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的時候戴耳機 對大腦輻射大還是小

2022-01-14 14:30:31 字數 605 閱讀 1953

1樓:文化永生

打**的時候戴耳機對大腦輻射小。用手機通話時最好佩戴耳機或開啟揚聲器,以降低高頻輻射對人體健康的損害。長期使用手機產生的射頻電磁場可能對青少年特定腦區的記憶能力發展產生不良影響。

圖形記憶能力主要由右腦半球負責,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高頻電磁場的影響,對客觀事物的形狀、大小、顏色等具體形象的記憶能力將會降低。

2樓:大腦天空的想象

直接用手機貼著耳朵接**輻射比較大,一般情況下用耳機或者開擴音可以有效的降低輻射。耳機塞到耳朵疼也許是因為耳機的問題,因為擠壓也許會造成耳朵的不適。

3樓:安安靜靜

直接用手機貼著耳朵接**輻射比較大,一般情況下用耳機或者開擴音可以有效的降低輻射。

手機輻射是手機訊號傳送和接收時的無線電波產生的,尤其在撥打和接通的瞬間,輻射值是最大的,所以在撥打和接通瞬間最好將手機遠離耳邊。用手機撥打**時,手機是和頭部零距離接觸的,這樣直接對大腦造成了輻射危害!所以,一切的輻射源是手機,和耳機沒有關係,所以打**時最好使用耳機,這樣可以避免手機輻射對大腦的直接危害!

4樓:檸檬仔

看電視都是建議聽**用耳機 答案是小

手機怎麼在打電話的時候錄音,手機打電話時錄音怎麼弄

一 通話期間錄音 通話過程中,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可錄取當前通話內容。二 開啟自動錄音功能 開啟自動錄音,幫您記錄每一個重要通話內容。1.進入 四個點 設定 通話自動錄音,開啟通話自動錄音開關,會自動對所有通話進行錄音。2.如需對特定號碼的通話錄音,點選自動錄音物件,設定指定號碼。三 檢視通話錄音...

女人打電話的時候對那個男人說我想你了,隨後女人哭了,可是

因為他覺得你在刷把戲 那叫愛,明白自己在對方心中還有位置 可愛,有感覺了是心疼。打 的時候女人對男人說,我想你了嘛!男人聽後是一個什麼心裡呀!男人聽後有可能要勃起。因為女人說這個話的時候,一定是嗲聲嗲氣的,曖昧的味道一定很濃。男人最受不了這個,會把它當做性暗示。好像女人想要的都等不及了。一個女人對一...

男孩為什麼打電話的時候要女孩先掛電話

這代表他想保護你的慾望 他希望你的情況他都能掌握 他一定比較主動吧 那你就乖乖地聽話咯 祝你們長久 因為後掛的人會有一種失落感,和一股淡淡的思念 說是這樣說,不過一不必理會。都是套路 對你的尊重,你願意的話,他可以陪你一直聊,你不願意的話,他也不會纏著你不放 呵呵。喜歡你唄。比你喜歡他還要多唄。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