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os7 1 手機個人熱點一開始設定成wifi

2022-01-14 14:30:32 字數 5578 閱讀 8939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ios 7.0.6升級到ios 7.

1之後,系統無法儲存個人熱點的apn設定了,直接神祕消失。 用... 嘗試連線剛建立的網路則會報錯。

根據使用者報告,iphone 5s、5、4s、4都會受到影響...

3樓:旅遊諮詢小答主

回答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前往【設定】-【個人熱點】,輕點【個人熱點】開啟。進入【「無線區域網」密碼】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

注:連線上「個人熱點」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

不需要開藍芽。只需要開wifi熱點跟蜂窩網路。

wifi熱點是指把手機的接收gprs或3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再發出去,這樣手機就成了一個wifi熱點。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ios(比如iphone4)。

提問現在開啟後,電腦顯示連不上,手機顯示只能用藍芽或者usb的方式連線

回答可以重啟一下試試無線連結出現問題

提問重啟很多次了,但是解決不了問題,想重新設定ipone的熱點連線方式怎麼辦

回答可以把sim卡重新安裝

或者重灌系統

更多6條

win7無線wifi熱點共享 提示:internet連線共享訪問被啟用時,出現了一個錯誤(null) 80

4樓:蝦彈文化

原因:沒有啟用 windows firewall 導致的 ,計算機安裝安全衛士之類軟體,會將 windows firewall 禁用。

解決:啟用 windows firewall 服務。

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腦左下角搜尋「服務」;

2、在開啟的服務頁面找到「windows firewall」;

3、右鍵開啟屬性頁面,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

4、然後重啟電腦,檢視windows firewall是否正常啟動,若啟動則故障解決。

5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欄中的「執行」。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cmd」,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 key=1234567890,回車確定。

4、然後右鍵單擊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然後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

6、然後右鍵單擊寬頻連線選擇開啟「屬性」。

7、然後點選開啟「共享」。

8、然後點選打勾internet 連線共享下方的第一個選項即可。

6樓:網管愛好者

解決方法很簡單,開啟系統服務,每個服務都有相關的描述,觀察一下描述,把與家庭網路共享和wifi dhcp有關的服務都開啟,重啟電腦,就ok了。如果你嫌服務多了拖慢系統速度,可以再一個一個的關閉,不出現問題就行,出現問題的就再開啟就好了

一、點選開始按鈕——搜尋框中輸入:服務,回車開啟服務管理介面  開啟「執行「在裡面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介面

二、找到windows firewall ,點選右邊的啟動即可。

如圖:如果你當前沒啟用的話,左邊顯示的會是啟用此服務,點選啟用即可,可能需要重啟方可生效。

控制面板——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設定無線臨時網路——安全型別(如果主機連internet是通過無線網路的話,那麼再連線這個臨時無線網路時,那個無線網路會掉,畢竟就一個無線網絡卡)

附:在控制面板裡,如果驅動已經打好,會在管理網路裡看到一個無線網路,當然還有有線網路,看看是否將無線網路禁用了

7樓:築夢裝飾

.使用命令設定虛擬wifi功能;

①依次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cmd ]點確定。

②開啟命令提示符後,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 key=1234567890 ]點回車。

③完成後依次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網路連線】此時可以看到多出了一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無線網路連線2(即剛才虛擬出的網路連線)。 此時的連線狀態為未連線。若沒有無線網路連線2(即剛才虛擬出的網路連線),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④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 的網路連線(如果是通過有線寬頻上網的,則右鍵寬頻連線,如果你是通過無線網絡卡連線到 internet 的,那就右鍵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選項卡,第一個和第三個兩個選項都都勾上,然後在第一個選項的下拉選單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即剛才虛擬出的網路連線),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標誌,表示internet已共享至虛擬wifi熱點了。

,⑤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以下命令: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 即可開啟之前設定好的無線網路,至此,虛擬無線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就可以看到建立的無線網路 wifi 也可以訪問 internet 了,此時,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ifi,輸入密碼1234567890,就能共享上網啦!

還有一種 [開啟無線網路] 的方法,也就是建立一個批處理檔案。開啟[記事本]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然後[另存為],檔名[wifi.bat],儲存型別[所有檔案],點儲存。

以後每次開機雙擊這個檔案即可開啟無線網路。

8樓:漸解不盡然

把防火牆服務開啟就行

9樓:不愛靜香的大雄

你的網路防火牆沒開....開啟方法

10樓:海闊天空

你是不是已經共享了啊?無線的或有線的?共享是不能多次共享的 只能有一個的,有線的共享了,無線的就不能在共享了,反之也一樣的

蘋果7更新13.1.2系統後電腦連線熱點連上了,手機能上網但電腦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1樓:蝸牛p科技

1,看看電腦桌面的無線網路圖示是不是有一個歎號,如果沒有,那就是可以上網,只不過是網速不好而已,手機發射的wifi訊號有時候由於各種原因,訊號是很弱的,一般電腦很難用手機wifi訊號上網,訊號好的話另當別計。

2,如果有歎號,也表示沒有連線上或者連線受限,這時候右擊電腦網路圖示,點選疑難解決,然後便會自動檢測問題,檢測出來後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3,如果不是以上的問題嗎就按照這樣的操作步驟。

第一,電腦忘記連線的wifi,然後關閉電腦wifi,再重新開啟,搜尋,連線。

第二,如果不行,就重啟電腦,一般重啟之後都能使用了。

第三,檢查是否電腦問題,用其他裝置連線手機wifi,如果能連線,就表示是電腦wifi沒有設定好,對照那臺裝置的連線設定,看看是**錯了。如果不能連線,那就是手機wifi沒有設定好重新設定一下。

第四,關閉手機wifi熱點,然後重新設定密碼之類,再開啟,再用電腦連線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就重啟手機,一般都可以了。

12樓:一心如諾

我的和你是同樣問題,電腦連其他熱點沒問題,就連蘋果手機有問題,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13樓:與管理者同行

也是這個問題。改ip不能解決

14樓:今天夜明

開機按del進bios設定,在bios主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main」-在main介面用鍵盤方向鍵選「legacy diskette a」,使其反白-回車-進「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盤方向鍵選「disabled」-回車。按f10 儲存,輸入「y」回車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領卷』(伀 眾 .號)關注下(不 吃 土)

優慧卷就是省錢,積少成多,主要是需要找正規的

時間,漸漸帶走了年少輕狂,也慢慢沉澱了冷暖自知

蘋果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上網?

16樓:慕容暖沁

1、在設定——蜂窩行動網路——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不用擔心浪費流量)

2、在設定——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

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僅usb」。

3、把ihone資料線連線電腦

4、電腦設定。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6、點選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後,會看見「本地連線 2」,證明iphone成功連線電腦;

7、右鍵點選「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8、選擇「共享」,勾選「允許其他……連線」,選擇「本地連線 2」;

9、選擇「設定」;

10、勾選如圖,點選確定。

11、成功後,裝置上會顯示「個人熱點: 1個連線」。

注意事項

使用中國移動,iphone低版本可能沒有「個人熱點」,聯通開啟蜂窩資料和3g會出現「個人熱點」。

17樓:提莫送你超神

以iphone 手機為例:

4、根據提示安裝itunes。

5、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提示是否信任此電腦,點選「信任」。

6、點選手機的「設定」。

7、點選「個人熱點」。

8、將個人熱點的開關開啟之後,手機會顯示一個連線,這時候電腦就可以通過資料線使

用手機的流量上網。

18樓:蟲心菜

1、將iphone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等待驅動安裝完成。進入iphone設定,開啟蜂窩網路。

2、在設定裡面點選「個人熱點」。

3、開啟個人熱點,在電腦的設定中切換為iphone介面卡。這樣就完成啦。

4、在電腦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進入後發現本地連線2,說明iphone已經連線上了電腦。

6、開啟「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7、選擇共享,勾選允許,如圖。

8、點選確定。

19樓:符津章昌茂

以iphone12、ios14,華為matebook x,win10為例。

將iphone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等待驅動安裝完成,進入iphone設定;

開啟蜂窩網路;

在設定裡面點選個人熱點;

開啟個人熱點,在電腦的設定中切換為iphone介面卡;

在電腦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開啟寬頻連線,選擇屬性;

選擇共享,勾選允許;

點選確定即可。

vivoy71手機和vivoy71a手機有什麼區別

vivo y71是移動全網通,y71a是全網通,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4.0 基於android 8.1 螢幕 5.99英寸顯示屏,解析度1440 720拍照 後置1300w,前置500w攝像頭 處理器 高通驍龍425 四核處理器 1.4ghz外觀尺寸 155.87mm 75....

諾基亞5300手機,諾基亞5300手機

應該是256m的儲存卡 不過如果買的不是正貨的話就不好說了 256mb的呦,應該是從07年開始改的,之前是128mb的.而且還送防塵殼,我建議你去正式的諾基亞專賣店買去,我買的就是256m 的 行貨。都是256 你可以去中國移動營業廳,5300是移動心機,買的話送花費,而且絕對是行貨,我在那買的,就...

我的E71丟了,想新買一手機,幾款吧

n81 外形非常好看 功能也強大 我還是覺得e71用起來比較帥!n82和n79功能十分強勁,n95年紀大了翻新機不少。建議一 再買一部e71 確實是部很好的機器 值得擁有.建議二 買魅族m8 現在呼聲很高的一部機器 人氣蠻旺建議三 諾記5800 諾記的第一部觸屏機器 評價也蠻不錯 建議四 自己到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