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因為一些很普通的事情而流淚嗎

2022-10-11 14:10:18 字數 819 閱讀 6335

1樓:軒轅靈萱

有的時候看易烊千璽跳舞,我就會很難過,會想到他因此受過的罪和吃過的苦。

2樓:沉夜孤星

覺得我的錢丟了,而且我上次丟了20塊錢,我一整天的心情都特別的鬱悶,真的是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

3樓:影子

是的,我是一個淚腺特別發達的人,總會被莫名感動,朋友給我塊糖吃我都感動的要哭,導致後來他們都不敢給我東西了。

4樓:猴18545咐盒

從網上買了一雙鞋,但是那雙鞋特別的不符合我的腳,打了一碼,當時那一天我就特別的傷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在家看電視,看到那種特別虐的那種電視劇的時候,我就會跟著哭,但是在別人眼中我就是一個傻子。

6樓:王倩

我是一個特別多愁善感的人,有時候看點**就會落淚,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淚點很低。

7樓:bd小葵

我自己的腳扭傷了,特別的疼,然後我自己就很難過,很傷心,但是在別人眼裡看,覺得這是個小傷。

8樓:以心

我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睡不著了,上不出廁所了哦,我當時也就覺得肚子悶悶的,好沮喪。

9樓:獨身女王

我家的小狗它受傷了,我看到他難過的樣子,嗷嗷的樣子,我就哭了,就特別的傷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貓跟別人的矛盾那是不一樣,她總是搶我的糖果吃,弄得我非常的鬱悶。別人都覺得我跟個神經病一樣,跟一隻貓生什麼氣傷什麼心。

和女朋友住在一起兩年了,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她也搬走了,可是她又時不時會回來住上一晚,我本來就放不

兩個關bai鍵點沒有交待清du楚。1 因何分手。如果不知道分zhi手的原因,怎麼 dao知道不回會犯同樣的錯誤導致分答手。2 她為什麼回來住上一晚。是因為出差,為了省旅館錢而住,還是說為了重燃愛火而回來。不知道過去怎麼回事,也就無法看清現在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對方的動機,也同樣看穿對方的行為。你與其雞...

因為父母的攀比和一些事情,沒有活下去的勇氣,根本溝通不了,我從小向來膽小,怕死也同時想死

不要這麼想,本來生活就不容易,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只是他們有勇氣面對生活。希望你拿出勇氣來,正視你的困難,和父母好好溝通,溝通。希望他們理解你。人生的路很長,也有很多很美好的東西。父母好與不好,終歸有一天你都會長大。不要把心思放在眼前,要放的長遠一些。一個人只要活著,想要的都可能擁有,失去了生命,就什...

和我最好的親兄弟,因為一些事情,我傷他們的心了,該怎麼彌補

言語雖然蒼白,但還是要誠懇地向他們道歉,求得他們的原諒。讓他們知道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以後絕不會再犯,讓他們看你以後的行動。你跟你最好的親兄弟有一些事情讓他傷心,你一定要跟對方真誠的溝通和表示歉意。那就去找她道歉,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悔改,既然是最好的親兄弟,那麼就好好相處,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