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鼻樑變挺?或縮小鼻頭,鼻頭大怎麼縮小?如何讓鼻子變瘦?

2023-01-30 06:45:12 字數 4539 閱讀 8170

1樓:在天師府乘風破浪的鸚鵡

鼻型受到遺傳的影響的,改變的機率不大。建議你不要過於在意,這個通過手術才可以有所改觀的,物理的辦法是不可以的。整容的話就不建議了,然而鼻子有可塑性。

平日裡可以多用手指夾夾鼻尖,一段時間下來會有作用的。建議您不要使用夾鼻器,由於您的骨骼發育基本成型,不要過於用外力,以防骨骼受損。建議您去專業醫院做一下諮詢和檢查,不要隨意使用夾鼻器,防止骨骼受損。

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對你的鼻子不滿意是你的煩惱,意見建議:你要知道現在很多美容院整容都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愛美心也要有個度量。父母賜給我們的身體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何必糾結呢?

不過還是有一種辦法的,我們還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我們的鼻樑兩側

2樓:南極狐

你好!愛美之心人人有之。這個恐怕是沒有辦法做的。

除非你去做整容手術,我記得小時候我表姐也覺得自己的鼻子不是那麼好看。於是她找來了一個金屬夾子,再墊上一些醫用棉將自己的鼻樑夾了起來。每次去看見她在家裡幾乎都是這麼做的,只是那時候年紀還小,最終也沒有完全追到她這麼做到底有沒有效果。

你最好問問有關這方面的專業人員,也許你能得到最正確的答案。祝你心想事成。

鼻頭大怎麼縮小?如何讓鼻子變瘦?

3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大可以做鼻翼縮小,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機構,其實日照的美麗華就挺好的

4樓:陳付國博士

鼻頭正面只有兩種面積:鼻翼和鼻尖,不是鼻翼的就是鼻尖的。針對鼻翼軟骨也是如此,不是穹窿部的就是外側腳的,縮小鼻頭的方法就是把彎曲度大的穹窿進一步彎曲得更加尖銳,並把穹窿部軟骨部分演變為外側腳的組成。

既縮小鼻尖,又改變鼻翼形態。

臨床所謂的大鼻頭,肯定是鼻尖面積佔去太多的鼻翼面積,沒有那種鼻尖和鼻翼均有較大面積者——那就屬於等比例大鼻子。「取長補短」是鼻尖和鼻翼間的整形關係核心,它是縮小鼻尖最重要的方法,當然僅此一點是不足夠的,還需要加入其它手段,共同完成縮小鼻尖和鼻頭的任務。

鼻頭高度由「鼻基底高度」和「鼻頭本身高度」組成,後者也叫「鼻頭絕對高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鼻子 挺 差的。幾乎沒 有鼻 樑,鼻 頭多 肉,鼻 尖也自 然也不精 致了。這個基 礎我沒 料想在北 京東 方 瑞 麗做了手 術 能有很 大改 變。

但結 果有點出 乎意 料地好 看,變精 致了很 多。而且跟我眼 睛嘴 巴很適 合,朋友 說還蠻適 合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這個玫嬌莎簡直是喜歡到極點

不管是包裝還液體的質感

還是按壓式的瓶口設計

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液體的抹上冰冰涼涼

非常的水潤

一點也不油膩

抹上去鼻子太舒服了

什麼大鼻子,

黑頭,**乾燥,鼻子毛孔粗大

通通都不見

我自己一連塗了一個多月

這改變簡直讓我歡喜

太讓人感覺到幸福了

各位小仙女也趕快行動起來吧

真是無敵炒雞愛,種草哦

鼻子怎麼才能變的精緻又挺呢?

如何讓鼻子變挺

7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子變bai小和變挺,主要是du從視覺角度對鼻外形zhi進行改變,並不dao是單純的把鼻子專

區域性切小或者屬

變小,區域性切除會導致畸形和併發症的出現,最合理的方法是通過鼻內部支架及結構的調整、鼻背和鼻尖長度比例調整,達到一個完美的外形改變,達到鼻尖視覺上的縮小和整體的調整。

8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按摩鼻翼的兩則,一般來說鼻子看起來會比較大,那是因為兩邊的鼻翼要比別人

版的大一點。權所以通過按摩兩邊的鼻翼可以將其收縮變小,鼻子也不會覺得很寬鬆。利用大拇指和中指按摩兩邊的鼻翼,往中間的方向向上擠壓,食指按住鼻子頭。

就這樣每天堅持三次,每次五分鐘即可。現在網上很流行一種夾鼻子的矯正器,而且它的使用方式是非常方便的。你只需要將它直接夾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即可,長期堅持的話真的可以讓你的鼻子變小和變挺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形? 是可以 不過得花錢. 還有個辦法.

只是時間長點. 每天晚上睡覺前 用食指和大拇內指 輕捏鼻樑骨.按摩容3--10分鐘, 別簡短.

也就是 1 . 2年就可以了.

你是男是女? 這得根據情況而定. 不是捏.是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按摩,多熱敷,也會有點效果的,單不明顯,整容.太可怕了.

11樓:康城之蝶

本來想做個沙發,看來現在只能做板凳了,同意樓上說的,整形!!

12樓:溫嬪鍾曉莉

確實塌鼻子誰都不喜歡,五官平的不行確實不好看。要麼就是化妝來修飾,出門都是美美的,要麼就是用妍雅夫,在捏鼻樑這樣慢慢的鼻樑確實能變高很多,徹底好看的,除了用的時間久了點,不過為了變美還是值得啊。

13樓:柏晏靜笪彭

在電視上看到過一個方法,現在告訴你吧

用醫用膠布

圍著鼻翼貼上去(膠布一邊貼著一側鼻翼

中間部分在鼻尖位置

膠布另一邊在另一側鼻翼) 也就是使鼻翼兩側向中間擠壓(只要讓鼻翼感受到擠壓的力就可以了)再用另外一條膠布一邊貼在鼻尖上(也就是貼在鼻尖部分的膠布上)提著膠布另一邊向上拉(讓鼻子感受到向上牽引的力就ok)然後把膠布另一邊粘在鼻樑上(兩條膠布都是完全貼在鼻子上的)

最後使貼好的膠布形成一個倒t字形

這樣堅持2到3個月

你就會發現鼻子變挺了(一定要堅持

否則不會有效果的)

記住是每天晚上睡前貼

第二天早上撕下去

而且睡覺的時候要仰臥

儘量避免側臥

都這麼詳細了

給分吧o(∩_∩)o...

14樓:濮慨蒲天蓉

呵呵,敲鼻子,你倒不如說砸鼻子呢,那無非是讓鼻子增生的方法,效果不會好的,跟你捏鼻子的方法大同小異,治標不治本。

15樓:滿旭亓官智敏

你怎麼就認為你的塌鼻子肯定隆不了呢醫院是要看你的真實情況進行手術什麼的

16樓:邶枝羿如冰

天生的,沒辦法了

亂弄對你鼻子了的組織反而不好

可以做一下整形手術

17樓:之靜柏威蘿

你一天當你有時間的時候就用手指把鼻子頂起來,過幾個月你的鼻子就挺了,呵呵

18樓:狂許鈔流婉

有個很容易的辦法那就是去整形

19樓:滕雲德曾鸞

鼻子塌的原因是很多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肉的問題,那應該先**;如果是肌肉的話,可以搭配按摩霜來按摩,幹按對**不好,由下向上推著按;但是如果是骨頭的問題的話,自己就沒辦法了,恐怕要手術磨掉,那還不如保持原狀呢!

方法一現在有一直小的夾子,是專用塑性鼻子用的,可以買來試驗方法二就是你**,據說人要是瘦了,人的五官也會變的立體的方法三可以通過化妝的方法改變鼻子的形狀:

化妝可以緩解,看上去使鼻子變小變挺變高。

正確的化妝方法真的可以改變你的鼻子輪廓。

使鼻子變小,可以在鼻翼上深妝,鼻樑正面上亮妝,試試吧,很有效果的.

20樓:俎州鮮于哲瀚

想讓鼻樑變挺,除了手術,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實現,因為鼻樑的構造不全是硬骨,有軟骨的存在。所以經常鼻樑,對挺鼻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這個過程是很漫長的,不過現在的挺鼻精華(萊昧皙)就可以幫你輕鬆解決塌鼻樑的問題。

挺鼻樑也很自然呢~~

21樓:仵珺巢良駿

鼻夾很痛嗎?

我聽說網上的那種挺鼻器不會痛啊

你先用那個兩三個月吧

如果沒有用的話

以後再去整容吧

不過你可以把眉毛稍微把一點掉

和鼻子下面的輪廓差不多

這樣看起來表面上可能會改變一點掉

說實在的

現在最有效的就是整容了

但是誰知道咱們孩子的苦呢

想整又沒有錢!

22樓:顏美媛莊娟

現在發現了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用光滑硬物敲打鼻子...(我不在開玩笑),步驟就是用硬物1下下敲打鼻子,由輕到重,直到疼痛感很重就停止,過幾天疼痛消失再重複,(注意敲打的部位是鼻樑)這樣1來鼻樑可以得到有效增長,鼻子高了鼻翼自然就小了.

23樓:是伶萊痴

用的著買哇噶?真是的,用自己的食指和大拇指來輕捏自己的鼻樑偏上點,每天堅持15分鐘,慢慢的會發現自己的鼻樑會又明顯變挺!

鼻子肉多怎麼減?怎麼讓鼻子變小變挺

24樓:冰之吻

瘦鼻子不是想的那麼簡單

要配合好的方法才可以

一般對於那些鼻子肥大,鼻翼敦厚的人就不要做一些壞動作了。

比如勿亂摳鼻子或是擠黑頭都是造成鼻翼肥大的重要因素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按摩鼻部動作:比如經常的揉揉鼻子外邊的兩側鼻樑配合著玫嬌莎專業瘦鼻精華塗抹著、瘦鼻極佳

怎樣不做手術使鼻子變挺和鼻頭變小

你多少歲了?用捏的的確有一點用啦,但只限14歲以下的.一般不可能變的,是遺傳的.要快速的看來只能整容了.現在很多人一想到改變鼻樑的高度都會想到手術整容,但是手術很危險我們都知道。想讓鼻子變挺,鼻頭變小,經常按摩,捏捏鼻樑。每次抹點 萊昧皙 在鼻樑,和鼻頭上按摩,這樣挺鼻更快一些 其實去美容院做下是你...

如何讓鼻子變挺,怎麼把鼻樑變挺?

按摩鼻翼的兩則,一般來說鼻子看起來會比較大,那是因為兩邊的鼻翼要比別人的大一點。所以通過按摩兩邊的鼻翼可以將其收縮變小,鼻子也不會覺得很寬鬆。在洗完臉之後塗抹 妍雅芙 利用大拇指和中指按摩兩邊的鼻翼 往中間的方向向上擠壓,食指按住鼻子頭。就這樣每天堅持三次,久而久之鼻子也就會變得挺啦現在網上很流行一...

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鼻子如何變高變挺

我給你說說吧,14歲,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所以適當的按摩對挺鼻還是有一定作用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 萊昧皙 的幫助了,在鼻樑抹上之後,按摩15到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鼻子肯定是不會自己長高的,其實你可以用妍雅夫,在捏著鼻子,慢慢的倒是能長高些的。還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