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老和尚是什麼電影現代的,周星馳和一個老和尚是什麼電影現代的

2021-03-04 02:59:53 字數 1604 閱讀 3135

1樓:衰章力

應該是《食神》 想起十八銅人就想笑

求一部周星馳和一個和尚演的

2樓:cler點

有和尚角色的,又是周星馳主演的,有兩部電影,如果是與足球有關,就是少林足球,如果是與美食,廚藝有關,就是食神

求一個周星馳的電影名稱,裡面有個鏡頭是星爺和另一個人假扮和尚,手裡還拿著麥克,頭套特別假。

3樓:

他們都說錯了,聽我說,是」少林足球」

4樓:無敵瓜兒

《少林足球》 周星馳、 趙薇主演的

有個鬼電影女鬼叫何歡,裡面還有個濟公和尚,電影叫什麼,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越欲8.2分加入收藏

主演:羅立群郭子溪羅利群明星

導演:矯莉麗

型別:恐怖懸疑

時長:95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6樓:查理x國王

大概是周星馳的濟公吧

周星馳和另外一個人在酒吧裝假和尚表演唱歌是什麼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少林足球》(shaolin soccer)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趙薇、吳孟達、謝賢、黃一飛等聯合出演的一部喜劇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窮苦潦倒卻心懷功夫的人自創少林足球隊,並取得成功的故事。

中文名少林足球

外文名shaolin soccer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星輝海外****

發行公司

米拉麥克斯公司(美國)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拍攝日期

2023年

導    演

周星馳編    劇

周星馳、曾謹昌 、馮勉恆、馮志強、盧薇

製片人周星馳、楊國輝

類    型

喜劇主    演

周星馳,趙薇,吳孟達,謝賢,林子聰,曹華

片    長

113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7月5日

語    言

德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等幾十版本

劇情簡介

二十年前,有「**右腳」之稱的足球員明鋒(浦葉楝飾),被隊友強雄(張明明飾)設計所害;二十年後,明鋒(吳孟達飾)偶然認識以拾荒維生,性格樂天,對武術極度執迷的星(周星馳飾),並遊說星踢足球,參加全國超級盃足球大賽。

為了增加球隊實力,推廣少林武學,星遊說一班當年曾在少林寺習武的師兄弟共同參賽,成為了一隊完整的「少林隊」。另外,以太極功夫製造饅頭的阿梅(趙薇飾),令星十分敬佩併成為了好朋友。 少林隊於全國大賽中過關斬將,順利打入決賽,所面對的最強對手,竟是明鋒宿敵強雄(謝賢飾)所帶領的「魔鬼隊」。

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這時卻突然出現。

8樓:嬉皮笑臉天平座

少林足球 周星馳,吳孟達,趙薇等主演

9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足球啊,星爺其中的一部經典電影

周星馳把古箏當吉他彈是什麼電影,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盲人彈得古箏曲子叫什麼

你說的可能是周星馳 功夫 裡的盲人高手豎著彈古箏的畫面!建議看看!壹和古箏提供,望採納!好像是古天樂,張柏芝的電影河東獅吼。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兩個彈琴的殺手彈的曲目是什麼?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兩個彈琴的殺手彈的曲目叫做 箏鋒 箏鋒 的演奏者黃英華,與 功夫 的主演周星馳合作很多電影。箏鋒 不僅是周...

周星馳演過什麼電影,周星馳演過的所有電影

97家有喜事 破壞之王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食神 的,那裡鍾麗緹只是友情客串,閃了一眼就走了求採納 朱茵和周星馳演過的電影都有哪些?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劃過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再來一次...

找吳孟達和周星馳合演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賭聖 周星馳叫吳孟達三叔時,吳孟達就發瘋。周星馳是從大陸去香港找他三叔的,不是從鄉下來的!開始周星馳在樓底下喊三叔,沒人搭理他,他也進不去樓道門。後來看到一個同性戀在和樓上的同性戀對話 說十次我愛你我就給你開門。然後那個同性戀就看是說。周星馳就過去圍觀。同性戀開啟門以進去後立刻把門又關上了。周星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