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L小說,求一篇BL小說

2021-03-04 02:59:53 字數 645 閱讀 1938

1樓:冰凝紫舞淚

這部**應該是《別去的少年》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之前看過的,貌似是小受從小的特喜歡小攻,小攻直男一枚,反感小受。然後小受逃婚去找小攻之類的。最後小受為了救小攻犧牲自己醫治的機會然後癱瘓了,小攻卻說出讓小受傷心的話讓小受一夜白頭的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吧

求一篇bl**,大概有點偏向娛樂圈方向吧 20

2樓:輕狂看世界

狀態:**中

字數:3260366

點選:310127

閱讀收藏推薦**

書籍簡介

吳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個平行世界。

一睜眼,還有一個萌萌噠的小女孩叫他爸爸。

這世界,沒有金庸古龍,沒有唐詩宋詞。

什麼?這個世界明星的影響力最大就和**一樣?你逗我吧!好吧,這是真的!

這,他這豈不是無敵了?

於是,吳小天開啟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

他寫的歌能讓人一曲成名,他寫的**狂掃各大榜單,他的節目讓所有人瞠目結舌。

他的女兒成為了國民公主。

什麼異國文化入侵?日本?那聽過這個故事沒?徐福東渡,你們的天皇都只是咱們華夏的一個方士而已,就問你服不服?

吳小天站在高處喊:還有誰?

古代搞笑穿越bl小說,求古代搞笑穿越bl小說

出雲七宗 罪 我 將軍你挺住 我不多說,特別符合你的要求,不看你會後悔,保證你喜歡,真的,不看會後悔的,好看 甜 搞笑到滴血 強推1 當晉江男穿越起點文 2 鬼畜,等虐吧 3 男男生子科 4菊內留香 金錢幫 兩個現代男人在古代惺惺相惜走在搞笑的復仇路上 我就推薦這一個 質量保證絕對精品 出雲七宗罪,...

求耽美小說,求一篇耽美小說

我知道喲,忠犬的原則 一枚道人。小受是小攻 的部下,殺手兼職間諜,為小攻殺了很多人內,小攻容最初只把小受當做一個棋子來用,小受明明知道也心甘情願。後來經過了許多,小受累了,雖然愛著,卻不想一個人唱獨角戲,想放棄了。小攻又覺得離不開他 後來的劇情都差不多了。肯定是你想要的。類似的還有 出生入死 和 自...

求寫微型小說,求寫一篇微型小說

好嗎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y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