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回家渣津想走修平高速怎么走

2023-01-30 06:50:12 字數 3259 閱讀 3289

1樓:平凡謐閣

現階段從長沙市到江西修水渣津走修平高速的話,只能走16-7公里,因為湖南平江這邊的出入口還沒修好,目前修平高速最西的出口在修水大橋鎮,你從長沙到平江龍門之後再沿著s305(湖南境內叫s308))省道往東走一段,到大橋入口上修平高速,然後往東走16-7公里,再從渣津出口出來。也就是說從平汝高速安定出口出來之後一直沿著s308省道走到江西修水大橋才能上修平高速。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95.8公里

起點:長沙市

1.長沙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2) 行駛40米,左轉

3) 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嶽麓大道

4) 沿嶽麓大道行駛140米,調頭進入嶽麓大道5) 沿嶽麓大道行駛12.7公里,直行進入長瀏高速2.沿長瀏高速行駛90米,直行進入長瀏高速3.

沿長瀏高速行駛30.1公里,朝洞陽服務區/平江/醴陵/s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平汝高速5.沿平汝高速行駛52.4公里,在安定鎮/g10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10米,直行

7.行駛5.1公里,右轉

8.行駛170米,左轉進入昌安大道

9.沿昌安大道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810.

沿s308行駛32.0公里,直行進入s30811.沿s308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s30812.

沿s308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s30813.沿s308行駛32.

2公里,直行進入s30514.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05行駛16.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42) 沿s304行駛7.7公里,直行進入津龍大道3) 沿津龍大道行駛4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味之家餐廳(修水店...

修平高速經過那些地方

3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修水至平江(湘贛界)高速公路起點位於廟嶺鄉棚塘附近,連線武吉高速,呈東西向走勢,途徑太陽升、四都、上杭、杭口、馬坳、渣津、上衫、大橋等鄉鎮35個行政村,終於贛湘省界。沿途在廟嶺、杭口、渣津、大橋建設四個互通口,在馬坳建設一個服務區。專案共需徵用土地約8322畝,徵收房屋約27752平方米,拆遷電力、電訊等線路約56097米,全長79.

6公里,預計總投資55.48億元。

修平高速公路經過哪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修平高速公路,即江西修水至湖南平江(贛湘界)高速公路。起於修水縣廟嶺鄉大廣高速公路,終於修水縣與平江縣交界的大洞裡。東連g45大廣高速武寧至吉安段,西經湖南省規劃的平江至懷化高速公路(平江至益陽段)對接京珠高速公路,是一條新增的省級運輸通道;在大路網中的整體走向是由浙江省--安徽省--婺源縣--景德鎮市--九江市--永修縣--武寧縣--修水縣--湖南省的一個橫向聯絡的高速公路網路結構,有利於改變周邊三省九縣交通滯後現狀,對促進沿線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修平高速主要控制點有:大廣高速公路、修水縣城、修水水系、廟嶺鄉、南崖—清水巖風景名勝區、上杭鄉、杭口鎮、竹坪鄉、程坊鄉、渣津鎮、上衫鄉、大橋鎮、修水縣與平江縣縣界等地;擬建路線全長76.3公里,設定互通立交5處(其中樞紐互通1處),橋樑41座共長12220米,隧道5座共長4560米,服務區1處。

專案總投資預計達50.5807億元。計劃於2023年開工建設,擬於2023年建成通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定製高階復刻潮牌,微xin號:eggforhouse

修平高速地圖有那位大師知道。請教

6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修平高速公路,即江西修水至湖南平江(贛湘界)高速公路。起於修水縣廟嶺鄉大廣高速公路,終於修水縣與平江縣交界的大洞裡。東連g45大廣高速武寧至吉安段,西經湖南省規劃的平江至懷化高速公路(平江至益陽段)對接京珠高速公路。

主要經過地點:修水縣城、修水水系、廟嶺鄉、南崖—清水巖風景名勝區、上杭鄉、杭口鎮、竹坪鄉、程坊鄉、渣津鎮、上衫鄉、大橋鎮、大洞裡

渣津到湖南北盛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151.2公里7個紅綠燈

打車約445元 途經:s308、武深高速 收費約28元渣津鎮從渣津鎮到s304,行駛160米

右轉,進入s304,行駛1.8公里

右轉,從s304到渣津互通,行駛2.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渣津互通,行駛390米

請直行,進入修平高速,行駛15.9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修平高速到s305,行駛870米左轉,進入s305,行駛1.0公里

請直行,進入枇杷潭大橋,行駛90米

請直行,進入s305,行駛6.8公里

請直行,進入龍門大橋,行駛180米

請直行,進入s305,行駛10米

請直行,進入s308,行駛30.9公里

請直行,進入長壽大道,行駛1.7公里

請直行,進入s308,行駛33.1公里

左轉,進入昌安大道,行駛1.9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廣線,行駛170米

右轉,從京廣線到安定互通,行駛4.9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安定互通,行駛590米

請直行,進入武深高速,行駛42.9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北盛互通,行駛700米

請直行,從北盛互通到開元大道,行駛240米右轉,進入開元大道,行駛790米

右轉,從開元大道到北盛大橋,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北盛大橋,行駛930米

左前方轉彎,進入倉前路,行駛430米

右轉,進入新建路,行駛80米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興盛路,行駛190米

右轉,進入人民路,行駛90米北盛鎮

修平高速路,修水以通車。為何在平江成斷頭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平高速主要控制點有:大廣高速公路、修水縣城、修水水系、廟嶺鄉、南崖—清水巖風景名勝區、上杭鄉、杭口鎮、竹坪鄉、程坊鄉、渣津鎮、上衫鄉、大橋鎮、修水縣與平江縣縣界等地;擬建路線全長76.3公里,設定互通立交5處(其中樞紐互通1處)

江西省修水縣至湖南省平江縣的修平高速公路,大橋鎮設有出入路口嗎?

9樓:平凡謐閣

修平高速在江西境內總共有四個出入口,包括修水樞紐,在廟嶺鄉附近,接大廣高速,修水西樞紐,在杭口鎮,還有大橋和渣津出口,大橋出口在下灣,大橋派出所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絆三跤,方知天高地厚

怎樣從學渣變成學霸,如何從學渣變成學霸

這樣吧,平時上課得聽講特別認真才行,這樣下去會覺得輕鬆些,平時每天都要回顧一下課堂上講的,然後每週要彙總得複習一下,然後就是考前再從頭到尾的看。建議使用我要當學霸這一手機應用,但我覺得還是要提高自控能力,可上網查一下有關 拖延症等等的方法 蛻變需要過程,只有用心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每每考試都有進步,...

從長沙怎麼去安化,從長沙到安化要幾小時

朋友我建議你做火車 如果自己開車的話 高速費用比較高 坐車的話從長沙去安化的汽車很多!你去長沙西站搭車就行了,最晚下午4點50都有車。你要到安化哪個地方?坐火車的話只能到平口,到其它地方去要轉船。到梅城再轉車?梅城也是安化的,長沙西站有車直達梅城。如果是去東坪的話,直接搭長沙 安化的車就行。從長沙到...

從長沙到錦州坐火車要多久,從長沙到錦州坐火車要多久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121 t124 空調特快 廣州 長沙 06 04 錦州 次日05 09 23小時5分 2182 長春 242 383 423 671 t92 t93 空調特快 廣州東 長沙 07 15 錦州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