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追求有經歷過感情的人,如何去追求一個有經歷過感情的人?

2021-03-04 06:00:36 字數 1556 閱讀 2579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段感情的人心理存有創傷,你必須換位思考,幫助他(她)儘快走出失戀的陰影才對!

建議你默默地陪伴他(她),無時不刻地對他(她)加以關愛體貼和呵護她。但願你的努力能夠深深打動他(她)的心!

祝你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人心都是肉長的,都是有感情的,一個有經歷過感情的人內心肯定受過傷害,所以最渴望對方能多關心他/她,愛他/她,疼他/她,只要你付出了,對方會知道的

3樓:灝忓皬餜悷闆

首先自己得先成熟起來,讓她有安全感 多關心她 她總有一天會覺得你的好 慢慢來不要著急

4樓:死亡般的解脫

對方是女,那麼他知道一些男的會怎麼樣,對沒有戀愛的小女生那方法是行不通了

如何追一個感情經歷豐富的人?

5樓:歲二冷

我覺得想要去追一個感情經歷豐富的人,是需要用真心去追的。因為感情經歷的豐富,他已經遇到過的各種各樣的人了,所以在面對別人的真心還是虛情假意,都完全可以感受到,而真誠是永遠可以打動人的。

不會輕易的去和對方產生感情,甚至有時候覺得別人的好意也都是假的,總之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先猜疑,其實對於感情豐富的人來說,男人和女人也是有差別的,如果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她們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會非常的慎重,這樣的人其實會比較難追,因為已經閱男無數了,所以只要你有一點不真誠,都會被他給看出來。

能夠追到的方法就是用真心,而一個感情豐富的男人則不相同,雖然他已經遇到了很多不同型別的女人,可這也是讓他成熟穩重的標誌,所以要對付這樣男人也非常的簡單,只要你足夠去讓自己表現得更簡單,其次自身具有魅力,能夠讓他反過來去追求你就再好不過了,不管怎麼說,只有真心才能夠去追求別人。

6樓:愛笑的林子啊

對於感情豐富的人來說,追她套路是沒用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真心!

7樓:夙鳶小九

多瞭解他的過往經歷,瞭解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就好了。

8樓:知之鶯

這樣的還是不要追了,感情太豐富明顯是情場老手,你掌控不了的。

9樓:歇歇

好多人還是喜歡簡單的人,所以做人也簡單點,大方點,做自己,最真實。與人交往也是,戒驕戒躁,以心換心,祝好運,加油。

10樓:冰涼夏日

如果追的是感情經歷豐富的男生那就像他媽一樣待他

如果追的是感情經歷豐富的女生那就像她爸一樣待她

11樓:18個褶的裙襬

這種人根本就不用追,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花,你是追不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花言巧語,多用行動去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溫暖

13樓:丁崇數

真心實意,多去了解她的性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真誠,真誠,就夠了

為什麼情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淡?而經歷過一些是以後才會長久

相愛在一起的人總是開始很甜蜜,慢慢的失去開始的激情,感情自然就會淡下來,但是別擔心,這只是為了不久感情的昇華做準備的,也算是磨合期吧,兩個人在一起必然會經歷很多事的,在大家一起體會生活的甜與苦,歡樂與悲傷的時候,你門的心會越來越近成為一體的,雖然可能沒有了最初的激情但是得來的是深深的愛在心裡,不但不...

「形容經歷過一次就不想要再經歷」的成語有哪些

1 杯弓蛇影 拼音 b i g ng sh y ng 解釋 將映在酒杯裡的弓影誤認為蛇。比喻因疑神疑鬼而引起恐懼。出處 漢 應劭 風俗通義 世間多有見怪 時北壁上有懸赤弩照於杯,形如蛇。宣畏惡之,然不敢不飲。2 草木皆兵 拼音 c o m ji b ng 解釋 木 樹 皆 全 都是。野草和樹木都像是...

你經歷過的哪些事情讓你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小時候,剛學會騎自行車,那時我們騎得都是家裡人的28大槓自行車呢。有一天,和同學們又騎自行車出去玩,我們小區裡有一個大大的下坡路,我看著幾個同學都呼呼的騎著自行車下去了,我也呼呼的騎著自行車衝下去了!重點來了,然而並沒有人告訴我,下坡還要剎車!還要剎車!你們懂嗎?我當時就是風一樣的女子!然後 咣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