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4年哪堂課讓你現在都沒有忘記呢

2022-10-11 14:10:17 字數 1011 閱讀 9659

1樓:知哥49143騰暈

有一次在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課程上,我是被老師點名回答「是偶然性重要,還是必然性重要?」觀點的,真的是記憶猶新呀。這堂課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對於馬克思思想的認識。

2樓:侯慧英

在考研動員課堂上,我見到了很多同學,而他們考取研究生的,方式方法也都各不同,這堂課我看到了考研的魅力。

3樓:軒轅靈萱

我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學生來晚了,當時沒有座位了,老師就邊講課邊拿自己的椅子讓他坐下,看到了這一幕以後,他的每一節課我都沒有拉下。

4樓:上官醉卉

我記得有一次在哲學課堂上,一個男生飛快的抱起女生出門了,後來聽說只是因為女生痛經了。

5樓:嵐風殤

國貿專業課上,老師勸我們以後別做這一行。

6樓:猴94263賈叛

第一次上解剖課,老師就讓我對大體老師進行膜拜,是我上大學後的第一次解剖課,也是我第一次的遇見真實的屍體。

7樓:影子

老師安排我們週末去採集各種標本,當時我激動的連睡覺都很難,終於可以走出去看看大社會了。

8樓:阿舞子

現在我也經常想到,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課程中的女教授,經常提到的公有制好還是私有制好的討論記憶最深的是她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

9樓:

精精力管理課程上老師一直很關注他的兒子,我真心覺得實力經驗都不重要,只要我有後門兒就足夠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仇富心理特別強。

10樓:阿qi棄

我對基本問題的質疑和態度就是從現代文學課程,提出了一個問題,「關起門來說,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共產主義?」那堂共產主義課程我印象最深。

11樓:沉夜孤星

最後一節哲學課堂上,老師說出了一句至理名言「在遇到困難後,不要找你幫過的人,而是要找幫過你的人。」這是我的人生信條。

深圳六年級上冊英語第一課堂unit 1課堂檢測題聽力材料

i.1 4 babb 5 8 baacii.1.weekends 2.healthy 3.popular 4.hour5.pretty iii.1.to hike 2.are,going todo 3.to keep4.healthy 5.does,go iv.1.much 2.spend 3.a ...

五年級上冊英語深圳版第一課堂第六課聽力答案

1.bcbaabcaaa 2.baaba 3.babac 4.cacba 5.abaab 6.abacb 7.21435 8.animal through drove stood monkeys 採納我的吧 抄作業啊!自己想,抄答案是害了你。深圳市小學英語第一課堂答案五年級下冊 好好學習把,找答案,...

讓男人喜歡的異性,身上都有哪4種味道?

首先我認為就是成熟的味道,還有懂事的味道,其次就是還有責任的味道,還有就是對身邊小細節的味道,這樣的男人就會非常的讓異性喜歡。一般來說身上有這麼4種味道,第1種味道,媽媽的味道,第2種味道,大女人的味道,第3種味道,香水的味道,第4種味道,乾淨的味道。1.成熟的女人味,不會那麼幼稚粘人 2 天真爛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