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旅行是怎樣的

2023-01-23 03:00:18 字數 1331 閱讀 4647

1樓:弦酥29203伎騰

那些不期而遇的溫暖畫面,也是我愛上行走的理由。最近正在整理希臘的回憶,比如我從雅典坐藍星遊輪去聖托裡尼,坐在我對面的是一個丹麥青年,我們蹦著單詞聊安徒生,聊他的工作,聊彼此的旅行,他準備在納克索斯度假兩個月的,驚訝於我一個多月的時間,竟安排了四五個國家。我用手機敲出度假單詞,指指他,又打出旅行,指指自己,我哪好意思承認自己的走馬觀花,他**知道世界那麼大,我都想去看看,他所認為的度假旅行應該是那種在一地的極致放鬆。

2樓:6440滅韓募捕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獨自旅行的路上得到各種熱心人的幫助。其實旅行沒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大多數伴隨自己的不過是長途巴士上的無聊、到達青旅的睏倦、還要擔心第二天的行程安排,還要頂著睏倦的雙眼去閱讀一些當地的歷史文化背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旅途中最美好的經歷,是遇見了見證了一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那是2023年10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幾個朋友在西江苗寨看日落。突然,離我們不遠處的吊腳樓上垂下一條長長的橫幅,什麼寫著:

卉,你是我的詩和遠方。

4樓:峰佘無敵

無論是陽春三月的遊人如織,還是寒冬臘月的人跡罕至,西湖,一直都是每個人心中至美的恩賜。春日,楊柳夾岸、豔桃灼灼;夏日荷香瀰漫,細雨綿綿;秋季流雲霞鶴,嵐翠霧白;冬季銀裝素裹,斷橋殘雪。「蘇堤春曉、平湖秋月、斷橋殘雪、麴院風荷、雷峰夕照···」西湖十景更是意境悠遠,引人入勝。

5樓:知哥67452謐偉

我是自己旅行的,美好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我覺得你會因為一個地方的美景去到那裡,然而真正能讓你記住一個地方的是那裡的人和發生的事情。我的每一次旅行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6樓:沉夜孤星

感覺最美好和特別的旅遊就是十八天的新疆之行了。在此之前,對新疆的認識僅僅停留在茫茫戈壁,大漠黃沙,遼闊地域,荒涼無比。但真正深入其間,才深深地感到自己是那麼的孤陋寡聞,一葉障目,切實被新疆的美景深深的吸引,被新疆的風土人情深深地打動!

7樓:回憶

最美好的旅行是去香格里拉——這個世外桃源。神聖的雪山,幽深的峽谷,飛舞的瀑布,被森林環繞的寧靜的湖泊,徜徉在美麗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淨如明鏡的天空,金碧輝煌的廟宇······每一個沒有去的人都在嚮往、在期待,夢幻的香格里拉成了此生最大的願望。每一個人來到這裡的人,都在感慨、都在驚訝,世上竟有如此美麗的地方。

8樓:喜感65928繼沮

最好的旅行應該是在臺灣,酒店的早餐一般是自助式的,慣例是客人吃完後,都應該將餐盤送到**區,這也成了一個基本的禮儀,大家普遍遵守。當然,我們大陸一般沒有這樣的習慣,可是我們應該學習適應,何況這是一個多好的習慣啊!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經歷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什麼,你經歷過最讓自己感到生氣的事情是什麼?

室友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用我的洗髮水,我說了他之後,對方還振振有詞的埋怨我小氣。有一次我在看店的時候,一個小孩子進來拿了零食就往外面跑,等我追出去,已經看不到人影了。一天晚上喝了點酒,就特別想找他聊天,剛開始還聊得好好的,然後他突然說要去打遊戲,當時已經十二點了,我正在興頭上,再加上第二天有事要早起...

你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什麼,你所經歷過的最痛苦最難熬的事情是什麼?

我經歷過最難熬的等待是孩子做腫瘤切除手術的時候。當腫瘤一次又一次肆虐正在讀大三的我兒劉伢子的時候,看著他日漸消瘦的身體,我的心每分鐘都在備受煎熬,思緒也在激烈的與生命賽跑 與死神鬥爭中飛快運轉。手術方案,在醫院專家們嚴謹細緻的安排下,早已制定就緒。6月8日上午8時,一大早陪伴在患兒身邊的我們,一直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