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或者見到過的最「無間道」的事情是什麼

2022-06-05 12:55:15 字數 1374 閱讀 8716

1樓:暖南傾綠風

我以前有一個朋友,他好像每天都在扮演無間道。在我面前他就裝的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但是當揹著我,他就不停的向別人說我的壞話,把我說的一無是處,特別的討厭,以後要注意,不要遇到這樣的人。

2樓:齊澤宇

生活裡以前碰見過一個同事,他為了自己的升職,然後把另一個同事出賣了,說實話我非常不喜歡這種行為,也非常厭惡這種行為,因為作為一個人來說,憑藉自己有能力,獲得主管的認可才是真正的正道。而不是去做無間道的事情。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無間道」的事情,我已經歷過幾次,其中這一件讓我印象最為深刻,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讀高中的時候,我們寢室有一個同學,她就是典型的無間道,每次我們在寢室裡面做的一些事情,他都會告訴老師,甚至是告訴一些其他寢室的同學。

有一次我們寢室在打牌,第二天老師就知道了,我們被老師罵慘了,當時我們還納悶老師怎麼知道。直到後來,我們才知道,是他告訴老師的,打的小報告。

那以後,我們就覺得他是無間道,看到他都要躲著點,真擔心他又去打小報告。

4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生活裡面最「無間道」應該屬於同事為了討好其他部門主管的出賣行為了。

曾經單位裡面有幾個部門之前有過矛盾,某個同事為了討好其他部門經理竟然偷偷把部門的商討內容告訴其他人部門主管,當部門領導在領導會議釋出意見時候全程被其他部門打壓才發現有人出賣了意見,當然最後這個員工只有離職的下場了。

有時候覺得人是不能沒有職業道德的,可能討好了某個部門主管卻讓這個公司都不肯留了。

5樓:

我,見到過的最無間道的事情就是,在班上有一個人,他有時候他是老師的間諜,然後他向老師一直打小報告,彙報班級裡面所有學生的情況,而且你並不知道這個間諜是誰,到後來你總是莫名其妙,然後老師知道你所幹的所有壞事。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有一次跟著同學一起出去上網,差點被教導主任給逮住,就在翻牆的時候和教導主任周旋了好幾圈,可以說自己在黑夜中四處躲避,就在學校的小樹林躲躲藏藏,最終終於擺脫了教導主任。當時逃的時候特別緊張,是中學做過最激動的一件事。

7樓:萌新小主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在課堂上偷吃辣條,我的運氣還特別的好,老師從來沒有逮到過。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偷吃辣條,同桌被我饞的直流口水,這傢伙也挺搞笑的,居然模仿我吃辣條的樣子。

人倒黴,喝涼水都塞牙啊,老師轉身的那一刻,真正吃辣條的我沒有逮到,模仿吃辣條的他卻被逮到了。

8樓:農家小妹婉兒

半夜老公偷看老婆睡著了,我突然靈機一動,憑什麼白花花的鈔票都是她拿,我連抽菸的錢都快沒了,再想到抽屜裡那些紅牛,我心動不已。

你經歷過最絕望 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

我今天不去絕望的事情應該就是畢業之後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還有就是小的時候就讓父母操了特別多的心。因為自己的粗心,在高考的時候答題卡塗錯行,導致成績下降一大截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也就更不可能上好的大學。第一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會覺得很無助,沒有人可以幫助你,這裡也沒有你認識的人,很想離開這裡,脫離...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

你經歷過或者聽說過哪些關於拳手的故事

蒂姆 肯尼迪,布萊恩 斯坦,傑克 艾倫伯格,克里斯 裡本,布蘭登 維拉,利茲 卡姆施等等選手都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或陸軍軍官,擁有軍人身份的他們,偶爾也會被安排到美軍基地進行勞軍表演比賽。眾所周知,選手一旦和格鬥聯盟簽訂了合同的話,就要嚴格按照合約上的規定比賽,不可以拒賽或去其他聯盟比賽,違約則會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