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烘乾」和「甩幹」的什麼區別

2022-01-05 22:40:19 字數 1106 閱讀 7774

1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一、工作原理的差異

1、風乾:利用滾筒的高速旋轉帶動氣流,帶走衣服表面的水分,減少乾燥時間。

2、乾燥:冷凝乾燥法。水倒入後,洗衣機將空氣加熱成不飽和蒸汽,進入桶內,帶走衣服中的水分並進行教育,然後通過冷凝通道進行液化。

二、不同洗衣機所帶來的功能不同

1、目前只有波浪式洗衣機有此功能

2、乾燥功能目前只有滾筒洗衣機有此功能

三、能開啟水龍頭的區別

1、風乾功能單獨使用,不用開啟水龍頭。

2、這個函式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主程式一起使用。水龍頭必須開啟。

四是各自的特點

1、風乾:不加熱,功耗低,使用時間長;

2、乾燥:需加熱,耗電大,乾燥時間短。

更多10條

2樓:談納盤古

烘乾是利用一套電加熱系統產生熱量對衣物進行的強制乾燥技術,可以完全乾燥衣物。

甩幹是通過電機帶動甩幹桶旋轉產生離心力把衣物的大部分水份分離的技術,但不能完全乾燥衣物。

釋義: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國內前景:

從全國範圍來看,目前我國洗衣機市場普及程度已經超過了76%,其中城鎮市場已經超過了96%,農村市場也已經超過了53%;隨著國家開展家電下鄉、擴大內需的政策,洗衣機企業將目光均投向了擁有較大消費潛力的農村市場。未來幾年,我國洗衣機市場需求增長空間將主要來自於:以城鎮化和農村市場為主的首次需求,以及以城鎮市場消費升級為主的更新需求;整個洗衣機市場需求在未來幾年將繼續保持溫和增長態勢。

基本結構:

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一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升筋板的作用。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甩幹桶轉的慢是什麼原因

你是說上次用得好好的,那一次之後就壞了,是嗎,還有,洗衣排水 不是脫水 的時候地上有沒有一堆水,如果沒有就還好,就問題不大,不是電機問題,是控制部分的事,例如定時器,門安全開關,保險管。自己要是敢拆自己修也沒問題,沒什麼注意事項,也不必擔心會弄壞,如果定時器壞,拆下買一個同型號的換上即可,的就12塊...

洗衣機定頻和變頻有什麼區別,洗衣機的,定頻和變頻,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變頻和定頻洗 抄衣機的區別 1定頻洗衣機原理 定頻洗衣機一旦開始工作,電機的速度就會保持不變,一直轉下去,直到洗滌完畢為止。2.定頻洗衣機優缺點 由於程式設定簡單,所以洗滌過程也不復雜,較低。缺點是持續高速運轉不但費電,而且對衣物的損害很大,經常會出現衣服打結的現象。3.變頻洗衣機原理 變頻洗衣機按...

AEG綠標洗衣機和普通洗衣機有什麼區別嗎

aeg綠標洗衣機可以精確地調整洗滌時間和能耗大小,實現面料 磨損減少的同時,大大降低水和能源的消耗。節能減排為地球可持續發展做貢獻。在日常的洗滌過程中,大多數人最怕的就是褪色問題和洗衣機對衣物的傷害很大。而aeg洗衣機在這一點上完全不用擔心,aeg洗衣機將獨特的軟水功能融入其中,保證了衣物洗滌5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