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說先要懂得什麼,做銷售的要懂那些方面知識? 詳細

2022-01-14 14:00:22 字數 3261 閱讀 8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是要了解下面的基本知識及銷售技能的:1、銷售的產品可以幫助客戶解決某些問題。2、銷售的產品可以幫助客戶,滿足什麼樣的需求與期望的。

3、顧客之所以選擇自己的產品,是因為顧客對所推銷的產品的期望比較高,因此千萬不要讓顧客的期望變成失望。總結一句:要銷售產品,是需要了解顧客的需求,瞭解自己的產品在市場上滿足客戶,銷售就會容易得多了。

當然,也要求銷售員具備相應該的銷售技巧才行:如:膽大、心細、臉皮厚"和說服客戶的技巧

一、膽大

1、對公司、對產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要時刻告訴自己:我們的公司是有實力的,我們的產品是有優勢的,我是有能力的,我的形象是讓人信賴的,我是個專家,我是個人物,我是最棒的。

2、要有一種平衡的心態。我們面對顧客,一定要有這種平衡的心態:客戶是重要的,我是同等重要的。二、心細

1、在學習中進步。只有具有廣博的知識,你才會具有敏銳地思想。

對公司、對產品、對科技背景、對專業知識更是要熟知。

2、在會談中要注視對方的眼睛。注視對方的眼睛,一則顯示你的自信,二則「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可以透過他的眼神發現他沒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內涵」。一個人的眼睛是不無法騙人的。

3、學會傾聽。除了正確簡潔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外,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多聽。聽,不是敷衍,而是發自內心的意會,交流那種不可言傳的默契。

三、臉皮厚

1、永遠對自己保持信心。沒有能夠成功交易,並不是自己的能力問題,而是時機不成熟;並不是我們的產品不好,而是不適合。

2、要有必勝的決心。雖然失敗了很多次,但你一定會最終成功。

3、要不斷地總結自己的成功之處,要不斷地挖掘自己的優點。

4、要正確認識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5、要多體味成功後的成就感,這將不斷激起你征服的慾望。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要把每次的談判當作你用人格魅力和膽識征服一個人的機會。

四、說服的技巧:1、說話要真誠

2、給客戶一個購買的理由

3、讓客戶知道不只是他一個人購買了這款產品

4、熱情的銷售員最容易成功

5、不要在客戶面前表現得自以為是

6、注意傾聽客戶的話,瞭解客戶的所思所想

7、你能夠給客戶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請說給客戶聽,做給客戶看

8、不要在客戶面前詆譭別人

9、當客戶無意購買時,千萬不要用老掉牙的銷售伎倆向他施壓

10、攻心為上,攻城為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做人2.懂得如何和你的客戶溝通3。

瞭解你所在企業的基本概況,即我們所說的企業文化3.瞭解並且熟悉你所銷售的產品,即產品知識4.瞭解同行業,即競爭者以及其產品5.

和顧客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以誠待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的話您首先要有好的團隊,整體的結合把產品銷售出去,並且的話,你如果想提高自己的營業額您可以去做引流,但是您要有好的渠道,因為這樣才能,銷售您的產品,基本功您需要先熟悉自己的業務,並且把流程全部講出來,而且要講到客戶心裡。

4樓:叮噹擬稿

講到銷售提升,我也不得不說說,現在市場上充訴著多種多樣的銷售培訓與銷售書籍,比較盛行的有。銷售就是玩轉高情商,銷售需要懂點心理學,說好一句話就能把產品賣給任何一個人,像銷售大師一樣掌控客戶,我認為太多這種華而不實爆發式的論調,無異於鼓勵,不勞而獲。

不切合實際又會誤導人心一步登天,但沒有辦法,人的本性就是不勞而獲,所以

,培訓也是為讀者需求提供投其所好,讀者想要的結果。至於能不能達到讀者的需求,但只要買了書,寫書的人自己的目標已經達到,至於讀者能不能學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書反正是退不回去了。

銷售的世界瞬息萬變,銷售模式層出不窮,各種學派,各種觀點,各種技巧,讓人混亂之中無所適從,不知道信那個理論派系的銷售模式。

那我們來分析一下,判斷一下,如何選擇好的銷售培訓。

我想先從最根本的談起,

我剛才說了,銷售是瞬息萬變的,那麼銷售中有什麼是不變的嗎?

那我告訴大家,有,那就是人性;你們好好思量一下,你所有銷售中碰到的問題,

是不是銷售的過程和結果都是依賴於銷售員對人性的把握;還有客戶的人性需求;

我們學習話術,學習情商,學習絕對不放棄,學習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那有用嗎,方法不對,目標不對,縱使你再努力十年,可能越走越偏,實際上,大家有沒有想過,最終決定銷售成功與否的是我們對人性的把握,一方面洞察客戶人性的需求,投其所需,一方面剖解自己的弱點,或克服或善用我們的個性優勢,業績自然也就會跟著一路飆升了。

如果你說,我連自己都不是很瞭解,更不要談了解客戶,瞭解人性了,有這樣困惑的同學們,不用擔心,我們的課程都有這方面的培訓指導,瞭解自己是必備的課程之一。

是人就有個特與需求,從人的性格,我們把人分為金行人,木行人,水行人,火行人,土行人,瞭解其客戶本性,如果與這些個性的人建立信任的關係,他們的特點與需求是什麼等等,我們有詳細的培訓課程,幫助你實現這些能力,非常簡單,一點也不難,有了這些技術,我們就很容易與客戶建立信任的關係,

建立了關係,這還遠遠不夠,你得從客戶這裡發現商機,銷售機會,因為客戶不會告訴你的,偶爾也會,但更多大的銷售機會,需要你去發現,那麼如何發現呢?

我們再會培訓你從人的需求分 名,利,情,欲,悲,恐,喜,怒發現商業機會。

如何滿足客戶的這些需求,那麼我們的銷售機會自然就來了,機會來了,如何把握與運營等,詳細瞭解可以搜一下《五行銷售聖經》是一套非常貼合現代的銷售技術。

5樓:tse紅墨

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對自己的產品有自信

網頁連結

6樓:

要先了解產品,我公司有那些產品,

做銷售的要懂那些方面知識?(詳細)

7樓:巖姐說

做銷售的要懂得知識包括以下方面:

第一,銷售學,作為銷售人員,首先要懂得就是銷售學的知識,包括如何去銷售自己、如何去銷售產品等;

第二,人脈學,也可以說是人際關係學,銷售不是和產品打交道就是和人打交道,所以人際關係學也很重要,最起碼要懂得一二;

第三,管理學,做銷售的懂管理學方面的知識,不僅對個人提高有幫助,多自己的銷售成果也有很大幫助;

第四,市場營銷學,這一點也是做銷售的要尤其把握住的知識,市場營銷學會告訴銷售人員什麼是市場、市場規律等,對於銷售工作很有意義;

第五,語言學,做銷售還要懂一點語言學,對於自己的銷售話術、待人接物、言行舉止都有要求,所以懂一點語言學很重要;

第六,心理學,做銷售工作和人接觸比較多,所以懂一點心理學,有助於分析客戶,促進銷售等。

8樓:wuziqi水瓶

個人期望學習銷售方面的知識

做銷售要具備什麼條件,做銷售需要什麼基本能力

銷售經理的個人素質 1 忠誠可靠 樂於奉獻,一切以公司利益為出發點,忠於職守,不以權謀私。在任何不愉快事情發生的情況下保證公司利益不受損,為公司爭取多贏利 快贏利是一名銷售經理必須具備的職業素質。2 公平 公正 一視同仁 心胸寬廣 寬容善待他人 任人唯賢。要有一杆公平秤。當銷售人員在工作中出現失誤時...

做銷售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啊,做銷售需要什麼基本能力

一個優秀的銷售人員應具備六要素 1.明確的目標成功的業務人員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明確的目標通常包括 確定每天要拜訪的顧客,找出所需要的顧客屬於哪一個階層,即找到潛在顧客。顧客目標群定位的錯誤,會使服裝銷售人員浪費很多時間,卻一無所獲。此外,銷售人員需要知道如何接近潛在顧客,充分了解顧客喜好,常常能給...

做銷售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做銷售最重要的是什麼

有人認為銷售最重要的品質是理解和溝通能力,有人認為是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人認為是源源不斷地賺錢慾望和勤奮,有人認為是真誠的品德和良好的態度,還有人認為是夯實的業務知識技能。誠然,以上確實是做銷售不可或缺的品質,然而我認為還有比這些都要更重要的要素 1 從本質來說,銷售就是為了成交,為了達到這一目標,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