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遊戲,DNF是什麼遊戲?

2022-10-11 14:10:19 字數 5659 閱讀 9752

1樓:善有口惡有心

剛開始幾個版本還行,後來它變了,還吃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太認真就不叫遊戲了,把人綁得太緊也不叫遊戲了,花太多的錢也不叫遊戲了,還是得靠自己調節,才叫遊戲

3樓:小知11578嘿捌

是一款誘導人花錢的網路遊戲 .勞資在這款遊戲上已經花了5000大洋了,真是害人不淺啊。

4樓:生活達人小盧

玩遊戲的時候,如果能夠給我放鬆,我就覺得是一個好故事吧。

5樓:黝黑的芒果

一款氪金養成遊戲,想變強充錢打團

6樓:回憶

確實dnf存在職業不平衡,但是,哪個職業都有過輝煌,一般新職業都會牛逼一陣,(復仇者別打我)但總體,基本是風水輪流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了6年也就花了3000不到,平均一天1塊多?說實話比某些良心收費遊戲不便宜?收費遊戲玩一天多少錢?

8樓:通以梅

從看表面上是:不花錢就肝,不肝就花錢.底子裡其實是:

花錢也得肝,不花錢往死裡肝.最後發現:這遊戲到處都是那種要麼比你會肝的,要麼比你會花錢的,還有就是又比你肝,又比你會花錢的 。

9樓:曉淡

這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時間和金錢只要投入一樣就牛逼,其實不花錢一樣有意見也是好!裝備都可以賣人民幣。

10樓:軒轅靈萱

的確算良心,幾千塊就是土豪角色,在征途什麼的上面屁都不是。

dnf是什麼遊戲?

11樓:天枰極度沒品

2.這款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註冊,在等級到達限制之後還可以進行角色的轉職,角色的技能還會發生變化,這樣就會開創出多種不同的玩法,深受到使用者的喜歡。

12樓:霽雨若初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3樓:匿名使用者

dnf是一款免費角色扮演的2d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遊戲是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4樓:輕靈觸動

《dnf》即《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遊戲角色

人類:阿甘左、臭水溝公主帕麗絲、毒王路易斯、土罐、奧菲利亞、卡妮娜、辛達、羅莉安、林納斯、阿爾伯特、生產商羅傑、達芙妮、布萬加、古古萊恩、敏泰、雪崩拉比納、雷諾、巴爾雷娜、奧爾卡、素喃·阿斯卡、西嵐、諾羽、小鐵柱。

天族:遊俠凱麗、突擊隊長蘭蒂盧斯、機械七戰神。

暗精靈:盧克西、克倫特、卡坤、莎蘭、梅婭、夏普倫、怨恨之摩根。

魔族:艾麗絲、炫紋師尼巫、菲利、凱蒂。

使徒:卡恩、赫爾德、普雷、卡西利亞斯、希洛克、狄瑞吉、安徒恩、羅特斯、盧克、巴卡爾。

其他:卡贊、奧茲瑪、賽麗亞、索西雅、夏洛克、冰心少年、光之城主賽格哈特、暗黑三騎士、爆龍王·巴卡爾、喬恩、冰霜之薩亞、審判者馬塞爾、遠古之蟲戮蠱。

15樓:第溪齊白楓

已技巧格鬥為主的遊戲,人物主要是升級,尋找好的**和裝備,然後pk,類似街機的格鬥遊戲!

16樓:競戰王牌

很好玩的遊戲,超級棒,自從玩了dnf, 飯可以不吃, 班可以不上, 娘可以不認 ,連平時走路都感覺跳起來能 出來個 崩山地裂斬!

17樓:殤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18樓:匿名使用者

80 後的回憶!可以重回記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dnf是2d橫版過關遊戲,非常不錯,我很喜歡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2d橫版街機,全副本

2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啊;花錢玩的~~不花錢玩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暹(xiān)羅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原產於暹羅(今泰國),故名暹羅貓。在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皇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暹羅貓能夠較好適應主人當地的氣候,且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善解人意。總體外貌頭長呈楔形。頭蓋平坦,從側面看,頭頂部至鼻尖成直線。

臉形尖而呈v字形,口吻尖突呈銳角,從吻端至耳尖形成v字形。鼻樑高而直,從鼻端到耳尖恰為等邊三角形。兩頰瘦削,齒為剪式咬合。

耳朵大,基部寬,耳端尖、直立。眼睛大小適中,杏仁形,為藍色,或深或淺。從內眼角至眼梢的延長線,與耳尖構成v字形。

眼微凸。尾長而細,尾端尖略捲曲。長度與後肢相等。

柔韌性好,肌肉發達,身材苗條,長得稜角分明,腿細而長。掌很小,呈橢圓形。尾巴長而美麗,尾端尖。

24樓:來自金湖笑嘻嘻的紅楓

遊戲名稱: 地牢和勇士遊戲型別: mmoact 開發者: neople 經營公司: 三星電子官方**:

25樓:箍亢隙竟巧漚爛

dgames平臺推出的遊戲區塊人生邀你來玩,註冊便送dgas,邊玩遊戲邊挖礦,賺錢賺到爽歪歪。只要玩便給錢,可提現,快來啊!《區塊人生》官網http:

//dgames.org/qkrs/#/qq搜尋669755818

26樓:我被傻了一下

你是弱智啊真tama行

你心中的dnf職業是什麼

27樓:牧紫安瑞允

白手、散打、力法

等一系列高等級技能都是按**攻擊力算傷害的職業**好了相當的叼

我堅信自己會做出好的**的!有信念的人就選這類職業吧

你最難忘遊戲是什麼?

28樓:鐵甲熊貓

遊戲是在每個人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畢竟每個遊戲都能夠給玩家帶來非常美好的遊戲體驗,在眾多的遊戲當中,當然有一些老遊戲也是讓人念念不忘的,這些老遊戲曾經也是給玩家帶來了非常多的快樂,不知道各位最喜歡玩的是什麼老遊戲呢?

【傳奇】這是一款風靡非常多網咖的一款遊戲,傳奇也是在進入到了中國市場之後,受到了非常多玩家都喜歡,畢竟在簡單的遊戲過程當中有著非常多的不確定性,給玩家帶來了非常精彩的遊戲體驗,但是在當時誰人不知傳奇這款遊戲,而且遊戲當中也是有著非常好的遊戲玩法,只不過傳奇這款遊戲在後面的發展過程當中,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也是成為了一款玩家念念不忘的遊戲,雖然如今市面上還有一些傳奇改版模式存在,但都沒有曾經的遊戲感受了。

【勁舞團】這款遊戲是屬於一款**類的遊戲,配合**和節奏的搭配之後,再加上精美的舞蹈動作,給玩家帶來非常好的遊戲感受,而且這也是一款2.5d的遊戲,讓玩家在遊戲當中能夠欣賞到非常優美的舞蹈享受,而且進行聽**成為了主要的遊戲方式,相信很多80後90後都是玩過這款遊戲的,只不過因為遊戲發展的一些原因,這款遊戲也是成為了玩家的記憶,而且在網咖中玩這款遊戲也是非常消耗網咖的鍵盤。

【穿越火線】在2023年的時候穿越火線也這款遊戲也是正式的上線,這款遊戲也是陪伴著玩家走過10多年的發展歷程,在穿越火線的遊戲當中雖然遊戲玩法非常簡單,但是在簡單的遊戲玩法過程當中,卻能夠給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雖然如今穿越火線也沒有巔峰時候那麼火爆,但是依舊是屬於完全非常喜歡的一款射擊類的遊戲,而且穿越火線也一直在不斷的進行著優化升級,給玩家帶來更好的遊戲玩法。

29樓:愛玩遊戲小可愛

地下城與勇士。簡稱:dnf。

地下城作為一款2d遊戲,已經有11年的時間了,當時興點亮**,玩dnf也是為了點亮圖示,誰知道這一玩,就是11年,從那天救了賽麗亞開始,就踏上了守護阿拉德大陸這條路,雖然在這十一年期間,出現了很多的經典遊戲,比如說英雄聯盟,守望先鋒和絕地求生等等這些遊戲,玩到最後,玩的還是dnf,所以說最難忘的是dnf。

從dnf的60版本開始,到95版本,這期間,dnf有低谷,也有巔峰。這個每年都被玩家戲稱要涼的遊戲,已經涼了十一年還沒有涼,每當在低谷的時候,策劃總能想出新的玩法來挽留玩家,比如說,一個安圖恩團本又讓其走向了一個新的巔峰,雖然策劃也在不斷的優化遊戲,但是網路中斷,制裁等這些問題,已經快成了dnf獨有的特色了,玩家們也是習慣了這種獨有的歡樂。

dnf作為一個11年的老遊戲,可以說是2d遊戲裡的一個奇蹟了,八百萬勇士依然守護著阿拉德大陸,當年一起刷圖打怪的小夥伴們,也已經都成家立業了,雖然玩遊戲的時間比以前少了,但是有時間還是會上線看看,因為想看看之前的那些老朋友是否還會上線,說白了其實是非常懷念當時一起刷圖開心的日子。

青春的歲月裡,很多時間都是與dnf一起度過的,雖然青春不再,但是勇士們守護阿拉德大陸的心還在,希望dnf發展的越來越好,內容越來越精彩。

為什麼大部分人看不起dnf這個遊戲?

30樓:憨憨說足球

不可否認dnf已經出現了不可逆的改變,當初刷圖做任務耗費心血如黑魂,刷個殭屍圖都要四人組隊,pk暢爽打擊感如拳皇,如今的dnf變得更加「功利」,一刀傷害9個9,刷圖基本上都是一刀就過,boss的幾千條血量也是一個技能的事,傷害高一下就能過,操作再好都是徒然,再加上運營團隊各種無腦的營銷,各種活動過度送禮品讓這款遊戲失去了它本是的味道,遊戲機制逐漸變得不夠平衡,體驗越來越差,很多玩家也是被氣得直接刪掉了遊戲選擇了退坑導致遊戲逐漸兩極化,噴遊戲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剩下的玩家卻依然是最忠實那批使用者。

31樓:回憶

這個遊戲怎樣我不好說,畢竟我自己代表不了所有人的看法。我從接觸電腦開始玩的是跑跑卡丁車,後來是炫舞,cf,再到地下城,然後lol,吃雞我沒有玩,並不是覺得吃雞不好玩,而是到了一定的年齡需要面對的多了就覺得遊戲沒啥意思了。但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是地下城,脫坑過幾次,又迴歸了,你要是問我有啥好玩,我也說不清楚,好像地下城有幾個亮點吧,第一是pk,曾經很火,現在不怎麼pk了,然後就是競速,一種證明自己裝備跟手速的比較,然後就是後面的團本,靠配合。

其實真正看不起地下城的是一部分女的,(死肥宅事件),另一部分就是一些沒玩過dnf的00後或者是是一開始接觸網路遊戲就已經是lol時代的人,他們就有一些看不上地下城。

請問真正的朋友在你們心中是怎樣的

和你關係一直就那樣,不主動找你講話,不主動請你客,似乎不是什麼很好的朋友。但你真真需要有人幫你時他總會出現,當你需要有人講話時他總是最好的選擇。當你不如意時他陪著你,當你輝煌時他在一邊看著。他就是了 就是有共同語言的啊,還有就是很關心照顧你啊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選擇相信你,理解你,支援你。形同一人。祝...

在你心中德雲社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說起德雲社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兩年德雲社一直都非常火爆,也正是因為德雲社越做越好,相聲這門藝術也被更多接受,經常會有心情不好就聽聽相聲,也有更多為了自己喜歡的相聲演員買票去聽相聲。而一直以來德雲社的這些相聲演員顏值都不是特別高,但是這兩年火起來很多相聲演員,顏值卻都非常不錯,那麼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

大學老師在你心中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作為一名大學女老師,真心覺得當老師很忙!別人眼裡的我應該是一週幾次課,上完就歇了。也正是因為職業的原因,家人習慣了不去考慮我的時間,大事兒小事兒一個人扛,接送孩子上下學,陪孩子去興趣班,帶孩子去看醫生,去開家長會 時間恨不得掰開用,卻捨不得在逛街化妝打扮看電視劇之類的事情上浪費一分鐘。婆婆會說,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