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一翻努力卻沒有得到想要的,是怎樣的體驗

2022-10-11 14:00:17 字數 836 閱讀 2027

1樓:求註冊

覺得有點失落,但曾經奮鬥過,也無怨無悔,下次繼續努力。

2樓:阿qi棄

感覺很崩潰,整個人都很失落,傷心難過,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沒有得到回報。

3樓:尹朶月

很失落,但也不遺憾,至少自己努力了,就算沒得到自己想要的,也不枉拼搏過。

4樓:炒蛋哥

大學實習時,我們專業也是要參加實習企業的面試的,為了我最心意的一家企業,我做了很多功課,也費了很多心思,結果面試當天,因為企業人數招夠了,就停止面試了,我十分的沮喪。

5樓:沉夜孤星

會對自己所付出的努力產生懷疑,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再繼續下去,我會及時調整好心態。

6樓:回憶

經理一番努力卻得不到,說明不是努力不夠,就是方向錯誤,要麼繼續堅持,要麼換個方向繼續努力。

7樓:裝

經歷了那麼多努力,卻發現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收穫,感覺很沮喪。 絕望,是不是自己真的很差很不如人,下次做事情的時候就會得過且過了。

8樓:軒轅靈萱

真的很鬱悶,很無奈,對生活很失望,覺得所有的一切都針對自己,沒有辦法去面對未來。

9樓:顏奇50367婪仲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有回報,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學校的文藝晚會,練了很久但是沒有選上但是我覺得努力過了不後悔。

10樓:辰星

經歷過一番努力卻沒有得到想要的,會讓人感到很無助,很悲傷,會思考自己**沒做好。

從小沒經歷過驚喜是一種什麼體驗

是讓你覺得生活很平淡,遇事也很坦然,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也只能默默藏在心裡,不敢去接觸,不敢去發現。這大概就是沒經歷過驚喜所產生的 後遺症 吧。個人認為,生活一直平平淡淡,不起波瀾。容易變得感動 容易被傷害,別人給你一顆糖,也許你就跟別人跑了。對驚喜會有期待,這種期待不會因為時間而被沖淡,反而會越來越濃...

「形容經歷過一次就不想要再經歷」的成語有哪些

1 杯弓蛇影 拼音 b i g ng sh y ng 解釋 將映在酒杯裡的弓影誤認為蛇。比喻因疑神疑鬼而引起恐懼。出處 漢 應劭 風俗通義 世間多有見怪 時北壁上有懸赤弩照於杯,形如蛇。宣畏惡之,然不敢不飲。2 草木皆兵 拼音 c o m ji b ng 解釋 木 樹 皆 全 都是。野草和樹木都像是...

是不是經歷過一段感情才會讓人成長

感情能讓一個人成長,可真正能讓人成長的是自己,作家楊大俠透露,只有自己才能引導自己。談戀愛並不能讓人成熟,反而讓人與世隔絕而不能成長 而失戀才能讓人成長,因為在漫長的戀愛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學到了對方的思想和精髓,以前以為他的都是對的,是真理,分手後就會慢慢去回味,原來很多都是假的!而這個反省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