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用什麼藥治最好效果最快

2022-01-05 22:40:17 字數 1522 閱讀 7210

1樓:

眾所周知,痔瘡病的飲食調節很重要,患者良好的飲食有助於形成健康的大便,從而減少痔瘡**的難度。人人都知道痔瘡病患者要儘量多的攝入膳食纖維並少吃辛辣食物,但是真正做起來你會發現這並不容易,尤其是攝入膳食纖維,遠不像人們想得那麼簡單。營養學家的研究結果顯示,想要讓人體吸收20克膳食纖維,需要吃十幾個西紅柿或者是幾十根黃瓜菜可以,想要通過吃一些蔬菜或者是沙拉補充膳食纖維來說並不現實,對於痔瘡病患者的飲食調節來說是杯水車薪。

單一多吃蔬菜,雖然能夠補充一定量的膳食纖維,但是對於痔瘡病患者來說,量實在是太少了,患者可以考慮在吃蔬菜的時候儘量吃一些豆類、菌類、海藻類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裡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在我們吃的常見食物中,扁豆的豆字以及大豆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痔瘡病患者多吃這些食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事物本身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但是加工以後營養價值就會流失。

例如大豆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但是如果把大豆做成豆腐以後,膳食纖維的含量就會大大降低。除了我們常見的豆類食物之外,海帶和裙帶菜這類海藻型別食物也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所以對於痔瘡病患者來說,每天進食一些豆類或者海藻食物可以緩解疾病。飲食**只是一種輔助性**方式,在飲食**期間患者還應該使用一些***比較低的藥物進行**,例如芙草堂凝膠等產品。

有很多幹燥以後的食物也富含膳食纖維,這些乾燥食物的最大優勢是能當零食小吃隨時去吃,而且腸胃不好的人大多也能接受。例如蘿蔔乾、葫蘆幹這類乾燥食物,少量攝入一些,都對維持人體健康有好處。很多人喜歡吃火鍋涮鍋,這類食物最大的問題就是主食少或者沒有主食,實際上我們每天吃的和麵等主食也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所以痔瘡病患者每次吃飯一定要吃米飯或者麵條這樣的主食,不要只吃菜不吃主食。

營養學研究顯示穀類中的大麥、玄米和黑麥等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用這些穀物做成的飯菜能補充大量膳食纖維。主食並不一定以米飯或者麵條的形式給患者,還能做成點心。給患者做黑麥麵包、胚芽麵包等當早餐,也能夠補充患者的膳食纖維。

痔瘡病患者一日三餐都吃含有膳食纖維較為豐富的食物,大便很快就會通常,配合芙草堂凝膠等產品對痔瘡進行**,絕大多數患者的痔瘡病都可以痊癒,不需要到醫院檢查或者是做手術。需要注意的是用膳食纖維調節飲食**痔瘡病只是痔瘡病初期的一種自我療養手段,如果沒有起到相應效果疾病依然在惡化,患者一定要儘快採用藥物或者手術**的方式控制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馬應龍痔瘡膏,療效好**效果比較好,不過不嚴重的話用紅黴素眼膏就可以。

3樓:漢氏痔必康

平時需要多飲水,多吃點瓜果蔬菜等。保持大便通暢,花椒水薰洗,花椒偏辛溫,有溫中止痛、散寒除溼、殺蟲止癢之功效。用它治痔瘡之所以有效,正是運用了其可以溫經散瘀的作用。

,方法:取花椒100克、水2000毫升,在容器中浸泡大約半個小時,先用武火(較猛的火)將水煮沸,然後再用文火(較小的火)繼續煮15~20分鐘左右。然後利用花椒藥液的熱氣燻蒸患處,待湯藥至40多度的時候再進行坐浴**

再配合漢氏痔必康,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即可**。

痔瘡用什麼藥治最好效果最快?

4樓:賽亞人の血

可以用漢氏痔必康,挺好的

用什麼藥才能根治痔瘡,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

痔瘡選藥膏要根據個人情況決定,痔瘡會出現大便出血 便祕 瘙癢 腫脹等情況,目前針對痔瘡可選擇外用痔瘡膏來 日常生活的時候要注意自身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祝你早日恢復健康。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如果用藥物 痔瘡的神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但是很多痔瘡並不適合用藥物 只是用藥物緩解一下而已,可能必須動手...

用什麼藥治癬效果好

股癬的 方法主要分為以下三種。1 激素類西藥 如 皮炎平 地塞米松膏等,這種 方法的特點是,見效時間短,但 率高 激素的使用容易刺激真菌加速繁殖惡化病情 容易導致激素性依賴症等。醫師建議僅用於短期控制症狀。2 抗真菌藥 如 達克寧等,這種 方法的特點是快,和激素藥的原理一樣,但沒有激素藥的藥效快,長...

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好,甲溝炎用什麼藥最快好

建議塗魚石脂軟膏消炎處理,可殺滅深處細菌 消炎後,用工具小心清理甲溝的硬皮,避免讓指甲再擠壓甲溝的肉 我是一個外科醫師,對於一般輕症患者我比較偏向於在局麻下清除患側甲溝裡的壞死物及多餘殘指甲。光吃消炎藥本人不是很贊同。口服抗真菌藥,好的像蘭美抒,裡素勞,斯皮仁若,美滿黴素,等,便宜的就用灰黃黴素 這...