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現象代表什么,這種現象代表什麼?

2023-01-23 02:50:18 字數 1939 閱讀 2826

1樓:小心靈魔法師

你跟你的爺爺關係好麼?

或者這是傳說中的託夢..

或者是你的思念導致的.

不要說老人已經去世快9年了,自己的思念不像過去那麼深刻,人的有些意識是潛在內心深處的.

最近家裡人有經常提起爺爺麼?有的話就是你對他的思念又再次燃起.

去看看爺爺吧,給他捎(燒)點他喜歡的東西,說說自己和家人的情況,讓他放心,讓他在安心...

你自己也就放心了,睡覺就會好些了!

試試吧~

2樓:

夢是平時經歷的事情在你睡眠時的體現.

當你睡覺後由於大腦僅僅處於半清醒狀態,它會抽取你的記憶碎片(包括你長時間忘記,但是處於你的潛意識中的記憶),隨即的組合到一起.所以你會夢到 很久都沒想的人,包括:老同學.

去世的親人等等,並且情節有時甚至是荒誕的.從另一當面說你可能想他了.

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做這中夢的.

3樓:習無角

你又渴望那種爺爺似的愛了```

4樓:四眼風

這就是傳說中的託夢!!!去看看他吧,燒點紙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死者已無法復生,是什麼事情引起了你不愉快的記憶,注意調節下情緒,不要被負面情緒干擾了。

6樓:

好正常的夢,沒有任何的意義.夢見他不過是你腦袋一直沒有忘記他.

7樓:斐正初

我連我爺爺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呢...

這種現象叫什麼?什麼條件會出現?

8樓:

日暈也叫圓虹[1]  ,一種大氣光學現象,是日光通過卷層雲時,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當光線射入卷層雲中的冰晶後,經過兩次折射,分散成不同方向的各色光。有卷層雲時,天空中會飄浮著無數冰晶,在太陽周圍同一圈上的冰晶,都能將同一種顏色的光折射到人的眼睛裡形成內紅外紫的暈環,(實際並沒有)天空中有冰晶組成的卷層雲時,往往在太陽周圍出現一個或兩個以上以太陽為中心、內紅外紫的彩色光環,有時還會出現很多彩色或白色的光點和光弧,這些光環、光點和光弧統稱為暈。

9樓:音無魔

光暈,太陽光折射而形成

人情冷暖正如花開花謝,不如將這種現象,想成一場必然的季節更替。是什麼意思?

10樓:寶格格

人世間的關係非常的善變,就像花開花謝一樣快,

我們不如就把它當作是更換季節一樣,習以為常吧.

三毛說的一段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態炎涼,倒不如想開點,習慣就好。大概就這意思

有知道這種現象是什麼意思?

12樓:

主機板cmos電池電壓不足,換個應該能好。

你對這種現象的看法是什麼? 10

這種現象是什麼原理?

13樓:功語夢

1全部這叫鏡頭炫光,是鏡頭鏡片組把高光亮點的像折射反射到其他地方所導致的。

高階的鏡頭會使用鏡片鍍膜減少炫光,鍍膜工藝的昂貴也是很多鏡頭**高的原因。

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呢英語解釋

14樓:愛藍色的夢

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呢what is the cause of this phenomenon?

15樓:家有春天

what's the reason lead to this phenomenon?

16樓:琦瑾萱

what is the cause of this phenomenon?

西紅柿幼苗子葉發黃,這種現象怎麼造成的?有什麼解決方法

長出新葉子,老葉子就會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缺磷,注意不要澆太多的水,營養都沖走了 西紅柿幼苗的子葉發黃 這種現象是怎樣造成的?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這屬於一種西紅柿缺鎂的症狀,屬於一種生理性病害,易被當做一種細菌性病害 西紅柿幼苗真葉上有黑斑子葉發黃也有黑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各位老師幫忙 疫病與炭疽病...

如何看待這種人,如何看待這種現象?

心態很重要,就看你怎麼看了,就算如此,這也不出奇,畢竟總有那麼一些小肚雞腸的,從態度上,我們應該可憐他,為他感到悲哀,而不是毫無緣由生氣。人家當著你的面不選你,立場這麼堅定也不容易,呵呵。你可以提議投票決定球員,若一切都是他說了算,這球不打也罷。試著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他是不是為以前的事無法釋懷,有...

楓樹代表什么,楓樹代表什麼?

分數代表的就是美貌,還有那個晚年生活就是用這個來代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楓樹象徵鴻運。秋天的楓葉就類似於燃燒的火球一樣,多用於表達對古人的思念之情,也可以表達對愛人的真情實意,同時也可以將楓葉比喻成剛正不阿的人,在任何方面都有自己的原則,同時它還有堅強的寓意,代表了一種無畏 堅韌的品質。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