痛——張克帆 2、不愛我就離開我——羅瑜 3、塵緣若夢——王強 (更新日期:7月9日) 1、你就是我想要的人——老貓 2、發現——路綺歐 3、我最愛的人——阿華 4、其實我很在乎你——王袁 5、不要再說你還愛我——談欣 6、原諒我一次——歡子 7、誰是誰的誰——艾麗莎 1、愛走了心碎了——雷龍 2、唱歌給誰聽——韓晶 3、放棄我是你的錯——陸萍 4、有人為你偷偷在哭——蘇永康 5、第一次喝醉——鄭宇文 6、你的淚會說謊——田一龍 7、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小翼 8、來生不分手——範思威 9、如果他比我愛你——龍軍 10、最後說一聲我愛你——高浚 11、就算分開你也是我最愛的人——金木 12、不要說這都是誰的錯——於夫 13、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辛欣 1.最愛的人最是傷害——韓晶 2.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符號 3.愛你所以放開你——周武彪 4.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5.

就算不能在一起——萬陽 6.等愛的玫瑰——鳳凰傳奇 7.一輩子不後悔——段千尋 8.

唱情歌的人——東來東往 9.我的愛情被你燒成灰——游鴻明 10.離開你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徐崎封 11.

擦肩而過——宇桐非 12.愛上你是一個錯——楊培安 13.我們的愛還在不在一起——顧建華 14.

被拋棄的人——韓信 15.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16.不顧一切愛你——易欣 17.

陳德志——錯 18.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小村 19.不要再為愛哭泣——阿龍正(四正) 20.

男人的眼淚——劉嘉亮 21.你是我愛的那個人——劉嘉亮 22.留給我一點溫柔——雨天 23.

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吳煒 24.你失去了最愛的人——洋旭 25.過期的情書——鄭源 26.

下輩子嫁給你好嗎——江南 27.怎麼會很心傷害我——鄭源 28.忘了我忘不了你——饒天亮 29.

當淚流乾的時候——張津滌 30.別讓愛你的人心碎——苦丁 31.愛是否會再輪迴——周樂天 32.

安旭傷口缺口——安旭 33.姜鵬男人的淚——姜鵬 34.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徐志強 35.

如果愛下去——張靚穎 36.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阿正 37.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

r.y 38.不再為誰流眼淚——陳飛彤 39.

愛不在就放手——烏蘭託婭 40.只為你流淚——候旭 41.十萬個對不起——田躍君 42.

寂寞才說愛——劉可 43.留不住你的溫柔——李澤堅 44.分手在那個秋天——浩瀚 45.

念念不忘的情人——陳明真 46.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47.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鄭源 48.

我不願錯過——高一首 49.最愛的人也傷我最深——fire 50.愛你今生到永遠——顧建華 51.

感動天感動地——宇桐非 52.愛上別人的人——符號 53.離開你我哭了——孤單 54.

愛情的傻瓜——楊克強 55.藍眼淚——陳冠蒲 56.最後一滴淚——易欣 57.

該死的溫柔——馬天宇 58.決不放手——黃徵 59.連哭都是我的錯——東來東往 60.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韓晶 61.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鄭源 62.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阿木 63.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張艾文 64.好聚好散——鄭源 65.別讓我最後才知道——劉嘉玲 66.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劉思偉 67.等一分鐘——徐譽騰 68.絕情人——小豪 69.

下輩子不做女人——陳瑞 70.別怕我傷心——張信哲 71.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 72.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73.有誰能夠愛你超過我——李堔 74.我的愛有罪——凌飛 75.

愛斷了一雙翅膀——雨天

3樓:凌晨喜歡妹紙

我們所能接受的歌就是好聽的對吧。要看歌曲內容是否貼進我們內心的。我只喜歡傷感的。

這裡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內心感受。這些是我最愛的一些歌曲總有你沒聽過的吧。 試過才知道。

不想你錯過也許適合自己的。最恨別人複製。但願也不要有人複製我的。

女歌手 悲劇【路綺詩】 灰色空間 彭芳 戒痕 辛曉琪 單飛 胡靈 放手 何思渝 眼淚知道 溫嵐 原諒 張玉華 溫柔的慈悲 阿桑 下雪了丁微 疼非疼 ai mini 怎麼忽然就成這樣 張芯 和寂寞說分手 愛戴 怕寂寞 雁卿 要我怎麼忘了他【楊蔓】 愛我不要丟下我 王思思 錯誤的相遇 徐婕兒 錯過的情人 石梅 回憶的沙漏 鄧紫棋 嬰兒 陳倩倩 如果今生不能在一起 劉芳 關機 何思渝 頹廢 弦子 終點 關心妍 你真的走了 冰琪 賠償鍾汶 捨不得 弦子 我走以後 張靚影 我們說好的 張靚影 別再哭了羅憶詩 我把自己的愛弄丟了 韓晶 不了了之 冰琪 不哭了 許慧欣 天灰she 變心 王冰洋 禁止悲傷 許茹芸 我不哭 玫子 愛像煙火 王雪 遇aimini 我知道悲傷的晚上 張芯 男歌手 指間沙 藍雨 我的愛有罪 凌飛 懦弱 董事 圍牆 李玖哲 借我一生 水木年華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牛歌 愛是寂寞撒的謊 何沐陽 不該讓你走 宇桐非 我不恨你 鄭源 我怎麼捨得讓你走 王梓巨集 心如刀割 張學友 假如愛能重來過 顧峰 求你別走 胡銳 別說 李玖哲 第幾次離開我 張振宇 錯 陳德志 原諒我一次 歡子 寂寞還是你 蕭敬騰 你離開了以後 山野 我怎麼能輕意把你忘掉 郭浩男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饒天亮 斷了愛情的念頭段千尋 不要就這樣離開 鄭源 對不起我愛你 1983 我比誰都清楚 陳曉東 愛我就跟我走 王鶴錚

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

4樓:薄奕聲笪溪

給你的最後一首歌——氨基酸饒舌團隊

附送折磨

——網路歌手

放棄愛你——歌手未知(女的唱的)

怎麼辦,我想你——vce

他還在——娃娃

我會很誠實——星弟

放棄——星弟(網路歌手)

那悲傷的回憶——b5

傷心的歌——光光

全世界都停電——tank

謝謝你的愛2009——後弦

5樓:酈富貴示釵

武藝:下雨天

楊丞琳:匿名的好友

許嵩:飛蛾

周杰倫:我落淚情緒零碎、說了再見、超人不會飛、安靜、藉口she:少了一個人、兩個人的荒島

江語晨:喜歡一個的心情、二分的美好、最後一頁李霄雲:習慣

魏晨:流星雨又來臨

郭書瑤:放棄你、幸福不遠、來不及說再見

6樓:檢玉芬桑璧

下雨天(武藝)、卑微的承諾(喬洋)、對著天空說愛你(網路歌手)、糾結的餘溫(奎奎)、犯賤(徐良)、閃著淚光的堅定(吳佩慈)、欠你的太多(小賤)、示愛誓愛逝愛(網路歌手)、極海的另一邊(網路歌手)、卑戀(林希兒)、愛太痛(吳克群)、最後一刻才明白(婧)、最後一次(十七歲女生)。(俄個人認為和好聽、謝謝望採納。)

7樓:貿金蘭嬴橋

星語心願

雪之花白月光

廣島之戀

淚的告白

越來越愛你

即使幾度分手

來到我身邊

花火心碎

獨角戲my

heart

will

goon

right

here

waiting

8樓:康

能和你產生共鳴的那首

9樓:芷於此恩

看心境,旋木,王菲的,很傷感。

10樓:逍遙

.我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11樓:僧秀榮琦書

樓主你好!

《卑戀》《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原諒我一次》歡子《我痛苦的愛》true

bird

《誰是誰的誰》吳歡

《放棄愛你》《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真的在乎》黃勇《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王箏《親愛的別讓我難過》段千尋

《如果愛能感動上天》陳文浩

12樓:俞振梅玄秋

我不是來扯淡的,可以去聽聽,絕對出自內心感受,《彩虹》周杰倫,《走:>-蔡晏佑,《類似愛情》-蕭亞軒,《小小》-容祖兒,《我的心好冷》-sara,《想太多》-李玖哲,《手放開》-李聖傑.

13樓:戊佑平湛俏

《恨恨恨》布川《三人遊》方大同《我可以忍受》徐婕兒《淚的告白》

14樓:斛秋芹公琴

buring原諒我只能愛你原諒我一次you

aremy

angelnow楓顯微鏡下的愛情最後還是我開了口突然好想你夏傷

15樓:庚雨真黎

貝多芬的悲傷、分手快樂、那一些多出來的自由!

16樓:劉潔曹錦

此生不換,夠愛,偏愛。犯錯。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哭了忘記時間

生生世世愛

我的愛有罪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心如刀割

第幾次離開我

原諒我一次

我怎麼能輕意把你忘掉

愛上她是為了忘了你

如果愛上了別人活埋七月七日晴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fir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fir

棉花糖the

dayyou

went

away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仙劍問情[電視劇仙劍裡的,估計也是很少人知道]少年遊-旋律非常不錯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

西廂你若成風

想太多依然在一起

不潮不用花錢

第一次愛的人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假如i

miss

you甜蜜蜜-麻吉弟弟[特殊的聲音,估計很少人知道]期待-張敬軒[最受歡迎的國語歌曲]

我會好好的

離別的車站

一天一萬年

韓晶--謝謝你

[聽得飯都不想吃了,強烈推薦下,別人也很少知道]握不住的她[聲音特別好聽]

夢醒時分

陳淑樺美麗心情[聲音特別動聽]童麗-

又見雨夜花

-夢江南

17樓:伊旋圭蒙

聽下張雨生的歌嘛,特別是他那首《烈火青春》給你推薦一些:

卡其社-日光傾城

張韶涵-絕不

蔡健雅-深信不疑

柯肇雷-生日快樂

孫燕姿-逃亡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太多了我推薦不過來

力挺一下卡其社

這個新組合用脫俗清新的電音

洗濯了我們被千篇一律的造作空洞汙染的耳朵

他們的**《日光傾城》是一個值得品位咀嚼的好東東日光傾城我聽幾百遍了我媽都會唱了呵呵

2023年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歌,2023年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歌?

給你介紹幾首絕對的傷感歌曲!族專業回答你的提問,希望樓主滿意,謝謝採納!從電腦上找的很經典!1 鐵窗淚 遲志強。首選 絕對是重磅催淚瓦斯,很合適心情不好的時候!2 淚的告白 一首超感人的歌曲,日文版的更好聽,也有中文版的。實在是很感人。如果誰失戀就聽這個吧!3 別怕我傷心 張信哲。我自認為是個比較堅...

尋大家覺得最傷感的歌

1 情歌 情歌 梁靜茹。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淹沒成沙漏 回憶如困獸 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反而更自由 梁靜茹的,要夜深人靜時仔細聽。2 雨天 孫燕姿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瞭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3 一直在找一個人 馮瑋君...

離別時放什麼歌最傷感

先開啟韓紅的 那片海 然後讀讀泰格爾的那首 世上最遠的距離 還有這首如果有來世,我願做一隻鳥兒,在你窗前的樹上啁啾歡鳴。趁你不在時悄悄潛入室內,偷喝書桌上的香茗。在墨香淡淡的書本上,惡作劇地踩幾個爪印,然後飛上枝梢,探頭看你惋惜的表情。如果有來世,我願做一隻蝴蝶,流連於你窗外的花叢。翩翩輕舞,永不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